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的教授是高级渣男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爱的教授是高级渣男吗?

2018-06-08 16:47:10 作者:包士山 </span> 阅读:载入中…

我爱的教授是高级渣男吗?

  (全文图片来自网络,与内容无关)

  包老师好,我想把一段隐晦难言感情故事诉说出来,请您帮我分析分析,无论是好是坏,我希望都能让我在其中得到成长……

  01

  我叫茜茜,身高169,体重54公斤,胸部丰满皮肤白皙光滑五官不算出挑,但是比较打扮,是一个中等偏上条件女生

  他是南方一所名校著名教授,在外面办有公司,据说身价过亿。不过,富豪教授多如过江之鲫,所以这些,并不是他打动我的地方

  第一次见他,是在大一的公共课上。我18岁,他46岁,大我28岁。他的幽默和儒雅,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我不是好学生,经常逃课。

  有一次,他在课堂上说:“我知道你们很多人不爱学习,那我在课堂上就只能因材施教了。如果真有同学想学习,就加我的微信,我课外义务辅导。”

  这样真诚态度,没有名名师架子,一下就打动了我。从此,我不再逃课,还将以前欠下的作业都补上了。我默念着他的批改意见鼓励自己当个好学生。

  后来,我跟他互加了微信。他对我印象很好,私下里,他说和我聊天他很开心谢谢我陪他聊天。我把我写的诗给他看,他会鼓励我,让我坚持

  他说,我有一股淡淡的文艺范,和我交流像秋天明媚的阳光。我看到了自己原来可以被认可,认为他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老师,渐渐把他作为人生的榜样

  他很热心,班上很多学生都爱跟他亲近。一些女生甚至请他把关男朋友,当他觉得女生遇人不淑时,会提醒她不要继续交往下去。

  我也让他帮忙把关男朋友,他否定一个我分手一个,当相到第四个时,他生气了:“你怎么总是和这些不上道的男生在一起,你再这样我都要重新看待你了!”

  吓得我立马跟第四个男朋友分手了,并且答应他不随便谈恋爱珍惜自己。

  我知道,曾经有女生追求他,被他婉言拒绝了。其中一个女生是我的闺蜜,长得比我漂亮家境比我好。看到她被拒绝后失魂落魄样子,我暗暗心惊。

  这件事更加让我对他信任,原来他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他真的没有把对我说过的话,跟其他人再说一遍。他让我答应他好好读书,不要浪费时光

  一年冬天,我发了一个关于围巾表情包,他开玩笑让我给他织围巾。我给他织围巾时并没有想太多,觉得就应朋友要求而已,他却很感动,说难为我了。

  他训我,我会反思;他夸我,我会开心。我特别想好好努力,做一个让他认可的学生,我觉得有人愿意看着我成长,有人愿意聆听我内心声音,很美好

  大三时,我给他发了一组我出去玩的照片。他说这组照片不像你了,气质变了。是的,那组照片很妩媚,很显露身材,我这才觉得有点不妥

  第二天晚上,他给我留言:“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喜欢你,很冷静很喜欢你!”我傻了,不知道怎么回答,可又觉得这不过是老师对我的欣赏

  后来,他开始主动找我聊天,之前都是我主动找他说这说那,他回他想回的消息

  他开始评论我的说说,点赞我的朋友圈,直到一段时间后,他开始明确向我表白:“我觉得你不好相处,你为什么不来追我?我感受不到你的温柔伤心欲绝。”

  我看到了这条短信,震惊,意外,害怕,也有莫名的快乐

  震惊的是:他是老师;意外的是:他是著名教授,会喜欢我这样一个普通的女学生?这到底是什么喜欢,老师对学生的喜欢,还是男女之情?

  害怕的是:我该怎么回复他,如果我拒绝他,会不会不再理我?

  快乐的是:原来如此渺小的我,也可以有最优秀的男人对我动心……

  他开始关注我上不上课,甚至穿得很帅气故意走到我面前,开始频繁在课堂上跟我互动。我承认我做错了,错在没有动心时回复他——我也喜欢你。

  02

  后来,他向我表白越来越热烈:“这么喜欢你怎么办?考我的研究生好不好?我们好好说一说你考研的事情好不好?”他对我说:“为你做什么都心甘情愿。”

  我的心都被碎掉了,原来他对待爱,对待我这样珍惜。后来,他约我吃饭。第二个星期,他带我去他的一处私宅,开始第一次约会。

  他抓着我的手,看着我,说如何如何爱我。但是,我告诉他:“对不起,老师,我不爱你,我对你只有学生对老师的敬重和崇拜!”

  他有点意外,又有点伤心,开始对我疯狂的表白:“你怎么和我思考问题都不一样!我想的是你考上研究生了不要我的问题;我想的是怎么见你家长的问题,我怎么才能娶到你!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要是不考研究生怎么跟我混呢?”

