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张国立的红颜知己,钟汉良对她一见钟情,却在表演舞台上被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张国立的红颜知己,钟汉良对她一见钟情,却在表演舞台上被宋

2017-12-13 17:30:23 作者:卡妞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她是张国立的红颜知己,钟汉良对她一见钟情,却在表演舞台上被宋

  卡妞范儿时尚/穿搭/生活/美妆关注最新一期“戏精的诞生”请到了张国立的“荧幕CP”——袁立

  在舞台上同框的二人让卡妞不禁感叹时光的飞逝。

  距离当年令人捧腹的热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首播已经过去了整整十七年,而当年剧中面容青涩的“小月”如今也成为了一名“老戏骨”

  不过卡妞在看节目的过程中,感觉现在的“小月”气质貌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在舞台上表现得十分随性,还因此被宋丹丹“喊停”

  节目播出后,袁立在微博痛斥节目后期剪辑恶意丑化自己的形象,并晒出多张微信截图揭露投票“黑幕”

  随后,《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也进行了相关说明。

  虽然局外人并不能断定谁对谁错,但从这件事当中,袁立直率的性格也可以窥见一斑。

  袁立的性格一直颇受争议。此次她“手撕”节目组,不仅仅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形象被丑化,更是因为出场的酬劳被“拖欠”

  不过,她不仅为自己讨过薪,还曾于2014年在微博上为演员讨要社保和医保,并由此引发争议。

  袁立在微博中称,影视公司只给演员提成而不给“三险一金”,呼吁能够弥补漏洞。

  不久后,其向天使妈妈基金会提出关于救助孩子状态进展的公布时间、捐款数目变少等由此引发的一系列质疑。

  虽然此事在争议声当中慢慢平息,但袁立也开始被网友讽刺为“公知”,而袁立则反击骂自己的人都是“五毛党”

  除了微博上的各种言论,给袁立“招黑”的还有她越来越开放的穿衣风格

  在第14届华表奖的颁奖典礼上,袁立以一身黑色蕾丝透视装现身。也许大家对于当年清纯的袁立记忆过于深刻,一时接受不了她突然转向的性感风格。不过在卡妞看来也确实有些辣眼睛!

  而后,袁立在性感路线当中也越走越“随性”,以以低胸露背装出席活动已经成为常事。

  不过面对网友的无法接受,袁立依然选择坚持自己的风格。

  不过这张和范冰冰的合照看来,袁立确实是挺有气场,也许正是因为自信女人美丽吧。

  虽然袁立受到外界的很多争议,但她塑造的一些经典角色还是无法被埋没。

  除了《铁齿铜牙纪晓岚》,袁立还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并获得了不少高含金量的奖项。

  早在2000年,袁立就凭借警匪剧《永不瞑目》斩获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剧中的她是富家千金欧阳兰兰,对陆毅饰演的肖童一片痴心。那时的袁立将欧阳兰兰的任性真诚演绎得十分到位。现在看来,剧中的两人确实是十分青涩呢!

  之后,袁立又凭借剧情片《绝对情感》获得了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袁立和胡兵合作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的《啼笑因缘》,卡妞至今还依稀记得剧中沈凤喜的模样。

  在电视剧《上海王》当中,袁立饰演乱世中的奇女子——筱月桂,而钟汉良饰演的余其扬则对她一见钟情

  袁立也凭借着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

  除此之外,袁立还获得过华鼎奖电视古装剧“最佳女演员”奖,完全算得上一位“拿奖拿到手软”的女演员!

  近几年,袁立在影视界的活动不再频繁,在荧幕上也很少看到她的身影。但是,卡妞了解到,她在公益舞台上从未停止过活动。

  从早些年开始,袁立就一直坚持社会公益活动。翻翻她的微博,也可以看到她在公益事业方面分享的很多合照和倡议。

  不久前,袁立在微博晒出自己全副武装下矿井的照片,引起了大家对于煤矿工人这个群体的关注。

  当然,又有很多人在说她是在作秀。但卡妞觉得,如果真的只是想作秀,那又何必自己的生命冒险去作秀呢?

  袁立作为“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志愿者,连续多天到山区看望患尘肺病的农民。

  在简陋的病房当中近距离接触晚期尘肺病人,卡妞觉得这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的。

  从微博上的记录看来,袁立这些年做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止过,而部分网友对她的恶言恶语似乎也从来没消停过。

  不过,就算是作秀,能这么一直做下去也是不容易的,毕竟做的事情就摆在那儿。

  没有人的心是铁打的,袁立也不例外。

  在持续受到网络暴力之后,袁立曾在微博晒出一张流泪照,但也表示在很多人的安慰下调整好了心情,要擦干眼泪继续前行。

  人无完人,没有人是完美的,也没有人是一成不变的。

  岁月在袁立身上留下了痕迹,让我们看到了当年的“杜小月”向一个越来越成熟“老”演员的过渡。无论外界争议如何,但愿一心向善的人会越来越好!

  喜欢袁立的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