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早安心语 微信早安分享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朋友圈早安心语 微信早安分享语录

2018-01-22 09:30:28 来源:爱情文库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早安心语 微信早安分享语录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爱情文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每天观看爱情文库最新资讯。

  完全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1、每天睁开双眼,你能看到一窗的阳光,请你微笑,这是生命的所赐,世界没有抛弃你。每天叫醒耳朵,你能听见家人的呼唤,请你微笑,这是生活的给予,幸福没有远离你。这一切都是清新美好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缩小你昨天的烦恼,放大你今天的拥有,你的世界才是温暖的。知足而常乐,看淡而幸福。早安!

  2、一生很短,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儿想不通,就不去想。把不愉快的过往,在无人的角落,折叠收藏。告诉自己: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实;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乐!早安!

  3、有时候,我们不得不为人性中的许多闪光点而感动,它犹如在夜空中的星辰一样可以照亮灵魂,让人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即使遭受不理解,也足以让我们相信,总有一些闪亮的星辰永远挂于夜空中,不至于让我们迷路。早安!

  4、腾不出时间学习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伤悲;腾不出时间思考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后悔;腾不出时间来锻炼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减肥;腾不出时间呵护亲情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流泪;腾不出时间来恋爱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相亲;腾不出时间睡觉的人,迟早腾出时间来养病。

  5、人生犹如一部连续剧,全是自导自演;生命就像画画,全靠自己挥洒。生命或许真是一个谜,要我们用一生去解读,但它却一定是「选择」与「坚持」。

  6、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今天,你路过了谁,谁又丢失了你呢?

  7、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静,未必无情无义简单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早安!

  8、一段岁月,一段时光,一段段话语,就是生活之树上的一片片绿叶。叶细情深,一片绿叶中展现着大地与阳光的深情,一片绿叶上雕刻着泥土与岁月的芬芳。早安!

  9、人生在世,总是有些空城旧事,年华未央;总是有些季节,一季花凉,满地忧伤。许多事,看开了,便会峰回路转;许多梦,看淡了,便会云开日出学会思索,学会珍藏,微笑领悟,默默坚强

  10、其实幸福是一种感觉,是柔风拂面的惬意,是玫瑰盛开时的芬芳,是湖面传来的小曲。体验幸福,要有一颗纯洁心灵,要有甘于淡泊的胸怀,要有一颗细心观察的心,要有宠辱不惊的风度。幸福在你心中,只要你心存幸福,幸福将伴你一生。早安!

  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