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鑫胜:3-26贸易战打响黄金暴涨,日内怎操作及空单解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赵鑫胜:3-26贸易战打响黄金暴涨,日内怎操作及空单解套

2018-03-26 12:50:06 作者:赵鑫胜 来源:赵鑫胜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赵鑫胜:3-26贸易战打响黄金暴涨,日内怎操作及空单解套

    大家早上好,我是鑫胜。朋友们新的一周开始天气晴朗,但是周五没有操作好的朋友心情可能并没有那么轻松,中美贸易战爆发,股市大跌,避险情绪助力金价逼近1350;不少朋友的空单还在手里或者已经亏损了;大家周末可能都忙着在市场上找解决办法,赵鑫胜认为问题确实可以解决,但是你们要学会总结!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真金实银的战场,容不得半点马虎

赵鑫胜:3-26贸易战打响黄金暴涨,日内怎操作及空单解套

    摘要:美联储多位官员轮番上阵,美国重磅经济数据来袭,金价暴涨是为何,后市如何操作?且看下文分解

  

    消息面:上周消息面总结,黄金为何持续暴涨?

    上周在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金价大涨,在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之后,金银涨幅进一步扩大。这也符合赵鑫胜在周初对于加息的预期:加息前下跌,市场提前消化加息的影响;而一旦加息落地,黄金或将迎来大量抛售空头,买入黄金。这就是常规的加息行情,因此面对如此简单的行情,显然抓取利润是非常简单的。美元指数持续疲软,黄金则大幅走高,在周五美盘,现货黄金大涨逾17美元,最高上探至1350后暂时回落。美元的走势解释了黄金和白银走高的原因。虽然美联储如市场预计宣布加息,但维持今年总共加息三次的预测不变,鹰派程度低于部分投资者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时50分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特朗普宣布,将有可能对从中国进口的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根据当天签署的备忘录,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在15天内制定对中国商品加收关税的具体方案同时,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还将就相关问题向世界贸易组织起诉中国。此外,美国财政部将在60天内出台方案,限制中国企业投资并购美国企业。根据白宫新闻稿,美国将对航空航天、信息通信技术机械产品加收25%的关税。而中国商务部予以强烈回应,驻美大使馆更是豪言:如果美方执意要打,我们将奉陪到底!由于新一轮的贸易战浪潮,黄金市场可能继续获得支撑

    自加息过后黄金明显地已经获得足够的支撑,然而此次贸易战再生事非,令得黄金直线上涨,赵鑫胜认为短期内行情还会受其影响上涨。我们都知道近期特朗普的行事风格,近期发生大事几乎没有一件事不与他有关,但他一意孤行行为也为黄金上涨带来不少支撑。当然,不管他做什么,或者发生什么,对于黄金市场来说肯定是利好的。

    技术面分析

  

    黄金走势预测,黄金后市如何布局

    从目前的总体格局来看,黄金在今年有望结束长达5年之久的底部震荡格局。从目前的技术走势来看,本次黄金在1300附近再次获得支撑,1300关口已经连续获得支撑,奠定了周线和月线的强势基础,技术走势上,黄金呈现各周期全面看涨格局。加之近期基本面呈现全面利好,所以,赵鑫胜认为黄金已经开启新一轮的强势上涨格局,本次上升,或将突破前高1365一线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周四日线以探底四自行报收,周五黄金直接大阳线走强,当然技术面是一方面走强的原因,同时基本面也在当前局面前提下烧了一把火,周五凌晨的特朗普的讲话,引发了中美贸易战的隐忧,美国股市,中国股市相继暴跌,避险情绪飙涨,助推黄金强势上破1340关口,赵鑫胜认为今日开盘后重点关注实体对1350关口的上破,实体站上1350,黄金将会继续强势上涨,从指标来看,前期黄金受议息会议影响直接走强,黄金三天直接上涨35美金左右,K线严重偏离均线,那么也就是说下周黄金大概率会迎来调整,当然在当下强势多头走势行情当中,黄金向下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也就是在未来的短时间内黄金大概率会以震荡的形式对均线进行修复,这将是黄金后市继续大涨的一个前提。但是四小时线短线趋势来看会有一定的回落势能。

    操作建议

    虽然黄金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较大幅度的涨幅,上方多头空间看似已打开,但并未突破趋势线的下行通道,短线也存在修复需求,日内预期将受上方1350一线阻力走震荡趋势,那么黄金受上方强压必然会有回调。所以后续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50的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337一线支撑。

    空单如何解套:

  

    近期黄金的上涨赵鑫胜知道在1343下方被套应该是比较多的,上周五亚盘黄金多次受阻1343一线,无疑这个时候市场上大部分的投资者在这个地方做了空单,其实你们忽略了一个问题,周五黄金多次在这个位置反复测试,没有出现迅速回落,证明这个位置就不是阻力,或许你们根本就不懂,做单只是靠感觉,这个位置多次受阻,主观意识上这里肯定破不了了,要做空了。对于这个点位空单被套的朋友,很简单的,还是一个观点,回撤支撑出场;下方关注1340和1337一线支撑位。当然,由于每个人的套单情况不同,如果你对趋势或进场点位不明确,可以直接找到赵鑫胜,赵鑫胜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做针对性指导,并给出详细的解套策略

    而对于那些1310,1320,1330等低位空单,赵鑫胜真的有点无语了,眼看金价已经在测试1350了,空单还拿着是干嘛,前面多次提到回撤后出空,为什么空单还在手上。一个盈利单子就能挽回的亏损,一定要等到深套到没有机会解才会后悔吗?还是说觉得深套十几个点比止损3-5个点心里要舒服点?已经完全搞不懂了!行情不会朝着你的预期走的,所以短期亏损不可怕天天套单最忌讳,经常抗单的朋友,望三思而后行

    鑫胜寄语:

    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何锦远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

  

    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舍子线

    行情跳空上涨形成一条十字线,玖隔日却又跳空拉出一根阴线,暗示行情即将暴跌。此时价格涨幅已经相当大,无力再往上冲,以致跳空而下,为卖出信号,在此情况下,成交量值往往也会随之减少。

    2、跳空下降

    在连续多日阴线之后出现一根往上的阳线,此情形是回光反照之征兆,宜把握时机卖出,否则价格会继续下跌。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转载注明出处。赵鑫胜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