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之间,这4个称呼,只有“真心相爱”的人喊的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夫妻之间,这4个称呼,只有“真心相爱”的人喊的出!

2018-06-10 18:45:31 来源:用文字诠释人生 阅读:载入中…

夫妻之间,这4个称呼,只有“真心相爱”的人喊的出!

  导语

  人与人之间的称呼,最能看出来两个人关系远近感情的亲疏,当两个真心相爱的人,称呼可谓是五花八门!有可爱的,肉麻的,搞笑的,恶搞的等等,这昵称都包含了对彼此的爱!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俩,以下这4个称呼,只有真心相爱的两个人才能喊的出,别害羞,看看你们是哪一种?

  这4个称呼,特别是第4个,只有“恩爱”的夫妻才能喊的出!

  1、“小宝宝”、“小宝贝儿”

  对于这个肉麻的称呼,反正我是喊不出口的。以“小宝宝”“小宝贝儿”相称的,一般都是男人这么称呼自己老婆。从这个称呼,隔着屏幕感受到彼此之间浓浓的爱意说明打从心里宠着对方。要知道,一般来说,小宝宝,小宝贝,我们是以此称呼小孩子,表示内心小孩喜爱之情。当用于成年人之间的时候,只有真心相爱的夫妻,才能喊的出口!

  娱乐圈的小s和她的老公,就是以“宝宝,宝贝”相称,即使在公共场合,也能轻而易举的喊出来,可见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很恩爱,不然这么肉麻的称呼再怎么当众也称呼不出来。女人,如果你的老公这么称呼你,一定要好珍惜

  2、“妮子”“甜心”

  这个称呼不亚于宝宝,宝贝。真的也是甜了不要不要的!当一个男人,这么称呼你的时候,说明打心底里宠着你。你就是捧在手心奶茶。让人很甜蜜!只有真正深爱你的男人,才能喊的出口。真正恩爱的情侣或是夫妻,两个人很是享受这样的称呼。同时也是脱口而出完全没有一丝尴尬感觉。可见两个人的感情已经达到了一种境界,真的很深厚了。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或是两个感情不好的情侣,这种很甜很腻的称呼,是喊不出来的。没有谁会喜欢热脸贴冷屁股,当你喊她“甜心”的时候,她却丢你一个白眼。谁能受得了?这种不解风情的人,两个人的感情又怎么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同时,一个不是很爱你的男人,对于这个称呼也会有所顾忌,喊不出口!

  3、“二狗”“二傻子”“二蛋”

  有一种恩爱的情侣或是夫妻,生活中两个人都是行走的逗比。非常的搞笑!所以两个人的称呼都是不走寻常路,经常彼此以“二狗子”“二傻子”等,看似骂人的称呼叫对方,在外人看来,可能他们的感情不好,相互嫌弃对方,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正因为两个人深爱着彼此,所以胡闹也不会担心对方离开自己。感情最好的状态就是:你在闹,他在笑!

  我觉得以此相称的情侣,真的是非常的爱对这方。这一般也是女孩男生的称呼。两个人感情达到一定地步之后,就会变得很随意,有时候会故意搞怪,增添彼此之间的乐趣。感受着彼此之间的浓浓的爱意。所以,这个称呼,感情不深的人,绝不会让你这么称呼,在不爱人的眼中,这种称呼就是侮辱人格。只有真正相爱的人,才懂得其中的乐趣!

  4、“爸爸”、“妈妈”!

  一般来说,这种称呼,都是有了小孩的夫妻俩,当然也有可能是一些老司机情侣之间的玩法!自行去体会。这种以爸爸妈妈相称的夫妻,可见都是非常的深爱着彼此。跟着孩子叫爸爸妈妈,让孩子这个纽带,更加加深了夫妻之间的感情!

  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贾静雯和她的老公修杰楷,都是以爸爸妈妈相称。隔着屏幕都感觉到那种甜蜜恩爱。不只是他们俩,还有孙俪与邓超,也是以“孩子他爹”“孩子妈”相称,可见他们俩是爱情亲情交融,只有真正恩爱的夫妻俩才能叫得出来。你们有这样叫过对方?

  总结

  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之间,还有很多爱称,有的情侣或夫妻给对方一个专属称呼,以表示对他的主权以及占有性。爱的不深的人,绝不会在乎这些小细节。夫妻之间,这4个称呼,只有“真心相爱”的人喊的出!

  话说,你们之间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好了奔哥的演讲到此结束,现在该你们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说出你们的爱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