  我从来没有被男人这样表白过,在来不及思考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靠近他,在无法言说里,在他和师娘的结婚照下,我送上了我的舌吻。

  我问他:“你经常对女学生这样吗?你这是潜规则!”他非常生气地说:“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呢!我教书20多年,第一次!第一次爱上女学生,我发誓!”

  在这样纠缠过后,他说:“宝贝,我想要。”我看着他,默认了,他抱着我进了房间……

  晚上,他送我回宿舍,让我好好考虑要不要跟他,不要脑子发热就跟了他。

  经过几天的挣扎,我不想当小三,就发短信给他:“我们还是结束这样的关系吧。”

  他给我回短信:“我等你!虽然我也纠结,我也怕人言,怕害了你,没有勇气!”

  可悲的是,从那次以后,我已经爱上他,发疯一样想他。说要跟他分手,实际过不了几天就开始纠缠他,责怪他拿走了我的身体,对我不负责任。

  结果,他怒问我:“你要什么?”

  我说:“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不那么心安理得,我要你知道你自己错了!你这个身份本来就不该向我表白,你更不应该这样睡了我,你不应该对我动情让我爱上你。你是人渣,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

  暑假里,我们简单联系后,他一直都没有回复我,不愿理我。下学期开学后,他依然不怎么理睬我。我在一次课后截住他,问他为什么不理我?

  他说:“因为你说我是人渣,我觉得自己不配和你交往,所有只有跟你保持距离。希望你理解,也没有不缓和关系。你好好的,就好!”

  我开始对他有奢望,他夸别的女生我会吃醋。我发微信问他:“你当时喜欢我是真心的吗?”他回我:“那个一定。”抱着这四个字,我躲在被子里哭了一整晚。

  因为太想要他的温柔,我编辑了一段短文发给他,第二天我看到他惊喜的笑,像个孩子一样。他对我又恢复了温柔,我们又开始聊天,感情迅速升温。

  他开始关注我的笑容,上课时会时不时看我一眼。有一次上课,我迟到了,我看到他的失落忽然看到我走进来,他目光里有惊喜。

  是我自己不要脸,自己承受伤痛还要和他联系,要去引起他注意,我故意说他喜欢的话,直到后来在课堂上他温柔的目光弥漫着我,我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我说我喜欢你,你开心吗?他回答我:”只有你喜欢我,我才觉得幸福。“

  如果没有师娘,他70岁我也跟他了,可是爱情怎么可以伤害别人呢?我爱他,却不愿意再跟他在一起,我过不了心理关。那一次,我宁愿是一场梦!

  我织了三条围巾给他,希望他每个冬天都不要冷。由于内心纠结,我放弃了考研。

  我毕业后,离开学校,忽然发现我不能忍受见不到他。不行,我得回去读研。我决定通过正当途径考上研究生,不能让他觉得我是为了考研才靠近他。

  这离开校园的这一年里,我每天记单词,跑步,变漂亮,给他做礼物,甚至答应他,陪他出去旅游。

  偶尔给他打电话,他的语气漫不经心会让我伤心,把他拉黑;又因为太思恋,又去联系他。他说,他已经50岁了,有我这样的美女爱他,真的很幸福

  他不安地说:“但是,你的年纪太小了,而我老了,青春已经不在了,没有选择了……”我说我不在乎,你是我遇到最好的男人,做不做你的女人,我都开心。

  我问我自己:“如果他不是名校名师名学者,没有过亿身价,只是一个50岁普通得几年后你就要照顾的男人,你还爱他吗?”我回答是爱,我才去决定和他见面……

  03

  再见面时,他像变了一个人,一会儿要亲我,一会儿要抱我。我拒绝,他居然说:“亲一下都不行啊?你不想跟我睡觉,你来见我干嘛?我们今天就去开房吧。“

  我简直傻了,我在怀疑我的耳朵。那个在课堂上教我做人私下让我好好学习的男人,此刻正像一个流氓一样摸我的乳房,摸我的大腿,试图脱掉我的衣服

  他甚至生气地说:“我把身价10亿的老板丢在那里不管来见你,是为了看你拒绝我吗?你知道吗,有多少女人向我表白,还有女生直接开房等我,我都拒绝了!”

  “我06年就离婚了,一个人单身扛到现在。我秀恩爱,只不过为了挡住那些喜欢我的小女生!我就只爱了你这一个学生,你只要跟下去,我一定给你一个交代!"  

  听到这些话,我晕了。这些年,我是不是爱了一个假人?为什么我心目伟岸形象和私下里这么不同?他是不是故意演出来的?而真实的他其实不堪入目?

  他要开车带我去宾馆,我满脸泪水看着他,又深情地吻了他,越吻越痛心——

  这个激励我每天跑步背单词想匹配得上的男人,这个让我不惜用23岁的青春去陪伴他晚年的男人,为什么他满脑子都是和我睡觉?他到底是爱我,还是套路我?

