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跪求你的男人:让他赶紧去死,千万别迟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下跪求你的男人:让他赶紧去死,千万别迟疑

2018-03-06 22:00:11 作者:任性姐 阅读:载入中…

下跪求你的男人:让他赶紧去死,千万别迟疑

  随便下跪的男人,他说什么,你都别相信

  他下跪得有多快,爬起来就有多快。现在许诺有多快,将来反悔就有多快。

  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互相尊重和体谅,不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敲打,用自损自虐来道德绑架你的人,让他赶快去死,千万别迟疑

  ——任性

   01 

  L姑娘告诉我,这已经是男友第二次向她下跪了。

  头一次是因为两人吵架时,L姑娘收拾行李想走。

  男人挽留未果,言语不和,就把她的ipad摔坏了,对她破口大闹,揪她的头发,在她身上狠狠锤了几拳,仿佛面前的不是自己女友,而是人肉沙包。

  她认为,无论是因为什么,当男人挥起拳头对着一个女人时,就不该被原谅,再爱也要分手

  可是当她说出分手两字的时候对方扑通一声跪下了:真的,刚才是我冲动,是我该死,我保证下一次不会了。

  L姑娘心肠一软,原谅了他。

  第二次,L姑娘不小心怀上了他的孩子。却因为年会当晚凌晨回家,被疑心重的男人又暴打了一顿,结果,孩子流产了。

  这一次,还没等L姑娘说出“分手”,男友就直接跪在了她的面前,甚至扬言:下一次再打你我就去死。

  L姑娘来向我求助:任性姐,怎么办?我很纠结,这样的男人,到底值不值得交往

  不值得,他想死那就让他赶快去死,千万别迟疑。

  随便下跪的男人,他说什么,你都别相信。

  他下跪得有多快,爬起来就有多快。

  现在许诺有多快,将来反悔就有多快。

  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互相尊重和体谅,不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敲打,用自损自虐来道德绑架你的人,为的就是利用你的圣母心和保护欲。

  还记得那个把妻子打到流产的家暴男刘洲成吗?每次把妻子往死里打之后,他都会跪在地上求妻子原谅,扇自己巴掌,保证不会再犯。

  结果呢?每一次家暴,都在打人——道歉——再打人之间恶性循环

  下跪对他来说,不是真的认错。而是为了:求得你原谅后,下一次再打你。

   

   02 

  

  姑娘清清也遇到了一个爱下跪的男人。

  作为一个传统的姑娘,清清交往前,就跟男人说好了,坚决拒绝婚前性行为。那时候,对方没多想,就点头答应了。兴许是想着,嘴上说说而已,待你浴火焚身,看你还是不是守身如玉。

  然而半年之久,两个人依然没有上过床。

  男人为了得到她,有一次吃饭的时候,刻意把她灌醉,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对,违反女生意愿的性行为,简称强奸。

  清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躺在床上,哭闹着要分手。孰可忍孰不可忍,踩着我的底线就不能忍。

  正在她准备摔门离开之际,男人跪下了,扯着她的裙角:都怪我太喜欢你了呀。以后都不会这么鲁莽了。

  说毕,他自扇了好几巴掌。

  呵呵,做错就要认,挨打就站定。

  这种试图通过下跪来覆盖自己过错的行为,简直恶心。他本来有一百种方法请求原谅,却偏偏用了最不齿的一种。

  

  这就是一个没底线没担当的男人。

   

  成年人世界,有事好好说。下跪、自扇巴掌这种自虐行为丁点都不能解决问题。但他们不管,反正就是满足了自己对你的变相控制情感绑架,谁管你会不会为此感到沉重痛苦

  幼稚自私暴力倾向心理变态,选一个标签给他贴上吧,全部贴上都不冤枉。

  趁着还未结婚,赶紧分手,这种人轻则脾气暴躁易怒,重则患有严重人格缺陷

  所有善良美好的姑娘都惹不起。

   03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可某些男人啊,为了利用女人的圣母欲,什么鬼尊严,对他们来说都是浮云

  家暴打了你一顿,下跪求原谅。

  出轨情妇激情情人,下跪求原谅。

  罔顾你意愿霸王硬上弓,下跪求原谅。

  他们的脸就像书,说翻就翻。承诺就像他们的膝盖一样,一点都不值钱

  宁尝鲜桃一口,不要烂杏一筐。

  这种动不动下跪求原谅的男人,器大活好都别要。他能怎样伤害自己,就能怎样伤害你。他能怎样轻视卑贱自己,就能怎样不把你当回事

  若然他说你不原谅我,我就不起来,那就让他跪到膝盖烂掉;若然他说你要分手我就去死,那就让他麻利地去死。

  不要心软,不要原谅,不要以身犯险。

  对渣渣的绝情和冷酷,恰恰算是造福众生

  —end—

  任性姐:作家,心理咨询师,十八线情感专家。我的文字很尖锐,像一把横穿的刀,箭步赶来,痛快下手,让你看透最血淋淋的情感真相亲爱的,姐无意弄痛你,可是痛到绝望,方得解脱微信公众号:我任性我乐意(ID:renxing011)

  任性姐的个人微信号欢迎真爱粉来撩

  ↓↓↓

  任性姐邮箱:renxingjie011@foxmail.com

  (投稿倾诉、树洞;不定期翻牌)

  推荐阅读

  他追你只是为了上你

  那样结婚不如这样单身

  去你妈的分手炮

  作者©  / 任性姐   图片©  / 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