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波小三INS被扒:看戏的最真心,唱戏的最无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吴秀波小三INS被扒:看戏的最真心,唱戏的最无情

2019-01-21 16:45:40 作者:陌洛莫 来源:哲思风向 阅读:载入中…

吴秀波小三INS被扒:看戏的最真心,唱戏的最无情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哲思风向 

  每天黄昏时分 治愈你日复一日焦虑

  作者:陌洛莫

  最近几天,微博一直有人私信说想听一下我对吴秀波这件事情看法

  其实吴秀波的这个瓜,9月份就爆出来了,当时我就没有评论。这一次,也还是不想发声,因为这根本没有什么可分析的。

  说白了,这就是一个渣男一个小三的撕逼故事,跟绑匪分赃不均互相陷害没什么本质区别,说到底只是为了钱而已。

  但是,鉴于今天又“反转”了一下,我就来给大家梳理一下“吴秀波小三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这个跨年大瓜,到底怎么吃。

  2018年09月24日,陈昱霖(木木)在朋友圈发布的“分手声明”登上了微博热搜,男主角人称“雅痞大叔”的演员吴秀波。

  我总结一下分手声明:

  和吴秀波在一起7年了,因为吴秀波用佛教给她洗脑以娱乐圈混乱为由不让她工作而逐渐淡出演艺圈,13年和17年小四和小五给她发消息挑衅引起抑郁症,宅在酒店不出门给吴秀波做饭洗衣服,出国拍戏也跟着他,为他做中餐,吴秀波因为发现自己查他,曾对她大打出手

  后来,这个瓜大家吃饱了之后就不了了之

  直到2019年01月18日,吴秀波出轨门女主陈昱霖父母女儿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篇公开信,瞬间登顶热搜。

  随后吴秀波方发表律师声明。

  再然后就是王思聪下场diss吴秀波,金星下场diss吴秀波渣男,并且说了一句我十分赞同的话:妓女确有错,嫖客也有罪!要抓一起抓,公允辩是非!”

  其实我的观点从一开始就十分清楚明白,那就是,吴秀波事件里,没有一个人纯洁如白莲花

  总有人拿木木跟吴秀波在一起时才17岁是被洗脑了说事,把木木描述成一个纯受害者,可是天知道受害者是原配好吗,虽然她并不觉得多委屈还在维护吴秀波吧。

  年满16岁就已经是完全刑事责任人了,原则上来说,17岁并不是一个很小的年纪。而且,就算木木一时之间受了蒙骗,那她的监护人也是未成年人吗?

  7年的时间,她家人和她自己都没有觉得她这样的做法问题吗?角色替换一下,如果是我,我妈可能绑也要把我绑回家,怎么可能听之任之

  今天,网友翻墙找到了陈昱霖的INS,结果大吃一惊

  这高端奢华光鲜亮丽,哪里像是一个被洗脑了每天呆在酒店房间洗衣做饭侍寝为奴为婢的样子

  每天各种社交各种星级酒店各种高奢,Gucci在她手里都是便宜货。而她已经不演戏了啊!

  那么,说白了,这些所谓的高端生活,就是她和吴秀波之间的钱色交易:“我给你我自己,你给我钱和我向往的上流生活。”

  由此想来,9月份的爆料啊,完全是发现自己无法上位成功还有小四小五在身后咄咄逼人之后的无奈之举,目的也是想要足够赔偿罢了。

  只是没想到,还是吴秀波棋高一着,做了个套小姑娘就自己钻进来了。

  “做小三破坏人家家庭”和“设套把小三抓进大牢”这两件事,只有渣与更渣而已。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因为一个更渣去同情一个渣呢?

  只能说,老男人段位确实是高啊,把你玩死了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怪就怪木木自己立身不正,竟然运气不好,做个小三遇到了波叔这样高段位的渣男,还不好好看人家演的戏,不然还会有“敲诈勒索”被抓这一出?

