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徐熙娣小姐,抱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徐熙娣小姐,抱抱你。

2018-01-16 23:45:23 作者:阿箐 阅读:载入中…

徐熙娣小姐,抱抱你。

  你很孤独

  恰好我也如此

  两个人拥抱总好过一个人取暖

  所以

  你愿意与我一起走过这不长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吗?

  点击上方字,牵着我一起走吧...

  ▼

  1月14号,小S连发了几条微博,都是关于S奶奶的。

  她说:

  “虽然奶奶都不记得我们是谁了,但我们永远记得奶奶,永远爱着她~人生该如何过?好好爱你该爱的人!不要有遗憾!”

  14号最后一条动态是一个视频文字

  “爸,奶奶都不记得我们了,但我相信她记得你!到时你见到她,要跟奶奶说:我很想你,我们都很想你!”

  4分多钟的视频,S放着Eason的《好久不见》,前几分钟S都在抽泣掉眼泪,几乎讲不出话,眼睛鼻子都哭的通红,看得我好心疼好想抱抱S......

  那句“奶奶都不记得我们了”真的把我惹哭了。

  最亲的人却把自己给忘了,如同陌生人一般,想想就觉得心酸。想起前几天的电影《寻梦环游记》,电影里面奶奶要忘记她爸爸的那一瞬间,就很想哭。

  我们都有老的那一天,也会把重要的人忘了。我不知道那时候留在我身边的会是谁,会不会有个人像S一样为了我哭成泪人。

  这一直是我不敢提及的一个话题,人都会老,人都会走。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忘了,我该怎么办?要怎样你才能懂我哭的点?

  可我呀真不希望经历这些,生命真的好脆弱,在死亡面前我们没办法改变这一切,那种无力感真的很不好受。那个在康熙来了,大大咧咧的疯丫头,最后还是在视频面前哽咽了。

  之前看到一句话平时笑得越开心的内心越丧,越是脸上波澜不惊的越是藏着故事和酒。

  大概就是这类人吧,总是想把快乐带给大家。

  看过康熙的人都知道,生活中很多小事只要从S嘴里说出来就变得好有趣,说也说不完。一些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都不太敢讲的,S都在节目里说了出来。

  那一刻你会觉得她不像其他明星一样离我们很远感觉高高在上,而是个毒舌又很亲切姐姐,那样真实

  康熙里的S很泼辣,很毒舌,也许你看到的都是她只在骂别人贱,但是现实中的她面对感情,还是那么有血有肉

  记得黄渤那一期,特别经典,一直在和志玲姐姐比,但其实她内心知道,志玲不会埋怨她,为了节目效应,这样“互怼”,自黑自己,她也觉得毫不在乎。

  我记得有一期,嘉宾要汉典吃全世界最辣的辣椒,还把解辣的糖和水拿开,来取笑汉典,是S第一时间把糖和水递给汉典。

  那一刻我真觉得S是个特别善良温暖的人。

  很多人都说S和康永哥很讨厌汉典,但我们又曾了解到,他们的私交有多好。

  那些嘴上不饶人,实际上怂的要死内心又特别善良的女生真叫人心疼啊。

  有关注S的人都知道S是真的爱喝酒也爱录视频,更爱酒后发发视频。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网友嘴怎么那么毒:

  “太爱演了吧,好做作“

  “也是够作的,自己难过必要还特意发个视频么”

  “最烦这种边哭边拍视频照片的,伤心还不忘搞这些?”

  但S自开微博以来一直都很喜欢用视频跟大家分享她生活中各种各样事情,作为公众人物能这样把微博当做情感的抒发口玩得像私人微博一样,真的不多了好么?你们不觉得这样的S很真实么?

  就像s常在节目里说的:都给老娘滚一边去,爱看不看。

  我真的很佩服她。

  S,是一个敢爱敢恨的真性情女子

  在康熙和黄子佼的世纪和解那一期让我看到了更真实的S,像是每个女生的缩影。

  那时候她眼睛哭得通红:年轻的时候感情很冲动,给他造成的伤害真的对不起。”

  天!那时候的S明明已经三十多岁了,可眼里还是藏不住少女的纯粹。

  “一个人有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应该说的就是她呢。

  每个女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多少坚强的人,都是深夜里偷偷在被窝里擦眼泪的。

  我相信S是个爱家庭家人爱生活的女孩子

  我相信没有人会拿自己家人的生命健康来开玩笑

  我相信她是个善良的人,所以她值得被爱。

  不然大概也不会写出: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达

  我爱你明明就在心里回荡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达

  下次多希望你能够鼓起勇气说话”

  这样的歌词。

  我们每一个人,一直在别人面前装出很强大样子,来掩盖自己的不自信,不想让别人讨厌自己,不想让别人远离自己,更怕的是,得不到别人的爱。

  我们一直在装,装的很累很累。

  真的,有时候好想痛哭一场,当做这一切没有发生

  可是我们不能。

  而我们能做的,却只有第二天依旧花两个小时化妆去上班,回来,对着空荡荡的屋子强装笑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