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戚薇霸气怒怼网友:“胸不大还敢代言bra?”“因为我红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戚薇霸气怒怼网友:“胸不大还敢代言bra?”“因为我红啊。”

2018-04-19 08:31:44 作者:王小青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戚薇霸气怒怼网友:“胸不大还敢代言bra?”“因为我红啊。”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昨天看戚薇的一个采访,看她怒怼网友样子,觉得实在是太过瘾了。

  网友说她整容,她说:“我整什么了?我告诉你,节目结束之后,我马上去把胸搞大!”

  还有网友说:明明胸不大,还要去代言文胸的广告

  戚薇义正言辞回答:因为红。

  好喜欢戚薇的回答,一改明星们在观众粉丝面前小心翼翼的模样

  你爱怎么黑我怎么黑我,我就是这么红啊。

  好酷!

  难怪大家都叫她“戚哥”,因为她大概从来不屑于当一个老老实实、中规中矩的女神吧。

  比起女神,她更像是女侠一样存在

  今天,就来八一下,像戚哥这样的霸气女侠是怎么炼成的。

  1、对外表自信自知

  戚薇有一对英气的剑眉,说话的声音也有点粗,粗到在接起一个电话时,对方说:“叔叔,请帮我找一下戚薇。”

  但说这些话的时候,戚薇毫无介意,她不介意自己的声音,更不介意别人对她的评价

  她唱歌很好听,最初是参加《我型我秀》出道的。

  但比起与生俱来的女神外表,戚薇更令人着迷的是她身上那种自信的气质

  戚薇的下巴有点短,曾经有业内的前辈认真建议戚薇去垫垫下巴,告诉她如果整了容就能更红。

  但戚薇偏不,觉得丑就丑吧,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动人的:“弄了可能就不是我了,而且看了电视剧电影,也不都是美得不行的天仙,比如说丑的总得有人演吧,我演那个还更好。”

  有些姑娘,明明面容姣好,青春明艳,却总觉得自己不够美,在别人眼中不够好看,也因此不配被爱。

  金星说过:“女人永远对自己不满意,在镜子前从不消停,不断审视自己哪里还不够漂亮。看上去是自恋,实际上却是彻底的不自信。”

  在外表上,真正的自信自知,不是畏惧于展现自己的美,也不是时刻怀疑自己的美,而是清晰地知道自己的优势缺点,既不沾沾自喜,也不妄自菲薄

  2、对事业敬业努力

  戚薇在大学时要学焊接万用表,如果不小心焊到自己的话会很疼,所以其他女生实践课上都焊哭了,但戚薇没有。

  别人要2天才能焊完,戚薇用2个小时就搞定了,比很多男生厉害

  这种狠劲,在之后一直跟着她。

  出身于录音艺术专业却走上了演艺之路,大概是因为知道自己的不足,戚薇始终都很努力。

  出道之后,她越来越忙,工作起来全年无休,哪怕每周只能睡十个小时也依然埋头奋战,受伤了从不喊疼。

  在日本拍摄《追捕》时,戚薇被铁片道具所伤。据照片看,伤口挺大的,地上还有一滩血迹

  做了面部缝针手术后,戚薇只休息了一天就继续工作了。因为伤处在脸上,老公李承铉还担心想不开,戚薇却觉得,受过的伤都是勋章,到老都是值得被铭记的光荣

  说实话,无论是哪个女孩子都接受不了好好的脸蛋上留了一道疤吧,更何况是在看脸的娱乐圈

  可在观影会上,额头留下了刀疤的戚薇笑着说:“我是刀疤戚,以前一直觉得叫戚哥是不是,总觉得哪里少了一点什么,现在觉得一点都不少了,江湖气十足,有一个刀疤在这里。”

  在拍《你好,乔安》时,为了让形象更符合角色,戚薇逼自己在四个月内瘦了30斤。那段日子里,她一粒米饭都没有吃,还天天拼命运动

  这所有的敬业和努力,都让我们看到了她那颗蓬勃跳动的女侠心。

  女侠是什么?就是无需娇滴滴地等待别人来拯救,自己就能救赎自己。

  我很喜欢她,是因为她不像是那种传统意义上备受吹捧的“小女生”形象。

  她本人,已经活成了所谓的“大女主”。

  3、对别人:