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离过婚,破过处,睡过别人的老婆,还坐过牢,女人缘却不要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离过婚,破过处,睡过别人的老婆,还坐过牢,女人缘却不要太

2019-05-30 13:30:36 作者:微橙子 来源:微橙子 阅读:载入中…

“我离过婚,破过处,睡过别人的老婆,还坐过牢,女人缘却不要太

  文 ∣ 微橙子

  橙子,我是他的第四个女人

  关于他认识我之前的事情,陆陆续续从他嘴里知道了个大概

  1.2008年,他因媒妁之言跟同一个镇上的女人结婚,也就是他的原配,原配跟他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婚后生活不睦,小吵大吵不断,据他说原配蛮横无礼,像个泼妇,吵架时动不动就拿刀砍人,于是他离开家庭出来广东打工

  2.在广东打工期间未跟家里联系,只是偶尔寄点钱回去。一年后,遇上个温柔体贴喜欢他的姑娘,于是跟她同居,这才发现姑娘是个处女,他发现后颇自责,期间他很挣扎,不知道要不要告诉她自己已婚的身份,但又害怕失去她,所以迟迟没有跟她讲。直到后来姑娘催他带她回家见家人,他才不得不把真相告诉她,结果姑娘气愤之下果断跟他分手,并要走了一笔青春损失费,约2万元。

  3.两年后,他又遇上一个女人,那女人已婚,因被丈夫家暴,扔下孩子逃出来讨生活,两人惺惺相惜走到一起。这回他没跟人家撒谎,把自己已婚的事实早早跟她说了,但人家不在意,说在外谋生都不易,能相互取暖就已感恩,俩人于是同居。可后来不知怎么搞的,那女人的丈夫寻来了,发现她跟他同居后,竟然当着他的面扒了女人的衣服要强鱼水之欢,女人坚决不从,她丈夫便把她朝死里打,他一时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生,操起身边的菜刀就砍了上去。

  幸好女人丈夫反应快,只造成轻伤,但他也因故意伤害罪判了三年。

  坐牢期间,原配跟他离婚。孩子由原配抚养,他没给抚养费,因为前妻说以后绝不会让他见小孩

  4.出狱后的他洗心革面,自己开始网上创业土特产销售,再也没有碰过有丈夫的女人。后来我遇到他,他对我很关心,我也对他很有好感,认识三个月后他坦诚告诉了我他之前的经历,跟我说不想欺骗我,如果觉得不能接受,就当没认识过他。

  常人的眼中看,坐过牢的哪有好人

  但从交往细节看,他真的不像一个坏人脾气很好,对我也特别温和体贴,他还说过,像他这样的人,不配拥有好的爱情,还说我一个未婚姑娘,跟他在一起真的亏了。

  我在慎重考虑之后,觉得他是一个很真诚也很踏实的人,最后悄悄瞒着父母跟他在一起了。

  我父亲知道后,大发雷霆,勒令我跟他分手,但我不舍得表面上答应私底下还是跟他在一起,两个月前意外怀孕,现在不知如何是好?他却叫我把孩子打了,说没有得到我父母的认同,他不敢让我生孩子。

  可我天生喜欢孩子,也不忍心就这样把他给打了,我应该坚持把孩子生下来,继续跟他在一起吗?

  我当然知道像他这样的人,在大家眼里是不值我这样的,可他的过去毕竟只是他的过去,人应该宽容才能让犯过错的人以新生,不是吗?

  ——雪中情

  艾玛,这故事励志了。

  一个抛家弃子的男人,一个婚内跟人同居的男人,一个给别人戴了绿帽还理直气壮的男人,竟然还能收获一个未婚姑娘死心塌地的爱情,而且这个男人既没骗姑娘是高富帅,也没骗姑娘他是纯良身。

  人家是直接了当地跟她说:不好意思,我离过婚,睡过别人的老婆,还坐过牢,你还是别爱我了。

  可姑娘还是要往上扑。

  这男人比天底下99%的男人都励志。

  离过婚有什么啊,抛弃家庭儿女有什么啊,穷有什么啊,坏有什么啊,不养孩子有什么啊,出轨砍过人又有什么啊,都不是个事儿

  姑娘你问我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只能说,一面之词的事情,别轻易信,这个男人太复杂了,你驾驭不了。

  有过多重不堪案底的男人,大概率上是不太可能是真正无辜的。

  天下的事,太复杂了,都不太可能是好事,天下的人,太复杂了,也大都不太可能是好人。

  真论起来,他太浪太荡,你太傻太痴,也是天生的一对。

  免费福利点击月薪4k到月入2万,女人这样经营自己,才能越活越值钱

  —END—

  部分历史文章

  《一个年价100万的情人,从良后》《男人对原配的怀念,无关肉体》《中年男女的爱与性,谁比谁真实?》《暗恋的姑娘在我家跳楼身亡》《36岁的我被迫成了佛系》《菖蒲河老情人:老年人的性和爱》《超越情欲,无有困局》《中年少女无处安放的情与欲》《情爱无常人心有常》

  (戳上方标题直达阅读

  作者 微橙子:聊一聊世情冷暖,谈一谈江湖人生。微橙子公号

  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