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姐弟CP”太甜了!没有宋仲基一样的弟,闺蜜竟要和我绝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这些“姐弟CP”太甜了!没有宋仲基一样的弟,闺蜜竟要和我绝交

2018-04-18 17:16:08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这些“姐弟CP”太甜了!没有宋仲基一样的弟,闺蜜竟要和我绝交

  最近火的剧一定是《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我周围的小姐姐们一聊到这部剧就开心到飞起,被孙艺珍和丁海寅这对“年下CP”的糖甜齁了!

  孙艺珍饰演一个30+剩女,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生活中还被催嫁,真实地反映了当代大龄剩女的状态。这时闺蜜弟弟正好从美国回来,两人原本只是“认识姐弟关系,陷入爱情发展成“真正的爱情”关系。

  两人第一次相遇,俊熙(丁海寅饰)就骑车围着姐姐转圈。

  不能显露出来的爱意,但总想揽她入怀。

  没有韩剧惯有的霸道总裁,也没有用烂的车祸癌症,只是都市男女之间平淡美好生活

  ▽平常就是一起吃个饭。

  ▽相约看个电影

  ▽或是躺在床上煲电话粥。

  这不就是我们大龄少女谈恋爱的日常嘛!

  在玛丽苏盛行的年代,这部剧算得上“一股清流”。虽说女主角不是自己,还满屏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但看剧时仍然挡不住一颗怦怦乱跳的少女心。

  如果没有看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那也有听过最近热播的国产剧《南方有乔木》,秦海璐与陈伟霆也组成了一对“年下CP”,被一众网友称为“姐弟恋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个是叱咤商界的女大佬,一个是有着灰色过往的年下男,满屏都充斥着赤果果控制欲:“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

  是不是感觉今年火爆的爱情有点另类?其实,这种甜到窒息的“年下CP”不仅存在于影视剧里,娱乐圈中也有很多让人羡慕嫉妒的姐弟恋!

  李冰冰&许文楠

  李冰冰:1973年

  许文楠:未知

  年龄差:据传小16岁

  ▽

  2017年1月3日,娱乐圈的“火眼金睛”卓sir预告会爆料某位大牌女星的新恋情结果4日晚上,李冰冰就主动微博晒出与男友甜蜜合照,大方承认恋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过年的时候,两人还一起合写春联。

  ▽男友还亲自手把手教写“福”字。

  ▽看冰冰姐的眼神儿,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自从公开恋情,两人就经常合体秀恩爱、撒狗粮

  ▽男友还贴心配合李冰冰的行程,陪她到处飞。

  ▽在机场也不忘卿卿我我

  ▽穿情侣装,手牵手变成连体婴。

  ▽连推个行李也要手牵手。

  李冰冰曾在采访的时说:“相爱后,你会忘记了年龄,不是你18岁、我48岁,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爱。”

  真正的爱情,根本与年龄无关。

  洪欣&张丹峰

  洪欣:1971年

  张丹峰:1981年

  年龄差:10岁

  ▽

  洪欣遇到张丹峰时,是一个单身妈妈带着4岁的儿子,而张丹峰刚刚大学毕业。两人相遇颇有点“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感觉。

  当时张丹峰问洪欣:“我可以喜欢你吗?”洪欣回了三个字“你随便”,没想到两人就“随便”在一起了。

  谈了一年多恋爱,张丹峰便认定洪欣是自己的一生挚爱。即使全家人反对,他还是决定向她求婚。而洪欣,尽管张丹峰当时一无所有,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嫁了。

  两人婚后十分甜蜜,约定每年至少保证一次二人旅行,留下属于两个人的美好回忆

  不仅如此,张丹峰还将洪欣的儿子视如己出,陪孩子一起学习一起玩。

  2014年,洪欣还为张丹峰添了一个小公主

  现在,洪欣慢慢淡出了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

  ▽邀请亲朋好友,给女儿举办生日party。

  ▽到剧组为张丹峰庆生。

  真爱不管多晚来,只要是你就好。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1974年

  修杰楷:1983年

  年龄差:9岁

  ▽

  贾静雯和修杰楷的缘分,有点像《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剧情,修杰楷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

  与洪欣一样,贾静雯也有过一段不幸婚姻,她和前夫离婚官司曾闹得沸沸扬扬。好在离婚之后遇到了修杰楷,终于嫁给了爱情。

  贾静雯离婚后,修杰楷对她温柔备至,两人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不过当时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认为修杰楷可以找一个更好的,但修杰楷却觉得和贾静雯在一起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两人在一起之后,44岁的贾静雯被宠成了小公主

  ▽亲手为家人做饭,当起了家庭“煮夫”。

  ▽陪咘咘玩耍,变成带娃高手

  ▽即使有了孩子,两人也要过过二人世界

  修杰楷曾对贾静雯说过:“你答应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一定要再找一个人来爱你。”

  爱你的人永远希望你被爱。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1979年

  赵又廷:1984年

  年龄差:5岁

  ▽

  高圆圆和赵又廷因戏结缘,电影《搜索》成就了一对天作之合。

  两人结婚,赵又廷在微博上像个霸道总裁一样宣示主权:“这是我老婆

  他俩爱得特别隐秘”,极少主动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但经常花式出现在朋友的照片,“虐狗”于无形。

  被夫妇二人夹在中间的林更新:宝宝心里苦。

  如果不是贾静雯发合照,绝对不会发现他俩在情人节也同游日本。

  此外,两人也经常“被偶遇”,路人镜头疯狂撒糖

  ▽手拉手逛街,一路上有说有笑

  ▽在机场,也要十指紧扣。

  ▽乘电梯也要搂着肩。

  赵又廷说自己从不秀恩爱,但又经常三句话不离高圆圆,提起高圆圆就一脸宠溺,还在综艺节目上喊话:自己三生三世都是高圆圆的

  这难道还不叫秀恩爱?

  看了这么多“姐弟恋”,你是不是也发现:在爱情面前,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广大少女们,爱情或许会晚来,但绝不会不来!

   接受姐弟恋的点个赞表示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