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一个愿意为你花心思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找一个愿意为你花心思的男人”

2018-04-15 20:45:06 作者:橙子 来源:情感 阅读:载入中…

“找一个愿意为你花心思的男人”

  点击"情感"遇见最好的你

  

  

  曾有人问我,男人用情至深是什么样子

  我想,当一个男人情到深处时,那些内心的温暖和爱意,都会在一言一行中流露出来。

  无论何时,都会以最大的诚意爱你,为你花尽心思。

  就如微博上有句话说的“男人不会对不关心女人花心思,若一个男人肯为一个女人花尽心思证明他真的很爱你。”

  因为:有爱,才在意;在意,才用心

  平时,我们经常会听到男人抱怨女人心海底针”,现在的女人越来越难追。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是,这只能说讲这话的男人,没有用心,舍不得花心思去了解女人真正的需求

  看到一则新闻,很是感动

  北京一男子向相恋3年的女友求婚,不过求婚的方式别出心裁

  由于女友是标准剁手党,每天不收快递就浑身难受,因此他灵机一动,用淘宝“问大家”的方式求婚,投其所好。 

  当天他在女友购物车的一些商品底下发了求婚的“问大家”,没想到瞬间就有300多个回答。在网友帮助下,男子最终抱得美人归。

  有人说,别人家男朋友从来没叫我失望过。

  这让我想起身边那些沉迷抖音的女性好友,每天看着别人家的男朋友满足自己公主心。

  别人家的“男朋友”到底有多好?

  大概就是在一起四年来,每一顿饭都是他做的。

  大概就是每次吃东西前,所有的食物都被剥了皮,可以直接入口的。 

  大概就是男友在英国留学,异地恋一年,他每天凌晨隔着八小时的时差,365天天天不重样的给女友订外卖,就连外卖订单上每次的备注,都是满满的情话

  后来才发现,情话也是花了心思的,回国前几天备注的第一个字连起来竟然是“七夕领证去”。

  朋友安凯在抖音上也火了一把 ,前几天是她女朋友生日,他发了视频请求网友帮忙,说想要凑够520个生日祝福,然后把每一个人的祝福评论截屏,再用电脑软件做成视频送给女友。 

  我当时还嘲笑他,既幼稚麻烦,倒不如几支口红几瓶神仙水来得快捷有效。 

  安凯鄙视的瞥瞥我说:“怪不得你找不到女朋友。” 

  结果,安凯女友因为这520个人的生日祝福,在生日会上哭得稀里哗啦。

  女友说,她在乎的其实不是安凯为她花了多少钱,而是为她不怕麻烦地花了多少心思。 

  因为花钱远比花心思简单的多。

  爱一个人的表现或许有千百万种,但是不管哪一种,即使很麻烦,即使要花很多心思,都想要为她做些什么。

  不怕麻烦,是爱的另一个名字

  小曼是我们部门唯一的单身女,性格温婉大方,办事雷厉风行

  徐磊刚调到我们部门不久,便对小曼展开了猛烈追求,在大家面前毫不掩饰对小曼的爱意,每天的微信问候,从不含糊

  在徐磊的柔情攻陷下,小曼也慢慢沦陷。大家都以为他们在一起是早晚的事。

  然而,就在昨天,小曼给我发微信说,她明确的拒绝了徐磊。

  小曼说:

  徐磊没有像他嘴上说的那么爱,他种种不走心的行为,处处不用心的表现,将她对他的所有期待都尽数磨灭,一个连心思都舍不得花的人,爱怎么可能走的长?

  生活需要仪式感,花心思是爱的仪式,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为你花心思,只能说明你离他心里的理想位置还有一定的距离,或者说,他其实没那么爱你。

  感情中,花心思的另一层意思便是“爱”。爱你,所以愿意花心思去了解你,带给你欢喜,两个人从陌生熟悉随处可见的一定是他满满的诚意。

  甜言蜜语最不费力气,也最易弄虚作假。爱,不是说了就算数,只有做了才清楚

  真正爱你的男人,即使嘴上不说,他的每一个行为都在说着爱,与你有关的事,他一定最舍得花心思。

  一个愿意为你花心思的男人,从来不会对你说“麻烦”,取而代之的是“非常乐意”。

  他对别人说着“没时间”却唯独对你说“刚好有空”;

  他从来不做饭,却愿意为你出入厨房

  他不懂得浪漫,却总能为你制造一些意想不到惊喜

  找一个愿意为你花心思的人在一起吧,因为不怕麻烦的人,才能乐得其所地变着法儿爱你一生

  情感

  我在这里 等风也等你

  原文,进入情感微社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