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大佬Pick的女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被大佬Pick的女孩子

2019-04-22 23:45:19 作者:天才杭 来源:SweetBullet 阅读:载入中…

被大佬Pick的女孩子

  #1

  大佬觉得,被自己Pick的女孩子幸运的。

  毕竟,大佬纵横捭阖有钱有势。如果大佬恰巧“照顾你”,那么距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不过是大佬一句话的事。

  一句话,资源到位或钱到位。你轻松得到你想要的,大佬则彰显了帝王般的实力和气魄。实在两全其美好事

  馅饼都从天上掉下来砸到你头上了,你要是拒绝,那是你蠢,是你不识相

  毕竟,天下漂亮姑娘千千万,能被大佬看上的,能有几个啊?

  #2

  天下大佬也是千千万,在金字塔里排一排,也有个三六九等之分。

  顶级大佬为了pick一个女孩子会大动干戈,把自己的员工们都召集起来充当僚机。攒局,买酒,定豪车总统套房,甚至一个“推后视镜”的小细节都不能有疏漏令人感动

  (这段话是前天写的,没想到今天又逆转了?‍♀️但是对事不对人,他只是个例,顶级大佬多了去了)

  中级大佬们虽玩不起这么豪华的,但也有自己的独门套路

  我一个长相姣好的读者,有段时间因为业务需要,想讨教一位中级大佬。

  几番邀约,大佬在某个晚上突然给她发微信

  “来游泳。”——定位酒店楼下游泳池

  这个被大佬Pick的女孩穿着一套泳衣去了,还真在泳池扑腾了半天,却是一个人游的。

  大佬在微信里的指示是:“你先游,我等下叫你上来喝茶。”

  待到她已洗吹完毕,大佬的微信又来了。

  这一次,则是一个房间号。

  耿直的姑娘纠结再三,还是上去了。“也许他真的是找我喝茶呢?”

  据她后来的回忆,在房间里,大佬一开始一本正经地跟她促膝长谈,边聊边打开了一瓶高级红酒

  觥筹交错间,她的警惕随着那瓶红酒慢慢放下,千算万算没算到这酒劲上来,人就晕乎乎了。

  “那红酒不愧是高级!”她抿了抿嘴说,“喝起来跟没酒精度似的,其实后劲超级足!”

  大佬这时露出了自己的本意,游泳也游了、澡也洗了、酒也喝了、天也聊了,那么下一步……你懂的。

  这耿直的姑娘懂个屁啊!她只是个老实读书人啊!于是一个弹射起身就要走。

  她跑他追,幸好她刚在楼下练过心肺,一把推开大佬就跑了。

  在深夜的街头她吐了几回,凌晨时分收到了大佬最后一条微信:

  转账红包2000,备注“打车费”。

  对大佬来说,“来游泳”的套路是家常便饭屡试不爽,甘愿上钩的都是各取所需。而且在大佬眼里,明明是女孩子更赚一些嘛。

  #3

  高层大佬为你精心设局,中层大佬贴心利益交换,比起低层大佬那套龌龊把戏,他们可算是体面人了。

  低层大佬是大佬的主力军,那都是把女孩子当道具的。

  他们热衷于花天酒地夜场,却刁钻地看不上夜场的女孩子,非要pick一些场外人员

  “来,今晚有大客户,过来一起,帮我挡挡酒。”

  第一次领导喊可以推,第二次也可以推,第三次再推,你就是不给领导面子职场天堂地狱一念之间。

  挡酒之际,还得受到一些言语上的洗礼

  我一学妹金融的,说有一次吧,大佬还喊了另一个网红小姐姐来,非要让她俩站到大家面前比一比身材更好。

  “她更高!”“她更瘦!”“她曲线更好!”

  她心里是崩溃的(shit)。但她庆幸的是,由于自己那天素面朝天、衣着朴素,不用像那个网红小姐姐一样遭到身体上的频繁触摸

  不进则退,学妹后来被迫辞职了,因为不受大佬待见呗。

  #4

  可怕的是,女孩子们也退不到哪里去。她们对于成功念想,会把自己推向大佬的魔掌。

  但凡想要出人头地的,都得舍弃点什么。

  你若要在一个行业平步青云,实力之外还得有几分气运;而这气运,多半是大佬赐予的。

  有的女孩得了气运,瞬间踏上高速公路;试问余下的女孩,如何耐住性子不眼红。

  “大佬们就不能纯洁一点吗?不是每个女孩子都想当邓文迪的!”

  “那你以为大佬为什么要免费花时间在你身上?你以为你是谁啊?”

  福柯在《性史》里提到,男女性关系中所扮演的不同角色——性经验史是男性的性经验史,性道德男人的道德——本质上是一种权力关系

  从古希腊至今,男人在性关系中的地位都是统治性的,女性是服从性的。这种天然的权力差异一旦与金钱利害挂钩,就自然演变为“给与”和“拿来”的关系。

  这也是为什么男女利益交换多与身体相关,处于权力低级的女性,也心甘情愿地服从,成为了“潜规则”的帮凶之一。

  那些不愿意服从的女孩子,就默认自动退出比赛,成了大佬眼中的“失败者”,他人眼里的“普通人”。

  这是女性之难,是作为弱势者的困境

  抵抗,抵抗也许会让你构筑了很久的梦想破灭;服从,服从也许会让你一夜之间得到所有想要的。

  不爽吗?我反正特别不爽。

  于是我只能希望有一天,社会上的大佬大比例是女性。只有那时,才能真正打破性别的权力诅咒

  以上。

  ME BEFORE U 往期热门

  老公996

  90后没有嫁给偶像剧里的江猛

  “100万砸不晕一个女孩子,算我输。”

  -

  “  我是天才杭,写给你90后的公共日记

  微博@Hatty天才杭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大佬Pick的女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