  我宁愿他不爱我,也不愿意他是一个戴着面具的人!

  在我满脸泪水的恳求下,他终于停下了车。走下他的车,我忍不住放声痛哭……

  包老师,我想,我这辈子再也不会这样去爱一个人了。但是,我想不通这一切,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为什么我这样真诚爱他,最后得到的只是玩弄?

  要想回答清楚茜茜的问题,我们先要梳理一下“她老师”的基本情况——

  名校教授,身家丰厚,38岁离婚,为了抵挡狂蜂浪蝶而隐离,一直在秀恩爱;他才华横溢幽默风趣,很讨女人喜欢;他有文艺情结,不爱庸脂俗粉。

  那么,我的看法简单而粗暴——

  A,他属于顶尖的社会成功人士,对女人有骨子里的防备心理。他想玩弄女性,但是又讲究B格和强调,同时,他身份不一般,要考虑安全性。

  那种牛皮糖一样甩不掉的女生,不行;那种不看感情只重利益的渣女、心机女不行。最好是那种真诚但有点自卑,漂亮但又不拔尖的女生。

  对于做情人而言,漂亮得很拔尖的女生有两大缺陷:1,追求者众多,套路见得多,个人会比较自负不易把控;2,太打眼。一旦跟女神交往,容易万众瞩目

  对于身份特殊的男人而言,放弃最光彩夺目的女人,是明智之举大家不妨看看一些被揪出来的大蛀虫,他们的情人往往姿色中等而已,鲜有倾国倾城。

  ,茜茜的特征是什么呢?有文艺范,容易动感情;漂亮性感但是有自卑感,不会有太强占有欲;有很强的道德感,不愿做小三,不愿破坏人家庭。

  易动情则易上钩;有自卑感就更需要认同感,一旦发现自己待遇与众不同,会被深深征服,又不会产生觊觎心。

  道德感+自卑感,可以让茜茜“迷途知返”,解除他的后顾之忧

  C,很显然,教授是在套路茜茜。不过,他给人是一种人品很好的印象,而且专注秀恩爱12年,所以,他一旦对谁表白,谁都会觉得他是真诚的。

  跟茜茜发生性关系后,茜茜质疑过他的人品,这让他觉得茜茜并没有那么容易掌控。

  一句话,茜茜虽然中了套路,但是智商依然在线。此时,他只能故作冷淡,希望茜茜受不了而投降。事实上,茜茜真的一步一步在投降。

  试想,如果教授真爱茜茜,一早告诉她自己离婚了,茜茜会受到后面的折磨吗?至于茜茜对他是不是真心,以他大28岁的年龄,相处那么久,会看不明白

  D,大家会奇怪,为何最后他公布了离婚真相?难道不是诚意吗?

  请注意,茜茜熬不住思念回来见他,可依然在犹豫,不愿跟他亲热,而他可能真的是扔下生意合作伙伴来约炮的,结果打不成炮,内心里自然着急

  而且,茜茜已经毕业了,不在校园了,诱惑不那么方便了。

  这一天,他只有把茜茜再次弄上床,茜茜才能继续跟他,这几年的心血才没有白费。所以,他只能放大招。然而,他错判了茜茜的思维,结果玩-砸-了!

  因为,茜茜不是爱上了他,不是爱上他的身份他的财富,而是爱上了她内心里对他的投射。当他的形象破碎,茜茜对他的爱就不复存在

  失去了5年的偶像之爱,是很悲催的。但是,对于茜茜而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经过高级别的渣男之后,今后她更容易看透男人的套路,找到真命天子

  如果,茜茜从此对爱情死心,不再爱男人了,咋办?那以她的聪明和醒悟能力,如果全心投入事业,一定会取得较大成功。

  或许,不用多久,你就可以从度娘那里,打听到她的一举一动了!

  ——END——

  *作者简介包士山,从事新闻采编20余年,喜欢琢磨人性婚恋和世相,痛恨道德说教,只以毒舌说真话,往往一针见血,让人犹如醍醐灌顶。其原创公众号“包士山”(ID:rxfx0518),欢迎关注

  包士山往期热文导读

  出轨的男人,是否担心妻子报复?

  “他老婆要杀了我!”

  男人的弱点

  “她那么烂,你们男人不嫌弃吗?”

  男人为什么很难忠诚、专一?

  女人劈腿小奶狗那些事儿

  顶级渣女是如何炼成的?

  成功的小三都是什么段位?

  男人为何不愿娶情人?

  低配的婚姻最磨人

  关于出轨的几个真相

  女生找男朋友指南

  人为什么经不起诱惑

  傻女人太多,渣男已经不够用了

  邓文迪给女人的启示录

  爱上人渣,你为什么离不开

  男人择偶排序:你在哪一层?

  男人什么情况下为小三离婚

  豪门最爱心机女

  宝宝们长按下图即可打赏

  长按下图即可关注包士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