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S发文怒斥审美:我为什么建议女生不要减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小S发文怒斥审美:我为什么建议女生不要减肥?

2018-06-04 23:15:29 作者:大熊 </span> & 阅读:载入中…

小S发文怒斥审美:我为什么建议女生不要减肥?

  昨晚刷热门微博,看到小S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在微博里,她直言不再追求瘦和美,而是要做自己粉丝纷纷表示支持

  “不再用美图,恐怕只有你能做到吧S”

  “这他妈不是我的心里话吗!操他妈 可是还是非常想变瘦瘦。”

  其中一位粉丝说出了大家心声

  “太赞了,感觉整个社会审美出现问题了,我感觉对下一代也不会产生正面影响!还有那个美图,滤镜,自己都接受不了自己的真实样子也够可以的!自信才是最美的~”

  我赞同小S的观点,人不应该为了外在的肯定赞美而迎合大众的审美。

  那无异于给自己套上了一层枷锁

  I

  前段时间的戛纳红毯又掀起了一阵热度,和往年一样,有各种PS前后的对比照流出。

  不少明星都会因此被黑粉嘲讽, 其中卢靖姗就被嘲又矮腿又粗。

  她针对此事做了霸气回应:“我腿是粗,可我有每天健身啊。你来抢劫我啊,我可以打,OK?”

  另外,她还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在审美这件事上是有责任的。

  绝大多数明星网红发布的照片都是把腿p得细长白,直接影响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只要稍微留意一下,你就会发现很多女生都想要减肥,可实际上这些女生中大部分体重正常的。

  除了现实生活中要减肥外,她们在网络世界也不愿意“做自己”。

  凭着大量的美颜相机,每个人拍出来都肤白貌美,还能改善脸型、提高鼻梁以及放大眼睛

  通过这些软件拍出好看的照片,她们找到了一点自信和乐趣

  但是面对真实的自己,不是更好吗?

  没有完美身材脸蛋,并不影响我们做自己,只会让我们更加自信。

  往往是那些敢于面对真实的自己的人,才更有动力改变自己和爱自己,并且从不畏惧别人的看法

  II

  大学舍友田甜曾经就十分在意别人对她外貌评价——尤其是她的男朋友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对方总是嫌弃她身材不好,以至于她在对方面前越来越自卑

  可田甜身高166cm,搭配51kg的体重在我们舍友几个的眼里再正常不过了,甚至觉得她身材很好。

  可她在男友那却被禁止吃零食和甜品。他总是让她减肥,说自己喜欢瘦瘦的女生,不知道自己当初怎么就喜欢她了。

  我们一致认为她男朋友的审美出了问题,别说田甜并不胖,就是她真的身材不好,身为一个男朋友该做的事情也是带她一起锻炼控制饮食

  而不是一味的嫌弃和限制。他这样的做法, 活脱脱是想分手节奏

  这种以自己的审美为中心希望改变女生的男生不在少数,还有不少以“你太胖”为理由提分手的。

  遇到这种情况你就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你们的关系了。

  男生是喜欢身材好的女生没错,但因为你身材不好就要和你分手,这样的人不值得留恋

  III

  虽然很多文章都在说美是丰富多样的,但过分追求瘦和美的现象却仍然大面积存在

  这些审美里,只有筷子腿,大眼睛,锥子脸,A4腰,体重不过百才是美的。

  之前郑爽在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时,路透照中的身材十分消瘦,却有很多女生表示羡慕。

  可我觉得太过骨感反而有一种不健康味道适度的瘦是美,可丰腴是美,肌肉线条是美,柔软也是美。

  作为成年人,你应该有自己的审美能力判断能力,形成自己的审美观念,别被外界改造

  正如《哈尔的移动城堡》中说的那样:“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

  推荐文章阅读?:

  男生喜欢一个人时的朋友圈

  第一届没有90后的高考要来了。

  郑爽,你在节目中发火的样子真好看。

  长按二维码阅读更多

  -END-

  晚安

  想梦见你

  文 | 大熊

  微博@白日做梦的熊大

  音乐:Scarborough Fair

  我知道你现在生活糟糕前途迷茫情感不顺

  可是这都没关系呀,因为来到这里的人都和你一样

  ☟ 熊大在微博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