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愈失恋的三个办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治愈失恋的三个办法。

2018-03-18 22:00:07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治愈失恋的三个办法。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 最 温 暖 粤 语 发 声 」

  每 周 日 晚 10 : 10 等 你

  背景音乐 | 不可能/无双

  文字/声音 | 阿细  图 | 网络

  

  “我失恋了,不知道怎么办。那种感觉特别真实,每天都迷迷糊糊的。每到夜里都不受控制想念个人心脏说不出来地痛,以为睡一觉就好了。当我睁开眼的时候,一切又好像回到了原点。”

  10点10分这一刻,有人快乐,有人难过。有人相恋,有人失恋。是的,失恋会痛,很痛。但是会死亡吗,并不会。

  换一个角度看,其实失恋也教会了你,如何更好的去爱自己,去爱一个更值得爱的人。如果你问我,该怎么忘掉一个人,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是我会告诉你。

  你要清楚,失恋的原因

  很多人分手,其实都是搞不清状况的。明明是男生出轨,却要把原因归于到两人性格不合上面去。明明是彼此的三观不合,却要把原因归于到两人的家庭关系上去。

  而且发现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通常被分手的那一方,总会把分手的原因怪责到自己的头上。

  “是我不够好,不够温柔,不够好看,他才会跟我分手吧。”但其实若他真的足够爱你,是会包容你的所有的。他分手时候说的再多理由,背后原因,其实就是他不爱你了。你一定要明白,也不用自欺欺人,也许不是你的问题

  世界还很大,你要去看看。

  时间还很长,没什么过不去。

  说实话,没什么放不下的。痛到一个程度自然放下了。有的人,失恋了就会去旅游。其实也是一个挺好的方式,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更多的新鲜事物,你的眼界不会仅仅停留在现在的层面

  看过天与地连接在一起的自然山林,你会对生死有另一番的看法。看过最底层人民生活,你会感恩你现在的幸福

  你会发现,其实失恋也没必要看得那么重。而且时间也会帮助你疗伤, 你会慢慢地接受这一切。

  你要学会爱自己,增值自己。

  没什么比爱自己更重要了。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又怎么奢求他人来爱你呢。失恋了也不要自暴自弃,因为没人会可怜你。吃最好吃的饭,化一个最好看的妆,拍一张最美的照片

  你得努力让自己生活忙碌起来,充实自己。你可以去学一门乐器,学画画,学摄影。一来你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二来可以增值自己。去认识更多的朋友,与对方交流,会让自己的心情舒朗很多。

  失去一个人,并不会让你失去全世界。但若你连自我都失去了,就没有人能帮助你了。

  相信我,熬过去了,你会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会感恩昨日的自己。

  新浪微博#细之声电台#精选留言:

  @Miss_when:同距分手半年,本来以为已经放下距没什么了。但系当我那天系街上看见他牵着另一个女仔的时候我崩溃了。原来我一直没放下,和我分手时列出我的一堆不好,但系我却一直只记得你的好。

  分手的时候和我说要做朋友,让我傻乎乎挽回,却再把我甩一次。当我看你的新女友的时候我就明白,你只是没爱过我。

  @Crazy-Roxanne:只有时间能治疗失恋。分手之后一个人难受,而曾经在意你既人唔会再在意你既感受。何必作践?不如将注意力放系其他地方,一个人为梦想继续奋斗

  人地既安慰其实仲不如自己静静甘霖清楚,对自己狠心d,然后慢慢发现果个人唔会再令你既心有任何波澜 愿你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爱;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爱。

  下期节目话题

  《 你喜欢他什么 》

  文字投稿互动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找到#细之声电台#话题贴评论

  电台回顾:

  ▷因为你知道,生活再难还要继续。

  ▷找一个懂你的人,更重要。

  ▷告诉我,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

  ▷一个人怎么过情人节

  ▷女人直觉有多准

  ▷原来放弃比拖着舒服多了。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阅读全文或关注微信号即可免费订阅《细之声》电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