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极高潜能,重生,丰盛与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极高潜能,重生,丰盛与放手

2017-12-27 23:30:43 作者:U2觉醒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极高潜能,重生,丰盛与放手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极高潜能,重生,丰盛与放手

  由 Shekina Rose 传递

  译者 U2觉醒

  冬至的到来在北半球带来白昼最短的一天,在南半球则是白昼最长一天的夏至。你们的远古文明曾经遵从着与地球季节对应的旋律。

  你们自己身上,这从属远古智慧部分正在觉醒,因为扬升能量的汇聚正从银河中心带来冲击。圣爱蓝光带入移情的感受,和那些在用心体会盖亚心跳,旋律和歌唱的星际种子一同,对人类和新地球的未来都非常重要

  它是一种神圣力量,也是你们自然目标的一个部分。智慧的增长,对物理世界感知的变化,以及与其他生命和实相交流的能力,这些都会因你们宿命层级的提升而被激活。

  超级满月和新月依旧在这颗星球上制造能量强大的聚合效应。一次超级满月的发生源自月球在它行进的轨道上最接近地球的时候,你们依旧在感受这段月球影响阶段的余波能量。

  从很多个方向,大量能量会正蠢蠢欲动并相继涌现。因为,宇宙超级能量波正从许多个层级,许多个维度和物理层面让你们觉醒。

  水星逆行带来了极大潜能,伴随月球在它最接近地球的时候发生,满月协同着水星,就是在向你们展现过去一度被隐藏的问题此刻如泡泡一样不断浮现于表层,需求以清晰方式获得解决。

  这极高的潜能由水星逆行带来,给你机会不要再把任何倒退的能量带到新的一年和你的未来。

  这些天体存有正是作为信使,给你一份源自神圣源头的银河中心送出给你的重生礼物

  你们处于自身旅程的哪个阶段,以及你觉得自己需要处于何地,这些并不重要。你的核心本质早已把你设定在符合你当前需求的最精确位置,接收你自身和时间线的一次更高的全新表达。

  请敞开自己去接收,并知晓这些情形所发生的真正原因;而你身体给你的直观感觉会是你的指引方向。

  由于深度的移情能力使得一些人可能会在和其他人进行互动的时候难以区分他们自己的情绪和能量,这是因为你变得非常有同理心,能体贴并理解他人,此时的你成为最自然的“转变者”,不断给这颗星球增加光商。

  这种移情能力的觉知是给你的一份礼物,让你习得如何运用它处于你的神圣力量和表达的真实核心内。

  移情的敏感灵魂特质,需求出自内心的放手

  对于这些具有移情敏感灵魂体质的灵魂而言,放手一直都不是轻松事情。你总是希望把所有一切都转变到更高层面。你的特点是喜欢把你心中的一切都归于安全

  任何源自痛苦记忆都无法带到未来,是时候重新结构它,调整并超越这些能量。带着他人一起同行,这完全没有必要,也不再应该以损失或减低你自身的光,力量和此刻的目标为代价。

  你一直是一位引领者和引路人,只要真实的展现你所是的真实,并在其他人身上也同样看到出自他们灵魂本质的最高之光。

  是时候放手并放射出你创造的宇宙之光。你已经尽你所能提升了周遭环境的人和事物,不要再因为接收你的丰盛和喜悦,先天赋权,而对周遭环境的人,地点,局面,信念,选项和所有其他有待解决的问题紧抓不放。

  门户的汇聚就在这里,时机也早已为你准备,让你重新结构,调整和超越这些能量。那么,要怎么做?很简单,成为更高的爱 - 仁慈,非评判与感恩

  从“中道”这个最平衡的位置驾驭在这股波峰之巅。因为你已对所有人做出的放手而送出感谢,感谢他们和你分享的生命课程,同时释放掉任何的灵魂协议,捆绑和约束。

  知晓并看清,他们作为一个个体同样完整,神圣与完美。也不要再去分析他们处于完美与平衡应该怎样,对你也是如此。

  你的灵魂早已为你预备了的这个最佳位置,它就是 - 和平与爱。

  不论你紧抓任何不再服务的事物,都必然感受到不适,如果不加以释放,就会痛苦。而这种感受就是让你知道 - 是时候放手了。

  假如还是依旧顽固,这种不适会不断增长痛苦的感受,它仅仅只是作为一位“老师”,让你知道这里存在着某件事情,它需要你释放掉。

  对所有不再服务于你的障碍予以排除,将为你全新的开始填充能量并以各种方式赋权你的力量,而你可能都无法想象它到底拥有怎样的实力。

  这是处于源头之光和你们未来更高自己的我们,给予你的承诺

  请敞开自己,接收来自造物主的圣爱,行走在你新宇宙旅行的道路上,作为一位真正的创造者。

  爱,喜悦,自由,魔法和奇迹此刻正等候着你。你被如此深爱,我们非常爱你

  圣爱蓝光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