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伊能静微博发长文怒怼直男癌,别把女人当做生育机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伊能静微博发长文怒怼直男癌,别把女人当做生育机器!

2018-06-17 07:45:27 来源:创别读书 阅读:载入中…

伊能静微博发长文怒怼直男癌,别把女人当做生育机器!

  前几天,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怒怼“直男癌”,她写道:“女人孩子不是来给你提高国家生育力的,提高生育率,是男女两方的责任,你能在各方面好好爱她爱孩子,她就有勇气继续生,要提高生育率,麻烦提高你做男人品质!”

  并表示:“最后这个直男癌!女人不是来给你家生孩子的道具!女人是爱上你了才来跟你有爱的结晶。”

  伊能静还说,女性不是工具!生儿育女双方的责任!要想国家未来好,你当个有责任、有爱心教养善良品格的孩子的父亲,如果都是好孩子家庭,国家一定会好!

  为什么伊能静会突然发表这样的言论呢?

  01

  转发男童被虐新闻,却遭遇可笑网友留言

  6月10日,伊能静转发4岁男童屡遭离婚母亲毒打的新闻,怒斥新闻中的母亲“如果你照顾不好自己,就不要生孩子了"。

  对此有很多网友表示伊能静多管闲事,还有网友指出生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

  伊能静随后发了篇长文,实力回怼了这些网友,同时表达了自己坚定立场

  伊能静的这番话,估计会得罪很多男人,毕竟男人的思维基本差不多,但作为女性的角度,确实让女性们涨了见识

  人从出生到老,都有一个阶段过程,到了结婚年纪想得到好的归宿,但很多女性都没考虑幸福不幸福从而随便嫁人了,从此过上了很焦头烂额生活,没有自己的追求;而是为了生活而生活,这样的人生或许就说到了普通女人的心槛上。

  有人说,女人能不能取得婚姻幸福,不是说嫁个有钱男就可以了,一定要看这个男人是怎么样对你。

  男人把你捧上天,他就算赚了10块钱他都会把这10块钱花在你身上。相反,一个男人觉得你就是高攀他,就算他身家100万,他也不舍得为你花。

  女人的幸福不是以钱来衡量,一定要找准这个男人是否爱你,是否把你当宝,是否心疼你。

  02

  女人对你的爱胜过生孩子的疼痛

  伊能静在长文里,特别强调了女人要为了爱,才和男人去生孩子,而不是做生育的工具。

  对于那些心怀旧思想的人,只能一并回怼。现代社会,是开放世界,不应被困在旧思想的界限里,一味地强求女人去生育。

  伊能静生活得很坚强,对于幸福她一直追求着,而最终她等到了爱她的男人秦昊;也因为秦昊太爱她,她才有勇气为他生孩子,于是在47岁的时候产下小米粒。

  对于一个高龄产妇来说,她一定要生孩子一定是为了爱而不是为了为国家做生育贡献

  曾经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国外的测试,让男人去感受下女人分娩时的疼痛,却没人能坚持到最后。

  看到图中男子狰狞表情,就知道女人在分娩时承受痛苦了。

  生孩子是不容易事情,男人要理解女人,不该把她当成生育的工具;女人把一生交付给你,你自当倾心以待。

  而生育了孩子,父母双方就该好好养育,好好教育

  毋庸置疑,生孩子是件美好伟大的事情,但只生不养绝对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父母所为。抚养一个孩子成人需要耗费巨大精力财力,如果选择生下孩子,就请对孩子负责。

  文章内容整合自网络

“ 

  孩子应该是爱情的结晶,而不是传宗接代产物

  

  

  话题互动

  对于把女人当做生育机器的人,你怎么看?有什么想法可以在本文下方留言,分享你的见解看法。小创会一一筛选出来给大家看~

  往期回顾

  1、范丞丞,你红不要紧,但最好拿出作品!!!

  2、又一出轨女星被彻底洗白,38岁的她怀胎十月健身拍戏,还整成了林允的猴子脸?

  3、陈冠希应采儿旧照流出,陈小春霸道护妻:算什么男人!

  创别读书

  网络文学原创平台和云阅读平台。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