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只不受欢迎的土拨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一只不受欢迎的土拨鼠

2019-01-12 17:01:13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一只不受欢迎的土拨鼠

  今晚8:00,2086不见不散~~

  在2086哇哇大军绝对画面满满,每晚都会准时集体出现状态超凡!但是昨天就在哇哇大军准备就绪的时候,一只松鼠的出现打破了原本计划

  (一只傲娇的土拨鼠)

  直播间的哇哇大军可不干了,纷纷表示:过分了,腿都不让看了,说好的每日一哇呢?看来是时候举报一波不给看腿了,一大波来自哇哇大军的差评即将到位!

  (坐着直播本来就没腿啊?)

  椅子君的铁粉们也不干了:太皮了,说好给送椅子君礼物机会呢?感觉没爱了,抢了那么久的红钻是没机会使用了,看来礼物是不让送了!

  就连大棉裤爱好者们也不干了:说好的画面呢,难道大棉裤就不要面子嘛?看来珍爱任务是不想过了,罚姑娘站着唱首歌,给我们大棉裤提提画面!

  (不过珍爱就过分了啊!)

  青年们表示:快说,谁教你的,看我们不打死她!最可恶的这只松鼠竟然是个公的,忍不了了,小妖吃俺老孙一棒!

  姑娘:人家动物头像根本不分公母好不好,我给你们学个土拨鼠,缓解一下惊吓,看着啊,我做的这个表情,YY主播绝对只有我一个人会!(然后开启了一波神表情)

  青年们:果然好厉害啊!不过看来还是不能让姑娘懂得太多!姑娘学的越多,直播间的生存环境就越是坚苦啊!

  (还不是你们让我学的?)

  想不想知道今天姑娘又学会了什么新技能,准备了什么新的惊喜呢?那么今晚8点来直播间揭晓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