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美者联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爱美者联盟

2022-05-21 02:10:22 作者:白木 来源:睡前故事板 阅读:载入中…

爱美者联盟

  图/Meghan 

  1

  小满是一只橘猫,一只身姿婀娜的橘猫。

  都说十只橘猫九只胖,不胖的那只肯定不正常。小满就是橘猫家族里那道特立独行的光。

  她爱美。特别爱。为了对抗橘猫基因里的肥胖魔咒,她成了橘猫家族里最活泼好动严于律已的猫。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牌的小鱼干香酥鲜美,可好吃了!”

  “√√牌的罐头香飘十里,我每次吃得都停不下来!”

  “要是能每天喝着爱心鱼汤晒太阳,我这一辈子就太幸福了~”

  三观不同没法讲话,小满只能痛苦地走开。所以她一不小心又成了最孤独的一只猫。

  2

  孤独的小满一边绕城狂奔着减掉今天份的卡路里,一边安慰自己真实的美貌比虚假的迎合重要。

  爱美的欲望好不容易战胜了对朋友的渴望,小满趴在树上休息的时候,就听到树下走过两只橘猫在谈论她。

  “小满好奇怪哦,世界上居然有不爱吃东西的橘猫!”

  小满心痛如刀绞,委屈地抱住自己瘦瘦的腰。

  “小满真的是橘猫吗?橘猫怎么可能不胖呢?”

  小满泪流满面,满腔都是不断减肥不断反弹的心酸。

  “胖嘟嘟的多可爱啊,小满瘦得真的不好看。”

  小满……小满脑海里的那根弦崩断了,她嗷地一声就扑下了树,和树下的两只猫滚做一团。双拳难敌四手,被两只肥猫坐在屁股底下的时候,小满还在顽强不屈地嚎叫:

  “你们可以讲我坏话,但是不能说我不好看!”

  3

  英勇捍卫自己颜值的小满彻底被孤立了。

  之前橘猫们觉得她奇怪,经此一役,大家一致认同她脑子有病。小满做完每天的运动和清洁皮毛后,只能孤独地自己和自己的尾巴玩耍。

  转一圈~转两圈~减10卡~再减10卡~

  当小满发现自己就算玩耍都会不由自主地计算卡路里消耗的时候,她愣了一会,然后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自己有病的事实。

  如果异类就是有病的话,那就找个同样有病的做朋友好了~

  小满的逻辑就是这么清奇。

  4

  思维诡异的小满觉得自己该进食了。

  长期的锻炼让她身形灵活,敏捷轻盈。捕猎对她来说,是一件轻松如同喝水的任务。

  唉,如果橘猫喝水不会胖就好了。

  池塘边一只小麻雀正在臭美地对水自照,梳理羽毛,浑然不觉危险已经临近。

  小满瞳孔一缩锁定目标,慢慢地矮下身子,蓄足力气,发起进攻!几乎是电光火石之间,小麻雀已经一脸懵逼地被她叼在了嘴里。

  110大卡……吃还是不吃呢……

  小满咬着麻雀犹豫不决。

  麻雀在她嘴里用力扑腾,绒毛飞扬。就算是在生死攸关的时刻,他还拼尽力气发出了不屈的尖叫:“你可以吃我,但是你不能弄乱我的发型!”

  这句话听着很耳熟,仿佛剽窃了她的经典语录。

  小满把麻雀放下来,凑近他仔细观察。别说,这只麻雀确实是她见过的最好看的一只了。羽毛鲜亮,显然每天花大力气打理。刚刚猫口捡回一条小命,小麻雀蹦到地上就叉着腰指责她:“就算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猫,也不能这么不讲道理啊!”

  他气势汹汹讲完,站在小满面前就开始仔仔细细地梳理羽毛。

  小满叹服,心说这才叫有病。等小麻雀将自己打理整齐,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这段时间里,小满就一直趴在地上看他。这明明是一件无聊的事,但小满的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她,不要离开。

  小麻雀干干净净地站到她面前:“你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猫了,我能和你做个朋友吗?”

  小满歪歪脑袋,笑了。美貌和朋友,似乎可以兼得呢。

  图片作者:Megh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美者联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