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完这五本书,让你瞬间变身时尚优雅girl!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读完这五本书,让你瞬间变身时尚优雅girl!

2018-06-16 08:02:24 作者:茜喵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读完这五本书,让你瞬间变身时尚优雅girl!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在书上看过这么一句话:美一定是在清楚自我认知基础上的个性表达,自我探索后的外在呈现。窃以为,要想做好自我认知,一定要有相当的知识储备需要我们去学习相关的知识。

  而性价比最高的学习路径自然莫过于阅读。在生活中,书籍是能照亮我们航行路线灯塔,在它的光亮指引下,我们得以更快更稳向目的地前进。

 

  没有哪个女孩渴望自己变的更美更时尚,所以茜喵要来和大家分享几本“时尚”书籍,相信我,你一旦把它们读完,一定会和茜喵一样觉得受益匪浅

 

  1、《我的一百件时尚单品》

 

  [美] 尼娜·加西亚

  《我的一百件时尚单品》是顶级时尚杂志《ELLE》和《嘉人》的时装总监尼娜·加西亚的著作

  这位眼光毒辣,久经时尚洗礼魅力女性种类繁多的单品里精心挑选了100件值得购买的时尚单品,几乎囊括全球所有知名品牌

  A字裙、豹纹服饰、及踝短靴、小黑裙、匡威帆布鞋、海魂衫……

  看到这些熟悉亲切的单品名称,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涌起了翻阅本书的冲动呢?

  尼娜几乎在每一件单品里都会给出实用的选购或者穿搭要领,有时也会介绍一下单品的由来,堪称是本都市女性人手必备的时尚教科书

  难怪本书的宣传语是:不必跟着潮流风向改变你的着装,也不必每季添置新品,把你的衣橱全部塞满,只要拥有这100件最经典的实用型单品,你,就是时尚。

  书中虽然列举了众多知名品牌,但绝不会让人觉得有打广告之嫌,书中的上百幅插画精美可爱,出自著名画家鲁本·塔雷多之手,让人见之难忘

  你想知道哪些单品将经久不衰永远不会过时吗?

  那就请翻开这本优雅的时尚书吧。

 

  2、《我的风格小黑皮书》

 

  [美] 尼娜·加西亚

  《我的风格小黑皮书》是《我的一百件时尚单品》的作者尼娜的处女作,凝集了她的时尚智慧

  书中主要介绍了穿搭基本规则灵感之源、何时穿何衣、内行建议与时尚陷阱主题,可以让读者不再迷失在如何穿搭的迷宫中,顺利找到自己的着装风格。

  尼娜在书中提供了百余种找到自己风格的靠谱方法,例如看电影欣赏艺术品,实用性很不错

  她希望读者能自己去发觉属于自己的风格,而不是被灌输大众的穿衣风格。这一点真的很棒!

  如果你渴望找寻到适合自己的风格,不妨读一读本书啦。

 

  3.《优雅:献给希望永远出色得体的女人们

 

  [法]热纳维耶芙·安托万·达里奥

  这本薄薄的小书是法国时尚界泰斗热纳维耶芙·安托万·达里奥夫人的经典著作,她是一位在时装设计珠宝制作方面展现了非凡的才能,并开办了自己时装店的时尚达人

  这是本穿着服饰类的书籍,达里奥夫人在书中详尽的介绍了优雅穿搭的技巧,包括如何进行色彩搭配服装面料搭配、应季穿搭、适合各类场合的着装以及不同身材女人的穿衣法则等。

  此外,她还在和读者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智慧,包括旅行包的打包方法、换季衣柜整理、服装的预算甚至是关于逛街和行为举止等方面的优雅建议。

  引用一段书中关于行为举止的话吧,下面这些行为是作者认为极其不优雅的。

   一些动作,毁掉自己的优雅

  ——勤奋不懈地琢磨某种不熟悉的、费解事物结果把一根手指头伸到嘴里去琢磨了。

  ——抓头皮

  ——拽腰带

  ——抻拉胸衣的带子。

  ——用化妆盒里的镜子仔细地检查肤色牙齿状况

  ——咬手指甲。

  ——站立或走路时内八字

  ——坐着的时候两腿叉开。

  ——坐在餐桌边梳头。

  ——公共场合过份大声地说话。

  是不是很实用的内容呢?

  这是本教女性如何终生活得优雅的一本书,书中的每一幅插画都是以全球知名奢侈品成品图为原型画就,非常的精美。

  虽然书中有些内容和国人实际情况不太符合,有些场景也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无关,但读完还是会很受益的,推荐哦。

 

  4、 《女人的艺术

 

  [法]薇若妮卡·魏纳

  本书的作者薇若妮卡·魏纳,不仅是畅销书作家同时也是著名的美术指导营销顾问,她的这本《女人的艺术》在全世界销量达到百万册以上。

  作者从生活中的各方面入手,包括友谊男人、性、自我完善、装扮自己的家、购物、款待客人家庭等,诚恳的和读者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智慧,指导女性如何进行自我修炼,如何以女人独有的方式享受生活喜悦

  书很小巧方便随身携带,适合放在包里利用碎片时间翻阅。语言简洁隽永,像一位优雅的大姐姐在和你聊那些女性的私密话,满蕴人生哲理

  和大家分享一下书中序言的开头和结尾吧,这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两段话。

  当你坦然地展现自己时,你会带给周围所有人一种昂扬奋发、热爱生活感受。没错,每当我看到一位女人潇洒自如处理事务时,总觉得那是一种享受。她所展现出的智慧令我无比欣喜,令我感到人类毕竟还是有希望的。

  你早晨起来,站在镜子面前,眼中流露出对自己的赞许;你为自己涂上睫毛膏,打扮得像是在众人面前发表祝酒词一样。你就是这样的女人。开动自己的头脑,让心灵紧紧跟随。

 

  5、 《改变你的服装,改变你的生活》

 

  [美] 乔治·布雷西亚 

  身为无数好莱坞和百老汇明星的御用造型师、私人形象顾问,乔治·布雷西亚无疑是非常擅长穿搭和造型的。

  他将自己二十年的造型经验全部融进了本书中,告诉读者,衣服究竟该怎么穿。

  全书分为八个模块:学会解读你的衣橱、日常穿衣的新方法、衣橱必备的22样物品、寻找适合你的颜色、驯服你的衣橱、开始购物、给你男伴的时尚穿搭指南以及展现你所追求变化

  书的内容非常扎实,指导性强,尤其适合已经产生了自我改变的想法,但不知道如何去做的人。

  它不仅仅是教你如何穿搭,更是教你怎样从思想发生改变。要知道,想做一个精致优雅的女人,你得先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

  我非常认同作者的一些理念,例如“为想要的生活而穿着”。

  希望我们每一位都能做到为想要的生活而穿着。

  (▲点击“END”查看相关推荐阅读)

伊心女性|成长|文学|情感写作课可单次购买9.9元/节

  伊心开了一门新课“零基础学写作,带你一起用写作逆袭人生!”。

  针对大家在写作中经常遇到的6大问题,伊心设置6节课全方位总结了我自己在写作过程中的经验与方法,一步一步手把手教你如何开启写作之路。

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课程

  已经有300多个宝宝听过课啦,还有几位宝宝已经变成了伊心的作者啦,你要不要来一起加油哇?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以查看课程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