  微博陈生大王一语道破:吴秀波,吴秀波的原配,陈昱霖,陈昱霖的妈妈,所有的风波诡谲,所有的抢占道德高峰,说到底都是为了一个钱字。

  之前,平台推过一篇文章“不要把第一次给太成熟男生”,说的就是吴秀波这种披着成熟体贴外衣的渣男,里面有一段话是这么说的:

  很多女生都会喜欢比自己年长一些的男生,因为他们成熟睿智且有阅历,像一坛散发着诱人味道的陈年美酒。只可惜酒香醉人,酒精伤人。女生往往只看到和成熟男生在一起的轻松快乐,却忽略了他的成熟外表下那颗薄凉的心。他一旦不想爱你,会比陌生人绝情如果你不敢肯定能从他手里全身而退,就别太轻易把自己交给他。

  看戏的人总是义愤填膺付出真心你维护木木他维护波叔,哪知道唱戏的人才最无情,人家从始至终,都是为了钱而已。

  2018年好像是偶像破灭元年,从2018到2019,一个一个偶像被拉下神坛,网友甚至开始统计吸毒队和出轨队的比分。但其实,偶像的破灭一直都存在,大约只是2018年的瓜,来得更直接了一些。

  2014年3月18日,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2014年7月,张国立儿子张默,因为涉毒北京警方抓获,而早在2012年,他就曾因在家中吸食大麻被抓。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因在北京吸毒被刑拘,同时被刑拘的,还有成龙的儿子房祖名。2014年12月25日,尹相杰因涉毒被群众举报,在北京被警方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前段时间,那个唱着《奔跑》《最美》的陈羽凡也被警方确认拘捕了。

  搜索涉毒艺人名单,赫然出现了很多我们或许并不熟知的名字,我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涉嫌吸毒,但我们可以想到的是他们已经进入了永久封杀的名单里。

  网友戏称,《失恋三十三天》是个神奇电影,里面的主要演员,都逃不过污点艺人的名号

  文章出轨,白百何疑似出轨(如果真的已经和陈羽凡离婚了就不算,不过对事业影响也蛮大的),张子萱出轨,姚笛第三者插足,陈羽凡和张默涉毒。看起来是挺可惜的,但其实,不是更可悲吗。

  突然想到一句王菲的歌词:一个一个偶像都不外如此,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一个消失。

  从高云翔涉嫌性侵,到范冰冰补交8亿税款,到PG One涉嫌吸毒,林丹出轨,陈思诚夜会美女,到试图洗白的插刀教教主杜淳,到已经洗白了的陈赫,再到吴秀波小三小四门,在事情曝光之前,哪一个主角不是万众瞩目的偶像?

  我们是不是应该思考一下,我们喜欢的所谓偶像,到底是个人,还是个人设呢?

  中国有句古话,说“人心肚皮”,意思是说人心难测,甚至连你对面的人的心思都看不透,更何况,我们与那些明星之间的距离可不只是个肚皮。

  他们透过屏幕让我们看到的,只是他们想让我们看到的,我们怎么能确定我们看到的是个真实的人,还是他和他的团队打造出来的虚假人设呢?

  所以啊,这些娱乐圈的瓜啊,还是吃一下乐呵一下就算了,别人的人生是别人选择的,而你自己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能负责

  恋爱中的渣,从来不分男女,人生里的苦,也从来不会饶过谁。谁的人生中还不遇到几个垃圾呢,毕竟在刚开始的时候,谁知道跟你称兄道弟或者谈情说爱究竟是人是狗。

  渣男渣女就随他吧,我们做一个独立认真完整而快乐的人,偶尔吃瓜,偶尔追星,偶尔嗑颜,偶尔追剧,但始终专注自己的人生,把那些虚无缥缈东西都当做自己人生的调味剂,而不是主食,这样快快乐乐的认真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人生的赢家了。

  作者:陌洛莫,最大的梦想是做一辈子热血又中二的青春美少女。常驻哲思风向,是一个敲可爱的十八岁小仙女儿~  微博@陌洛莫小仙女儿 本期图片来源网络,如有问题请联系删除。

  Lead the of the wind

  长按识别,关注哲思风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