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天优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先天优势

2019-02-18 12:12:05 作者:朱泽举 来源:朱泽举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先天优势

  先天优势

  大刘失业了,他找了整整两个多月,也没找到合适工作,人变得无精打采

  这天傍晚,大刘耷拉着脑袋,在路上漫无目的地闲逛,走到一家游泳馆门口,只见门上贴了一则招聘启事,大刘顿时停住了脚步

  大刘驻足看了个仔细,眼中忽然放出了光彩,他信心满满地走进了这家游泳馆。

  进到馆里,大刘没急着找人,而是先围着游泳池仔细地考察了一番,然后再走到前台,说:“你们这里在招救生员是吧?我找你们经理,我要应聘。”

  前台说,经理暂时走开了,她让大刘先坐在办公室里等。等了没一会儿,经理回来了。大刘刚想站起来打招呼,经理客气地说:“坐着聊就行了。”接着,经理打量了大刘一眼,问:“游泳几级?有没有相关工作经验?”

  大刘摇头,说:“不好意思,我没考过级,也没这方面的工作经验。”

  经理通情达理地说:“哦,没关系,那些都是死板条件,主要还是看你的水性怎样。”

  大刘说:“实话实说,其实我不会游泳。”

  经理诧异说道:“大哥,你是在逗我玩吗?你一个旱鸭子,来应聘什么救生员?”

  大刘自信地说:“关于这份工作,我有先天优势。”

  经理不解地问:“怎么讲?”

  “我已经仔细考察过了,你们这里的游泳池,最深也才一米六。”说着话,大刘“噌”地站了起来,指着自己说:“你看,我身高足足有两米,根本淹不著我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先天优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