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说女人不好色,不信你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谁说女人不好色,不信你看!

2018-05-03 10:45:02 来源:缘来客 阅读:载入中…

谁说女人不好色,不信你看!

  女人好色男人好色的区别

  大多数情况下,人们会把女人的好色与“放荡”这个贬义词联系起来,致使女人即使有色心,也会隐藏很深。其实男人和女人都一样,都是属于好色“动物”。

  然而,毕竟两性之间还是有很多的差别,所以女人的好色与男人的好色也会有所区分。

  1、好色倾向不同

  女人与男人的好色有所不同,女人见到性感帅气的男人,她们仅仅会觉得有好感,而大多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床嗨想法。女人的这种好色是种欣赏“美”和耽于“美”的姿态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都会梦想有这样的男人追求自己,她们更倾向于被动的“色”后结果

  然而对于男女来说,他们的好色心理行动倾向却与女人大不相同直白来说,男人见到美丽、性感的女人时,他们会很容易被女人的色迷住,并且会产生一种占有的想法或欲望。男人借着这种欲望心态,常常会想入非非不仅如此,男人还很可能会有追求行动,而这种追求的直接动机并不是出自情感,而是一种对于美色的征服及拥有欲。

  2、好色表现不同

  女人虽然好色,但是往往她们会表现得很被动。对于女人来说,即使她被一个陌生男子美貌深深打动,她们也不会轻易露出自己的本色,最多是以不经意样子瞟上两眼。事实上,在中国封建社会里,女人一直处在被动地位,无论男女追求还是男女生活,都是如此。女人好色亦是一种被动心理状态

  男人好色表现则会比较直观,男人们并不以好色为耻。有些年轻男人甚至会以自己的“坏”为骄傲。男人遇见美女,会色色地直视美女,看见美女脸红窘迫,他们往往会是一脸坏笑,没有一丝的羞愧之意。他们还会对路旁美貌女人打口哨、抛媚眼,主动引起她们的注意……好色的他们一直都很直接,从不遮掩自己的色欲。

  3、好色结果不同

  对于女人来说,似乎社会上从来不允许女人有好色之心,她们也往往会让自己的好色之心深深隐藏于自己的心中。但是,有些女人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色欲,做出出轨行为之后,她们付出沉重代价。女人好色,多数情况下是不能被公众容忍的,她们往往会遭到保守思想攻击

  但是人们对于男人好色却有着截然不同观点,很多男人好色之后,大多都会被公众谅解,有些时候甚至男人的好色已经成了社会的一种“潜规则”人们对此已经见怪不怪

  图文来自网络,如有版权诉求请联系删除。

  陪你聊情感

  男人女人 | 婚姻情感 | 为人处世倾诉美文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