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是chu女,在结婚之前到底要不要跟他坦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不是chu女,在结婚之前到底要不要跟他坦白?

2018-04-16 13:30:03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我不是chu女,在结婚之前到底要不要跟他坦白?

  为了能帮助更多的小仙女解决情感问题,绛妖精老师特地在每周一开设——

  【妖精私密答】

  Q1

 

  关键词处女情结  结婚  坦白

  聪惠又迷人的妖精姐姐你好,我最近有个关于处女情节的问题很是烦恼,又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事情是这样的,我以前有个男朋友,那时我不懂得保护自己,没有第一次了。

  现在有个相亲认识的男朋友,他没有过感情经历,和他在一起之前我和他说过我以前交过男朋友,他说他不在乎这个,其实我是想暗示他我不是处女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意识到,我们都是小城市的,有大部分的人都是很传统的。

  我很爱他,我们快结婚了,可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处女情结,我想告诉他可是又怕他知道了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做呢?望抽中,谢谢妖精女神,我知道妖精姐姐最好了 

  回答

  关于黑历史的问题,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要在你们结婚之前男生爱你时候把它说出来。

  具体的话术,你可以这样说:“我有一个事儿,我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算了,我还是不说了。”当然说的时候一定要哭。然后对方一定会追问你怎么了,这个时候你可以说:“我以前特别不好的事情,哎呀,我们还是分手吧,算了吧,咱们还是别在一起了。”

  然后男生一定会追着你问你到底怎么了呀,我不介意啊,你什么样我都不介意啊。

  然后在这个时候说我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现在不是处女了。我觉得非常非常对不起你。现在想一想,我们快要结婚了,不说吧,我心里不好受,说了又怕你不要我,与其这样我还不如自己早一点儿说分手

  当然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真的很介意,然后你们就分手了,但换句话讲,如果他真的很介意的话,就算你们结婚了,他也会在结婚之后各种找茬,然后对你冷暴力甚至离婚,到时候你还变成一个二婚,甚至可能还带一个孩子,还不如现在把这个事儿给说了。

  因为如果你不说的话结婚之后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呢,男生会觉得无所谓,反正你你已经说过你有过男朋友;第二种可能呢,就是男生会觉得你是一个不正经的女人,你不怎么样。你这么不好,我还跟你结婚,我简直是太倒霉了,所以你必须要处处对我好,但凡在结婚之后有一点对他不好,他都会暴跳如雷,会把你的错误放大一万倍。

  情感小外挂

  当然我们一对一的老师,还有更好的方法,在这里我就不一一说明了,你可以联系老师得到解答。

  Q2

 

  关键词:约会  暧昧  结婚or玩玩

  最近刚认识了一个男孩子,去参加研究生复试认识的。现在的状态应该属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男孩子好像比较喜欢我,基本上每天都会约我出来,经常约我出来吃饭,约我和一对情侣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去玩。说过这样的话:有你这样的女朋友不错的;如果你考不上的话即使我考上了我也不去上了。他吃的东西衣服上了,我提醒他回去了洗洗,他说那你给我洗。言语比较暧昧。在一起的时候会不自觉的腿或者身体比较靠近我。

  但是我最近点进去他的qq空间,看了他2015年的一条动态发现异性缘好像很不错,经常给女生害羞表情。想问下妖精姐,男生是不是本性就是比较花心而已,对我没有意思?只是玩玩而已?

  妖精姐觉得我们还有接触必要吗?因为我是想认真找个靠谱恋爱对象,以结婚为目的。不想未来男朋友异性缘太好。求妖精姐抽中。

  回答

  如果他每天都会约你的话,相信他对你是有一定好感的,但还并没有到他使出全力追求你的程度。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的想要追求你,他会更加渴望单独跟你在一起,而不是几个人一起约会。

  还有你觉得他是一个花心的人,我觉得这不重要,如果你足够优秀的话,我相信你可以让他为了你放弃整片森林,请你一定要注意恋爱的前提是两个人彼此相互吸引,而不是觉得他很合适结婚,所以我要跟他谈恋爱

  你想打破这个僵局,让他更努力的去追求你,那么你从最本质上的魅力就要开始提升啦。

  你现在对他来讲就是一个鸡肋女,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觉得三个人约会很尴尬,因为别人是一对情侣,他找其他人呢,又觉得你可能是最合适的,所以就叫你了,但这并不代表他有多喜欢你

  你现在是有两条路可走,要么在外在上有重大突破,要么在灵魂上有重大突破。如果没有重大突破的话,那么你们约会约着约着可能就不了了之了。

  情感小外挂

  这个男生会让你喜欢,同样也会让其他很多人喜欢。如果你不想找一个异性缘很好的男生,那这个男生你自己可能也看不上。

  Q3

  关键词:借钱不还  出轨  渣男

  老师,我跟男朋友相处一年多,异地恋,在这期间他经常找我借钱,还出轨过一次,就是电话聊sao被我发现了,然后几个月前他又借钱,我当时心一软就借给他了,他一直没还我。

  后来我就找他要,还给他的父母打电话要钱,男生知道后语音骂了我两小时,而且不同意分手,后来我也没忍心就复合了,复合之后一直还可以,但他依然找我借钱,说一定会还,我就很烦,也觉得很累,基本上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我想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回答

  他明显就是个渣男,你还看不出来吗?非要所有人都告诉你:他是渣男他是渣男,你才相信你心里的那个声音吗?

  你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想办法把钱要回来,而不是去想跟不跟这个人在一起,把钱要回来,就要考虑他最在意的,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们之前有一个用户也是借给男朋友很多钱,然后通过我们的帮助把钱要回来了。我们是这么帮他的:那个男生非常在意自己的工作。他在工作上,受领导重视同事也喜欢他。但他经常借女朋友的钱不还,嘴上说还,但总是拖拖拉拉的,然后这个女生就很累,找我们咨询解决这个问题。

  然后老师就跟她说:既然男生这么在意他的工作,那你去他公司好了,或者是假装知道他公司的地址了。表达出要去他公司跟他要钱,他自然就会害怕,因为他要维护他在公司的美好形象。他就会把钱还给你。

  当然这个方法并不一定适用于你,你要跟他要钱的话,要搞清楚他最在意的是什么,然后抓住这个点再去跟他要钱,所以你现在应该做的是怎么样把钱要回来。

  情感小外挂

  把钱要回来之后呢,再好好整理一下身心,想一想自己应该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你跟他在一起一年多才发现他的问题,以后要学会辨别渣男!

  小编有话说:

  如果你也在爱情中遇到问题,不知如何处理,请在下方评论区给我们留言,说出你的问题,妖精老师将会在下周一为抽中的小伙伴解答。(PS:越详细的问题抽中率越高哦)

  如果你的问题急于解决或者不方便公布,可以添加下方情感顾问,为你具体分析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