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特殊家庭女生应该这样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不懂)特殊家庭女生应该这样追!

2018-06-16 22:17:27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不懂)特殊家庭女生应该这样追!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不懂老师你好,我也是刚刚加入你的《恋爱体系》恋爱经历少,当我看你的《恋爱体系》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之前犯了不少错误,我也相信像我这种肯定很多朋友都犯过,感谢老师.

  但现在我喜欢了一个单亲家庭的妹纸,她爸爸走得比较早,从小和妈妈生活在一起。

  我刚认识没多久就表白了,当时根本接触到不懂老师你的东西结果我就不说了,当时她给我的答案是,说我不成熟

  我们现在还算是朋友吧,因为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意思,我们还是有联系的,只是我提出想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就开始回避。

  她给我说,她家庭特殊,我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想的,还有我要如何才能让她答应我,希望不懂老师能帮帮我。

不懂导师回复兄弟,你的问题我收到了,和单亲家庭的妹纸交往你一定要考虑清楚了。

  解答之前,不懂导师先说说单亲妹纸怎么回事

  单亲家庭的孩子,从小是缺乏另一半的爱,而单亲妈妈的妹纸肯定是缺乏父爱的,那么她长大以后对恋爱的要求会更高。

  不仅仅是恋爱,还要扮演和承担另外一部分父亲角色

  单亲妈妈家庭的妹纸,往往会选择自己大好几岁的男人恋人的,因为她们有明显大叔控。

  很多案例说明,单亲家庭的情况确实比较特殊,对妹纸的感情选择影响是很大的。

  一个人在某一个时候有一个很大遗憾的时候,就会在有机会的时候想办法弥补,这是人的普遍心理趋势

  不懂导师举几个例子吧。

  一些整容过的外围女,胸大了,下巴尖了,就特别喜欢展示自己露裸的身体

  因为以前丑怕了,现在变漂亮了,会想办法获得男人的关注,以弥补之前被异性冷落的遗憾。

  我认识一个朋友,她母亲很小就离异了,结果她交的男朋友都出轨了。

  后来我帮她分析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才知道,她母亲一直在灌输男人都是花心的,很靠不住,一定要管严一点。

  正是这种心理,让不安全感变成了控制欲,其实这东西在男方也是多见的,这样会让她的男朋友有窒息感,她男朋友遇到更善解人意的妹纸后,就会产生强烈对比发现自己过得太憋屈了,就把她甩了。

  但她一直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所以就陷入了恶性循环

  我为什么说这么多呢,是因为我要告诉你,你现在交往的女孩一定要考虑她的家庭情况,考虑清楚她是不是真的适合你,因为导师要对报了《恋爱体系》的兄弟,负责

  否则,恋爱之后你面对不了这些问题就会给你们带来非常多的矛盾

  单亲妈妈家庭的妹纸,从小缺少父爱,肯定需要获得成熟男人般的关心体贴

  她说你不成熟就是一个特别明显的信号,你们现在还保持联系,说明她对你还是有点期望的,你就要对她多展示自己的成熟,稳重,会照顾人的一面

  如果你之前都不会,那就要想办法提升,平时多留意她的爱好,让她知道你平时在关注她,懂她。

  和妹纸在一起,要积极向上,可以和她谈谈自己的未来规划,给妹纸安全感。

  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你可以适当表达霸道的一面,把她当成小女孩,她出现了一些不好习惯,你要敢于制止。

  妹纸现在对你肯定是有好感是有期望的,她不反感你也不接受你,说明她对你只是还有不满意的地方而已。

  当你通过《恋爱体系》改变成为妹纸心里喜欢的类型时,她会被你吸引,你不需要在表白,她也会变得十分的积极

  到时候你一点点的跟她进行暧昧互动,情到浓时,再让她做你的女朋友,告诉她你会好好的照顾她的。

  兄弟们,不懂导师今天案例就分享这么多,希望对兄弟们成长帮助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