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吐槽 | 直男的品味真是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吐槽 | 直男的品味真是醉了!

2018-03-13 11:34:27 作者:taste很好的 阅读:载入中…

吐槽 | 直男的品味真是醉了!

  吐槽 | 直男的品味真是醉了!

  @猪猪侠

  讲真,衬衫掖进裤子标准直男,掖T恤我也明白是复古大势,你特么把毛衣全掖进裤子是什么操作? 怕灌风请把外套拉链拉起来好嘛?

  @骑自行车 

  说直男没有审美心,我不服!他们也非常努力了好嘛?就是下次卷裤腿能换双袜子就好了。

  @妹妹 

  喜欢看我穿粉色蕾丝裙,HEHE。

  @锅巴巴 

  收礼物时候宁愿男票娘一点,你就是送我10000个非常努力抓起来的娃娃,我也只想要1只Enchanted Doll。

  @皮皮 

  我真的是认真的问啊,真的很好奇直男视觉里是不是没有色彩搭配这一项?不然土黄配艳绿、深紫配大红这种是怎么愿意往身上披的?

  @喜宝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把一大串钥匙挂在裤腰上,求求你们别说容易丢好吗?

  @你你你 

  可能是被微博段子洗脑了吧,我一穿豹纹短裙就说,你这泼猴以为变成人我就认不出你了吗?很绝望啊,老天爷,求求你快把这二逼收走吧。

  @Peggy

  非要逼我和他一起看快手东北搞笑段子,还问我为什么不笑。

  @骚气紫 

  男人就是要绿色!(怎么办,我开始有点担心5岁儿子未来品味)

  @吃饭饭

  被我说做饭不讲究之后,每次都要摆盘一雪前耻,但不是在菜顶加上香菜就叫摆盘,我该怎么和他解释

  @不知道说什么

  一年四季,他的脸饱经风霜,不擦不抹,我都怕他冬天冻的疼,然而他并没有感觉

  @永远都是粉红色仙女

  哎,就是你跟他走在街上,看到过路的女人穿着,你觉得美的他觉得丑,你觉得丑的他觉得美。喜欢细高跟,可是有的一看就是很廉价的那种,可能还配个黑色透肉,不是Jimmy Choo那种质感的高跟鞋,你们懂得。

  互动:你们猜猜瑟斯的品味如何?可能他还算男人中品味较好的了,可能我在他眼里只有才华了,下次出一期男人吐槽女人的品味吧,不要吵架吼,文明留言,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