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吐槽 | 直男的蜜汁审美真是堪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吐槽 | 直男的蜜汁审美真是堪忧

2018-03-02 12:04:24 作者:要瘦的 阅读:载入中…

吐槽 | 直男的蜜汁审美真是堪忧

  直男的蜜汁审美真是堪忧

  @八妹傻兮兮 26岁 

  风格:自成一派,最近复古风

  最近很喜欢走复古派系,土橘色很多女孩子都很中意,我每次逛街挑这一颜色试,那位就会说“为什么你每次都要买这种屎黄色衣服?”。去年夏天买了一件Zara高领蓝格子的棉布裙子,他说“你为什么把桌布穿在身上?”。最近,小香风很流行,逛街时又试过一件,他说“哎呀,你这衣服我看到过,我外婆也有!”WTF!

  @不听话果子狸 30岁 

  风格:清新石原里美风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我老公好歹是个高管,出入的也是上海的高级写字楼,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耳濡目染。他的审美永远是浓浓TB风,你们懂得!玫红色的blingbling泡泡袖连衣裙那种!

  @红太阳 28岁 

  风格:气质欧美风

  都说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可是我家那位为什么看的是胸呢?我自认为颜值在线,个儿也很高。可就是胸是B可能还得minus一下,我也知道扬长避短,欧美系的模特一般不都是飞机场么?我于是也走的这种风。怎料我老公每次跟我爱爱时,都会避开这一块儿平地,说两个点有什么可摸!他说对于男人来说,胸大比颜好更得人心。他们喜欢胸大屁股大,哇,他咋不去找卡戴珊呢?!

  @柳大宝爱腮红 29岁 

  风格:韩系Pony风 

  前阵子,短发不是很流行吗?染了个亚麻色,剪了个短发扎了个半丸子头,配上我空气刘海下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是很洋气的。结果男友看到我这个样子,竟然责怪我为什么不经过他同意把黑长直减掉了。当他知道了我本来是想染粉红色去结婚的,竟然一个礼拜没有搭理我!

  @我不认识你 32岁 

  风格:性冷淡 

  我自认为有张高级脸,你们懂得就是有着鲶鱼系眼睛,看起来比较清心寡欲的那种,就是什么杜鹃哈,刘雯哈,倪妮哈那种。结果我调查了一下公司的几位男性,他们最不喜欢的女明星除了李宇春,就是大表姐。他们说一点儿女人味也没有。再调查一下,发现越受奢侈品青睐的女星,他们越不喜欢。最喜欢赵丽颖和高圆圆。好吧,就是眼睛大大无辜小姐姐们。

  @方卡璐里 22岁 

  风格:台妹可爱

  夏天的时候我喜欢露背装,因为比较白蝴蝶骨也比较明显,每当我这样穿,我那位小男友都不愿意跟我一起走在校园里,说“成何体统!”。跟他相处下来,我发现他不允许露,但他喜欢紧。我要是穿上能展现身体曲线的贴身款,他都很满意。哦对了,讨厌露的人竟然会讨厌阔腿裤!现在分手了,其中一个理由就是他连我穿一字肩也不给!是不是很过分?

  互动:仙女们都是什么风格?夏天又要来了,首尔的愿望就是瘦瘦瘦,你们的直男另一半都是怎么对你们的妆容品头论足的?快来分享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