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变了心的男人,通常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对你变了心的男人,通常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2019-01-18 07:16:0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对你变了心的男人,通常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个变了心的人,就像冬夜里一杯冰冷的水,让人心寒不已,不愿意触碰。

  所谓真爱,就是两个人心心相印惺惺相惜。你们在一起可以直言不讳、无话不谈。就算你们偶尔吵架或闹别扭,你们也能很快和好如初

  真正美好的爱情,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们相互依靠需要。只有当你们相拥在一起,你们的生命才会变得更加完整

  作家阿梅丽·诺冬说过:“我不知道成功爱情是什么样的,却知道世界上没有失败爱情。这是用词方面的一个矛盾。能感受到爱情,这已经是一种巨大胜利了,我们要扪心自问,为什么还不满足。”

  的确如此,我们对于爱情有点贪得无厌了。拥有了爱情的感觉之后,我们还会忍不住想要更多,导致我们在爱情中始终活得不够自在洒脱

  但是,如果一个人对你变了心,那么就算你再怎么爱他,你也要趁早和他分手。否则,你越爱他,就越痛苦

  一般来说,对你变了心的男人,通常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1、他会把你的话当成耳边风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变了心,他通常会把你的话当成耳边风。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过的话当成一阵风,他从不肯用心听你讲话,他也始终记不住你说过的话,那么意味着他心里根本就不在乎你。

  试想一下,如果你真心喜欢或深爱一个人,那么你会将对方说的话当成耳边风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如果一个男人心里真的在乎你,那么他不但不会把你说的话当成耳边风,他还会牢记你说过的话。尤其是关于你的生日,你的喜好,等等。

  你明明对他说过,你讨厌吃香菜,而他偏偏每次点菜的时候都会有香菜,那么说明他心里可能没有那么在乎你。

  你明明已经反复跟他强调过,这周末是你的生日,希望他可以陪你一起过生日。而且他当时也信誓旦旦地答应你了。结果,你生日那天他却无缘无故地放你鸽子

  只有当一个男人对你变了心,他才不会真正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既然他不肯用心听你讲话,那么你也不必再继续浪费时间和他废话了。

  2、会渐渐远离你的生活圈子

  当一个男人开始渐渐远离你的生活圈子,他对你变得越来越冷漠,意味着他有可能已经对你变心了。

  一个一心一意深爱着你的男人,他不会轻易从你的眼前消失,他会想方设法融入你的生活圈子,他会不停地在你面前寻求存在感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渴望被你需要和依赖。一旦你不再需要他,你的生活里有他没他都一样,甚至只有当你远离他,你才能获得真正的快乐,那么他会因此感到伤心难过

  如果一个男人不再主动过问和关心你的生活,他对你的生活状态漠不关心,他对你的事情也不再上心和关注,那么说明他已经对你变心了。

  3、他会忍不住对你各种撒谎

  一个男人如果经常对你各种撒谎,他不再愿意对你坦诚相待,他对你满嘴胡言乱语,那么说明他十有八九已经对你变心了。

  一个变了心的男人,你是不能再指望他对你说心里话的。因为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了,所以他对你说话开始不负责任。他可以对你夸下各种海口,反正他不会兑现承诺

  一个真心爱你或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他会对你保持必要真诚真挚,他不会轻易对你撒谎,他也不会轻易欺骗你的感情

  因为他心里只有你,所以他不会对你三心二意,他更不会轻易辜负你对他的信任

  如果一个男人根本不珍惜你对他的爱与信任,他随时都可以将你对他的信任撕成碎片,那么意味着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他对你早就变心了。

  无论如何,女人都要找一个死心塌地、一心一意爱着你的男人。因为只有真心实意爱着你的男人,才会给予你真正的安全感归属感

  假如你跟一个男人在一起之后,始终得不到他的真心,他开始对你变得越来越冷漠和敷衍,他把你说的话当成耳边风,他一点也不重视你的存在,那么他很有可能已经对你变心了。

  既然一个男人对你变心了,那么你也没必要继续傻傻地爱着他了。你的爱与真心,应该留给一个对你足够专一和负责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