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渴慕祢的话语,我们需要祢的话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渴慕祢的话语,我们需要祢的话语!

2018-02-28 20:45:50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渴慕祢的话语,我们需要祢的话语!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诗19:9】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耶和华我们的磐石,我们的救赎主啊!愿我们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祢面前得蒙悦纳。我们祈求之前祢早已知道我们的需要,但是今天我们呼求,愿祢赐给我们一颗柔软的心,随时敞开倾听并遵行祢的话。因为我们深深的知道,祢的话语有多么宝贵,多么奇妙

  主啊,感谢祢,当我们遵行祢的话时,我们相信就要得着巨大回报。因为这一切福分祢都为我们预备好了,而我们更是可以靠着祢的话,翻转我们的生命祝福我们的家人和朋友,因为祢的道理清洁,典章公义,且直到永远。

  主啊,当我们真正明白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而是靠着祢口里的一切话的时候,我们相信我们的生命已经不一样了,世界的食物可能还会坏了我们的身体,但祢的话语只有益处,世界的食物我们会有厌倦,但祢的话语我们甚是渴慕,世界的食物我们需要用劳碌换取,但祢的话语却是白白赐给我们。

  主啊,祢的美好,我们实在赞美不尽,祢赐给我们的话语和恩典好比绵绵的溪水,长流不断,又好比一潭山泉,喷涌而出、永不止息。祢从未中断与我们的交流。而现在我们要不断领受的话语,遵行的祢的话语,使自己的生命在重压之下还是向祢寻求智慧,在低落之时依然坚信祢的安慰,更是在前行路上耐性等候祢的指引。

  主啊,所有我们需要的,盼望的,失落的,其实就在祢的里面,就是祢的话语。因为在祢里面我们可以得到那比金子可羡慕,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的福分。

  主啊,无论何时我们都以赞美感谢献上给祢,愿我们翻转的生命,极大荣耀祢的名,愿我们的敬畏的心,更是得蒙祢的喜悦。垂听我们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请弟兄姊妹为我儿子(宣勇)祷告,年前得了肺炎,快2个月还是咳嗽,恳求主施恩怜悯医治!——溪柳

  2018.02.28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