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死去,其实都在延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所有死去,其实都在延续

2018-02-24 12:33:00 作者:karry 阅读:载入中…

所有死去,其实都在延续

  所有死去的生命,一定都在以另一种方式延续着。

  有一天,当生命终结,那这就是真正的结束了吗?

  你是不是也会觉得,已经结束了的生命,其实是换了一种方式在延续,也许现在的“他们”,正在另一个地方等待着我们团聚。

  我们总是悲哀于生命的结束,当生命结束,我们悲痛不已,不仅仅是因为这个生命的结束,而是因为这个生命的结束,就意味着连同这个生命的所有一切都会随着岁月烟消云散,直至全部消失,直到这世上再也没有人会记得这个生命。

  有人说过一句话:阿猫阿狗死了都会觉得难过,何况是人呢?

  的确,人是这世上具有最复杂情感生物,从一个生命出现到消失,有人说这个过程很快,有人说这个过程很慢,老人们时常会说:“年纪大了,过一天少一天”,可小孩子们却从来都不会去计算日子,因为孩子的眼中,日子是没有尽头的,生命于他们而言,还没有任何概念

  可日子总会过去,当生命不再年轻,我们口中的岁月变得愈发沉重,甚至变得患得患失,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开始渐觉岁月的无情,后来岁月终于带走了一些生命,我们眼看着身边的生命一个又一个的被时光带走,我们做不到无动于衷,却能做到毫不抵抗,因为根本就无法抵抗!

  那些消失了的生命究竟去了何处,那些我们始终念念不忘的人,是不是从来都没有消失过,他们,也许只是去了另外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那个称之为“灵魂”的“他们”,一定是去了一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也许在我们的生命消失之后,我们也会去到那个地方。 

  生命是无限的轮回,但我更愿意生命没有轮回,我们在这个世界相遇分开,再到另一个世界里分开相遇,今后的日子,我们始终都在一起。我们再也等不到那些已经消失的生命,而他们,却在他们的世界等待着我们,有一天,我们还会再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