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母情结的“妈乖宝”老公,半夜三更去了他母亲房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恋母情结的“妈乖宝”老公,半夜三更去了他母亲房间

2016-12-31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老公谈恋爱的时候,那时候感觉他也挺正常的,没有太多的恋母情结倾向。听他讲自己故事就是那种比较励志的版本:他小时候,和他母亲住在农村,由于他的父亲去世比较早,因此母子一直相依为命,也经常受到家族其他人的排挤。但他很争气,立志发奋图强出人头地,让母亲扬眉吐气。在母亲含辛茹苦的供他上了大学以后,又千辛万苦找了个不错的工作,并在这个城市立住了脚,然后就把***接过来了,平常照料他的生活

  他从小时候开始,就知道他的妈妈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因此,他非常孝顺妈妈。到了他家,从***和我的言谈之中,也感觉到了这一点,除了说儿子对她很重要很重要,也隐约透露出儿子很听她的话,几乎要到言听计从的地步。我觉得他们母子从那样艰难的环境里相依为命走出来,感情比一般母子深厚也可以理解

恋母情结的“妈乖宝”老公,半夜三更去了他母亲房间

  我们结婚后跟***住在一起。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在酒店上班,有时候下班比较晚。有一次,***有点不舒服,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她正躺在沙发上,我就问她怎么了。她看了我一眼,有点冷淡地应声说自己不舒服。我一听赶紧说那要不要去看一下?又问她说您还没吃饭吧,正好我也没吃,我去给您做。她摆了摆手说她不饿,让我自己去做了吃。

  我忙完自己又安顿好她,已经很晚了,但是老公还没有回来,我就先睡了。睡到半夜,我却被老公推醒了,他气呼呼地问我怎么不管***,也不做饭给她吃!说她整天做给我们吃,难道我做一顿饭就不行妈?我被他责备得云里雾里,辩解说我没有啊,我管她了啊,她说不舒服不要吃饭,让我自己吃,这怎么就成了我不做饭给她吃?但是老公还是不依不饶说,反正***要是有什么事,他也不活了,***就是他的全部。

  恋母情结的“妈乖宝”老公,半夜三更去了他母亲房间

  渐渐地,他变得奇怪起来。有时候只要我在家,他就说家里闷,然后拉着***出去散步,有时候很晚才回来。吃过晚饭,也要陪***去跳广场舞,直到结束。

  有时候我们一起在家吃饭时,他给***夹菜,***给他夹菜,从来没有人问我喜欢吃什么,我看在眼里,觉得自己好像就是个多余的人……看电视的时候,他总是坐在离***比较近的地方,而离我远远的。对***说话温柔和气,对我则变成了经常不耐烦的样子。

  一天晚上,我半夜醒来,发现老公不在身边,就下意识起床想找一下。然后我在对面***睡的房间似乎听到有说话声,就悄悄地走过去想听一下他们在说什么——(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里,这里……好,轻点,轻点”,***的声音并不小,我听得清楚极了!那一刻,我很震惊,我的老公,他半夜三更不睡觉,却在***的房间里做什么?

  我忍不住一下推开了房门,眼前的一切,让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穿着薄薄的睡衣,趴在床上,衣服的后背掀了起来,而我老公穿着一件小小的平角内裤,半跪在***的旁边,正在起劲帮***按摩腰……

  见我突然进来,他们都吃了一惊,也略微有些尴尬。那一刻,我只是愣愣地看着他们,不知道说什么好。

  然后老公把***的衣服拉好,下了床和我回了房间。我还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到了我们自己房间,老公对我说,我妈的腰不好,年轻时拉下的毛病,她经常让我帮她按摩。说这样她才会觉得舒服一点。我说,她腰不好,我们可以送她去看啊,没理由你半夜三更不睡觉还去帮她按摩吧?他不以为然地说,以前只要***觉得不舒服,他就帮她按,结了婚又有什么不同?难道她就不是他的妈了吗?我说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们这样,是不是过分了一点?

  恋母情结的“妈乖宝”老公,半夜三更去了他母亲房间

  老公轻描淡写地说,我妈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在乎和重要的女人,怎么都不过分。我听了真是快晕了!

  这以后,家里的气氛越来越奇怪。只要我跟老公多说几句话或者在房间里呆的时间长一点,***的表情就立刻不对了。平常对我也是各种不顺眼,还明里暗里地对我说,他儿子工作辛苦,我不用那么不分场合缠着他。我不分场合缠着他?他天天和我睡觉的时间都是错来开的,我能缠得到吗?

  一个周末,我调班休假,***不在家,我做好了饭等他回来。他回来以后没有吃,却一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最后他终于开口对我说,我们不适合在一起,还是离婚吧。

  我的眼泪一下就流了出来。想想自己为了他,辞了原来不错的工作,来到了他的城市,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没有得到他的关心和照料,却突然跟我说要离婚。

  原因呢?面对我的质问,他说出了这样一番话:就是觉得自己不适合婚姻,这么多年一直和***相依为命,习惯了,突然结婚了,心理上根本转变不过来。他说,他的生命是***妈给的,他的一切都是她给的,没有***从前的付出,就没有现在的他。他不能让***生一点气,哪怕这辈子不结婚都行。而现在,***觉得我不会照顾人,不喜欢我了,所以还是分手比较好。

  我悲伤欲绝,真没想到时这样的后果。可是觉得心里还是有一点舍不得他。我该不该和***好好的谈一下,以便让他们都能正视一些问题,来挽回我和老公的婚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