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件美到舍不得穿外套的打底衫,气质高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一件美到舍不得穿外套的打底衫,气质高级

2019-02-09 07:45:48 作者:中国精致生活 来源:物道 阅读:载入中…

一件美到舍不得穿外套的打底衫,气质高级

  “越是在内里花心思,便越能更好地应对外界。”

  这是1%的女人才深谙的道理

  成熟自信气质出众的背后,是从内心深处自己舒适自在落落大方

  用与昨日不同香水口红精心挑选一件打底衫,这些别人不知晓的细节,都能成为你活得从容潇洒底气

  想想看,当你穿了一件时髦毛衣,歪斜褪色的打底衫露了出来;或在外应酬,正想脱下干练大衣,却发现里面穿了一件不能外露的保暖衣……多尴尬啊……

  物道君认识的一位女性设计师Paula Yu对此特别讲究,她设计的打底衫,让你有脱下外套展现另一种与众不同美感的自信。

  这件便是ZEROTH LAB打底衫,穿上轻盈又保暖,穿过的女生好评如潮

  ZEROTH LAB是Paula Yu和建筑设计师陈遇一起创立的,如今品牌已进驻了多家英国高端买手店,复购率非常高,退货率也在0.1%以下,口碑甚好。

  ▲ 左为服装设计师Paula Yu ,右为建筑设计师陈遇。

  ▲ 品牌入驻LILY GARDNER、 ANGELEYE SHOWROOM等多家高端买手店。

  Paula Yu毕业国际知名中央马丁学院作为曾是国际大牌 Alexander McQueen和CELINE的设计师。

  她设计的这件,可以称得上是打底衫中的“时髦精”,穿上身立刻显得气质与众不同,搭配外套也十分优雅

  打底衫的灵感来自于《唐顿庄园中大小姐的晚礼服

  微透视的网纱自然堆积恰如其分地展现女性脖颈锁骨美好曲线

  袖口处也镶嵌网纱与领口呼应举手投足间,优雅自然流露

  后领口三角型设计,巧妙勾勒后背曲线,增添几分轻盈的女人味。

  镂空的方形前领口,3D立体剪裁,经过数十次反复修改,才找到最合适的开口尺寸形状

  网纱的透视度也是多次调整最终确定70%的透明度,性感而又不过于暴露。

  别看这件打底衫薄得像夏衣一样套上身几秒,就能感觉到暖融融。

  大部分人认为,穿得越多越厚,才会暖和,这么薄的打底衣怎么能保暖呢?

  ZEROTH LAB打底衫采用一种轻奢高科技面料——德国VILOFT®纤维

  注:VILOFT®纤维,素来以环保健康触感舒适、轻薄保暖闻名。

  VILOFT®纤维是世界上唯一的扁平纤维,自带具有保暖性、吸湿性和透气性的空气囊。因为能储存空气,保暖性特别好,和穿羽绒服保暖是一样道理。

  市面上用VILOFT®作为内衣的大牌不少,但由于VILOFT®造价昂贵,一般都只在布料中添加20%-60%。

  我们的VILOFT®含量高达94%,只添加5%的氨纶增强弹性,虽然造价更高,但最大限度确保保暖和舒适度

  用它做成打底衫,既能储存70%的空气形成锁温层,又能通过吸收身体水分转变为热能,双层保暖效果

  ZEROTH LAB打底衫的保暖性,远超同等厚度、其他材质的保暖内衣。

  它是真正地将保暖与薄很好地结合穿上好看暖和不闷汗,让你穿着温度,穿搭有风度

  ▲VILOFT®纤维比棉或其他纤维,储藏空气更多,保暖性更好。

  VILOFT®纤维做成的打底衫,远不止保暖那么简单只要穿过一次它,就懂的什么是好材质。

  轻柔细腻质感宛如细幼的羊绒接触瞬间轻盈柔软暖意融融。

  ▲VILOFT®纤维制成的纱线,如羊绒纤细柔软

  用蒸汽熨斗测试,ZEROTH LAB打底衫,它比别的材质的打底衣更透气。

  所以,它可以快速从皮肤带走湿气保证舒适和干爽,抑制细菌生成

  VILOFT®纤维完全抗静电,不用担心冬季干燥穿脱时,把头发都撸起来。

  目前为止,这款高科技面料只有德国柯恩纤维公司生产

  它由南非管理林区桉树木浆提炼而成,造价昂贵。制作工厂坐落于德国莱茵河河畔,制作过程环保无污染

  VILOFT®纤维,符合OEKO-TEX标准100最高级别环保认证具有天然抗敏抗菌性,甚至可以用来制作茶包、女性卫生棉,对于贴身衣物来说足够安全

  这件打底衫拥有国家权威质检机构检验认证,品质让人穿着更放心

  打底衫有黑、白二色,S、M、L三个码数可选,弹性很好,修身显瘦,非常适合送给优雅的她。

  由内而外精致的女人,才能活得从容优雅。

  简单里却处处透着讲究,高质感带来的体面大方同在。

  出门散步、闺蜜约会、商务应酬等等,不用思索内里如何搭配,就可以气质出众。

  |文 字 为 物 道 原 创| 

  |产 品 为 物 道 严 选|

   ·  领取来自物道的美好年礼 ·  

  ▼

  点击阅读原文,内搭外穿,气质出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