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爱上,那个随时陪你聊天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千万别爱上,那个随时陪你聊天的人”

2019-02-19 20:18:02 作者:南木大叔 来源:南木大叔 阅读:载入中…

“千万别爱上,那个随时陪你聊天的人”

  你的好友表里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对方每天都随时随地的跟你聊天,从“早安”到“晚安”,从你的生活到他的生活。好像只要你找他,甚至是不找他,他都会为你随时有空,只为了陪你聊天。

  渐渐地,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从最开始无关紧要,逐渐变成了非他不可。

  此后不管你做什么事,都想第一时间跟他分享,这种习惯渐渐成为了本能,更是你开始陷入爱情表现

  你以为,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也喜欢你,可殊不知,你可能已经掉入他精心准备心动陷阱

  姑娘小沈经常给南木留言,前不久,小沈认识了一个男生,互加了微信男孩每天都对她嘘寒问暖的,还经常开玩笑逗她开心

  就这么聊了一段时间,小沈的心里渐渐对他有了不一样感觉,但男生与她的关系只局限在聊天的关心里,迟迟没有表露出喜欢只言片语

  “如果他不喜欢我,干嘛每天陪我聊天,但我又看不清他的心意,小沈发过来这个问题时候,叔能感觉到内心焦灼忐忑

  有多少女孩子就像小沈一样,也遇到这样的情况。他的迟迟不说喜欢,留她一人在这股莫名情愫中,只剩满心的猜忌。

  说白了,这样的人,根本没那么喜欢你。

  着急忙慌的奉献自己的一颗真心,哪知对他而言,也许只是一场游戏

  你以为他每天跟你聊天,就是喜欢你,可你没想到的是,也许他只是想跟你暧昧,从来没有用过心。

  感情里最让人难过的就是:跟你聊天只靠嘴,你却动了心。

  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就不会让你陷入对这段感情的毫无把握之中,肯定是巴不得早些表明他的心意。

  这种人,姑娘们应该早点看清!

  南木曾经有一位大学同学,经常跟各种女生聊天,他有一句自己的名言,叫:“女人吃软不吃硬,哥的聊天套路绝对行”。

  而他所谓的聊天套路,就是看上一个女孩的时候,每天都会陪着她聊天。

  上课的时候,跟女孩说,一边上课一边想她;

  没事的时候,又开始和她谈天说地

  除去直白的喜欢和爱,情人间的所有热情都会给她。

  如此时间长了,对方就会产生依赖性。连他自己都说:女生呐,最怕男人坚持,她会以为你心里真的重视她。

  在感情里,有多少抓住这个套路的男生,用在对爱毫无防备的女孩身上。看似真心,却又从不说爱,好为自己新鲜劲儿过去,可以随时撤离做准备。

  也没人知道,他是不是从你这里说完“好好照顾自己”,转身又去了另一个女人那里“日常关心”。

  如王安忆说的那句话:

  “人心最经不起撩拨,一拨就动,这一动便不敢说了,没有个到好就收的。”

  所以,姑娘们,千万别因为对方陪你聊天,就轻易付出了真心,隔着屏幕永远无法知道,那里面是他的真心,还是用套路精心设计的陷阱。

  不要等到真正陷进去之后才发现,他只是单纯的想撩你,而不是爱你

  有些女孩子心里,会抱有一种这样的想法

  一个男人愿意花费时间与精力,每天都陪你聊天,除了是对你有好感,还能是什么呢?

  如果光是陪你聊天,你就以为那是喜欢了,那关于喜欢的限度实在是太低了。

  仔细想想,除了聊天,他还做了什么呢,或许连心都没有动一下。

  我们早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他没有身体力行的照顾你,只会在聊天框里对你虚情假意

  事实不过是:你有些孤独,而对方正好有空。

  说到这儿,想起来之前微博上有一句话很火: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一定会主动找你聊天,恨不得24小时都跟你黏在一起,毫无意义小事也要跟你分享,就算是性格内向的人,在你面前也变得能言善道起来。”

  这的确是喜欢的一种方式,每天对你如此,是出于爱你。但这并不代表,每天跟你聊天的人一定爱你。

  就像《秒速5厘米》中说的那句:也许我们互相发了1000条信息,但是我们的心却没有拉近1厘米。

  姑娘们,如果有这么一个天天跟你聊天的人,先别急着心动,一定要等到,他是用心爱你的证明

  而一个动了真心的人,不会只在你们的聊天里:

  等到他不是在聊天里说想你,而是面对面的说爱你;

  等到你说的每一句话他都记在心里,想把最好的给你;

  等到他不是在手机描绘的如何精彩,而是握紧你的手走向未来

  再来相信这个每天陪你聊天的人,是真的喜欢你。

  - END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

  欢迎分享转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