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

2018-03-12 11:33:50 作者:丁瑞英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

  生活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千奇百怪的事,随着时间流逝沉淀心底的就那么几个人和几件事。但是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平白无故的,都是上苍给你的恩赐,都是美好!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客,陪你一程就悄悄离去,给过你短暂欣喜快乐,因种种原因,你们渐行渐远,再无交集。他们告诉你相识是缘,相知是心, 不能深交就要远离。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熟人,你们非常熟悉,非常了解,可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倾心相谈,每次都是客气的寒暄、礼貌问候无关痛痒的闲聊。他们告诉你并非所有的人都可以成为朋友,再熟悉、再了解,只要不彼此欣赏永远都走不到心灵深处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镜子,他们口蜜腹剑,八面玲珑,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他们的所作所为令人厌恶,提醒你为人厚道正直,促使你做一个光明磊落、坦坦荡荡的人。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对立,说三道四吹毛求疵。他们让你明白,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吧,做喜欢之事,交知心之人,不在乎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绊脚石,做事没有底线,以怨报德。岂料,他们的使绊不但不能摧垮你,反而让你更加热爱生活、疼爱自己,促使你在逆境中奋起,在痛苦中历练,在沧桑坚强。他们是上苍派来磨练你的人,感谢他们给你的成长启迪

  有些人犹如你生命中的太阳,给你温暖力量希望,是你的贵人。他们的关心、爱护和鼓励让你更加自信和快乐。好好珍惜这些人吧,他们是上苍派来拯救你的天使,他们的善良真诚足以让你无所畏惧从容淡定。       有些人一辈子不见都不想见,有些人几天不见都牵肠挂肚,有些人关心你的一切,有些人对你置之漠然。

  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人与人之间就是一种缘分、一份懂得、关心和理解不同的人给你不同的阅历、不同的感受和不同的人生!       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无论遇到什么,都要欣然接受,因为他们是你成长的经历。不经历失败,怎知成功可贵?不经历挫折,怎知幸福甜蜜?不经历丑恶,怎知善良的魅力?相遇的都是美好的,珍惜每一次相遇,你会更加成熟、更加优秀!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让更多人知道吧!

  友情提示:点击以下公众名称,即可关注

  智慧人生   古今好书   中外好书   生活秘籍   芝麻小说   今天上海   上海消息全知道   上海招聘总站   今天北京头条   广州大事   深圳奇闻   苏州大事   福州大事   南京大事   昆明大事   杭州的大事   西安的大事   武汉的大事   今天成都大事   每天十点夜听   九点好书   每天学点生活小妙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