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婚之夜老公却死活不愿意进房间,只因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新婚之夜老公却死活不愿意进房间,只因为…

2018-02-18 17:15:02 作者:广告 来源:爱品读 阅读:载入中…

新婚之夜老公却死活不愿意进房间,只因为…

  “别推我,我爱的是宋小暖,不是她妹妹,让我和她睡觉,我做不到!”

  突然一道低沉又夹杂着暴怒的男声响起,让宋慈心里一惊,看着卧室门口朝着自己走来的周嘉言,她只觉得自己瞳孔骤然缩紧。

  新郎礼服被他解开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男人俊美的脸上因为酒精而微微泛红。

  健硕高大身子此时也摇摇晃晃的,脚下的步伐都有些踉踉跄跄的,甚至连平日里,那双精明的眸子在此时都变得有些涣散。

  宋慈有些犹豫,但还是提起自己没来得及换下的婚纱起身迎了上去,伸出双手架住他的胳膊

  歉意的看向门外的亲友,微微点头,谢谢他们将醉酒的周嘉言送过来。

  因为凑近,周嘉言身上独特清香又夹杂着酒精的味道顿时清晰的传进宋慈的鼻腔,让她有些失神。

  周嘉言似乎真的醉的不轻,看到宋慈,直接一把搂住宋慈的肩膀,亲昵的将她拥入怀中,突然地动作,让宋慈的心顿时跳漏了一拍。

  她望着眼前的男人,似是陌生暧昧动作,让宋慈的眼眶有些红

  周嘉言,今天,我终于嫁给你了。

  他声音低沉沙哑的在她耳畔轻轻低喃,“宋小暖,你回来了?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男人狭长的眼眸中流露出一丝的喜悦,但这丝喜悦落在宋慈的眼中,却成了巨大的嘲讽。

  他喝醉了酒,将她宋慈当成了自己的姐姐宋小暖。

  新婚之夜的他,居然认错了人,这是多么无情的讽刺。

  宋慈有些不甘心的还嘴,“周嘉言,你看清楚,我不是我姐姐,我是宋慈,我才是你明媒正娶的妻子。”

  宋慈说道最后,声音越发控制不住的发颤起来,有些带了哭腔。

  三个月前,江城的两大龙头产业宋家和周家准备联姻,商定的原本是宋家大小姐宋小暖嫁进周家。

  但,订婚典礼前,宋小暖却被绑架,招来了记者,还曝光了宋小暖已经怀了绑匪的孩子

  一夜之间,高高在上的宋小暖声名狼藉,周家的周老爷不得不改变主意,勒令周嘉言与宋家的私生女宋慈结婚

  原本身份卑微的宋慈一下子飞上枝头变了凤凰,但,她的生活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改变。

  宋慈看着周嘉言,委屈情绪弥漫了她的全身,有些愤恨的甩开周嘉言的胳膊,想要离开

  但是,刚走了没两步,便被男人一把钳住胳膊,用力的拽了回来。

  周嘉言醉眼迷离,一双眸子犹如星辰一般与宋慈四目相对,语气却是有些慌张急迫的说着,“小暖,你不许走,我不允许你再离开我。”

  他这番霸道祈求,全部都是为了姐姐宋小暖,不是她宋慈。

  宋慈的心犹如置身与寒冬腊月,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极力的压制着自己情绪,又重复了一遍,“我是宋慈,不是宋小暖,我姐姐已经嫁给别人了,她不爱你了。”

  现在只有我爱你,甚至是那么不计后果爱了你这么多年。

  但是,后面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宋慈的唇便被男人用力的堵上。

  有些霸道又粗鲁的吻,让宋慈的瞳孔顿时一紧,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她便已经被周嘉言扔到了床上。

  男人满是欲望目光清楚的闯进她的视线中,他的语气依旧暧昧低沉,“小暖。”

  宋慈在听到这两个字之后,原本涨红的脸顿时布满寒霜,她开始拼命地挣扎

  因为情绪激动,她的声音都略显抖颤,“你放开我,如果要我当她的替身你才肯碰我的话,那我宁愿不要这恩赐。”

  而她的挣扎似乎并没有任何的作用,反而更加的激发了男人的天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