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艾芙洛洗发香水致敬经典,同款香氛大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艾芙洛洗发香水致敬经典,同款香氛大公开!

2019-02-15 18:31:18 作者:小天 来源:天纯社 阅读:载入中…

艾芙洛洗发香水致敬经典,同款香氛大公开!

  女人不带香

  就像战士不带枪

  DAISY 小雏菊

  与Daisy同款香氛的天纯花浆系小雏菊洗发水,兼具了年轻活力,以盛开的雏菊为灵感气息柔软而清丽,让洗完头发的你就像置身在花园一隅,没有了油腻与头屑的烦恼,毫不拘束,平添明快迷人轻松体验

  EACH BLOSSOM 绯闻小姐

  记得有次坐滴滴,上车就闻到那浓郁香味似曾相识师傅说他刚送完女朋友开始跑车,但他女朋友没用香水,用的是天纯花浆绯闻小姐桃花洗发汁;之后又有拼车的人上来都说这个香味好浓~毒药香水本来就是女性神秘性感体现,与洗发水完美结合,叫人无法不为之心动

  FOREST PR 森林公主

  天纯花浆系森林橙花营养洗发花露是一款富有魔力的洗发水,无论是涉世未深的小女生,还是事业有成的大女人,都逃不过她的诱惑。在你转开瓶盖的瞬间,许愿精灵便会释放她的力量,加快头发生速度2——3倍不是梦,因为,每一个童年梦都有可能变成现实的!

  ROSES HONEY 皇室玫瑰

  如果说有一种花像钻石一样对女人而言不可抗拒,那一定是玫瑰。这是每个女人的芳香之梦,天纯花浆玫瑰蜂蜜洗发浆香氛类似祖马龙玫瑰香水,Jo Malone曾经说过:“玫瑰是特殊的,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当有人送你玫瑰时,都会带给你美好感觉。”更何况是300朵精榨而成的皇室玫瑰,营养发根,极度滋润

  ROSEMARY 魅惑女王

  【感谢魔咒引力,让我碰到你——谜香的让人疯狂的魅惑女王】高贵的让人仰视的天纯花浆6#洗发浓浆&水丝宝,留香持久,女性出席正式场合商务场合甚至晚宴party等都能完全取代香水,而一头顺养润泽秀发让香味更加浓郁而具分量感。

  LUCKY TIGER 好运老虎

  【LUCKY TIGER好运老虎】天纯花浆系7#就像是晨曦柔美光辉洒在头发上,泛出光芒闪耀的神韵,赶走寂寞黑夜,带来蓬勃的朝气,使生命的活力、希望生气发梢溢出,带走头皮的烦恼和负能量,你那么自信美丽奇迹每分每秒都在演绎

  CLARY SAGE 探秘者

  【天空蔚蓝深邃空气凛冽,在冰原上行走,四周寂静无声】城市太过喧嚣热爱健身、瑜伽、跳舞、户外运动的你在挥洒完汗水后,没有什么比天纯花浆鼠尾草汗香净发露&爽丝膏更适合你,一丝清凉指间穿过头发再传递到头皮以及各处细胞……连目光也变得清晰淡然。

  MEMORIAL E MJ

  MJ是一款东方香型代表的洗发水——圣罗兰鸦片香水味,辛辣而神秘的芬芳,拥有力量、协调性和精神的完美平衡,增添性感与诱惑的挑逗力。这是迈克尔·杰克逊毕生最爱的香味!仅仅只是洗个头,又不仅仅是洗头!因为它能让你停住时间迷失流行天王的傲世气息中。

  CLEOPATRA 埃及艳后

  作为一款以埃及艳后命名的洗发水,香氛又类似娇兰小黑裙,象征权利美貌并存,今天所有个性鲜明光芒四射而又慷慨宽容的女性都能“享用”它——尾调:白琥珀、白麝香、广藿香如同克丽奥佩特拉与罗马将领相处的三件武器泼辣聪慧温柔呵护秀发健康同时改善皮肤干燥,独有的睡莲提取物还具有很强的排铅功能

  CAPTAIN JACK SPARROW 杰克船长

  这款具有活力、充满男性魅力的洗发水是针对身处于城市的旅行家设计的,像杰克船长一样每时每刻都在探索生命的乐趣,充满活力气息的姜花根浆,仿佛在叫嚣——谁说我不能永生?洗头时眼前浮现出探险水中的神秘世界,激发正面生活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