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阳台灯节能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阳台灯节能行动

2018-05-17 20:58:44 作者:宋金恒 景云云 来源:宋金恒 景云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阳台灯节能行动

  为了倡导绿色节能生活方式,号召同学培养节约用电意识电气动力工程学院开展阳台灯节能行动

  4月21日,电力学院青协开展了阳台灯节能行动。根据青协成员前期宿舍走访了解,宿舍阳台灯存在普遍的电能浪费现象。因为每个小宿舍共有三个并排的开关,两个室内的灯一个阳台灯,由于设计导致的原因,许多同学总是在需要打开室内的灯的时候,将三个开关一起打开,而往往阳台灯是不需要开启的,产生了电能浪费现象。青协通过多种媒体进行活动宣传在线上与同学们互动,增大了活动影响力。活动中,青协的同学们对各个宿舍进行了走访宣传,并将节能标志贴纸设计图打印出来,在宿舍区域宣传绿色生活和贴阳台灯节能贴纸。走访结束后,青协在新媒体公共平台上做了活动图片的展示工作,进一步号召同学在平时关闭阳台灯。

  这次活动不仅节省了电能的消耗,更鼓励了所有的学生从生活的小细节出发,体现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做一名有道德文化的合格的大学生。

  供稿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宋金恒 景云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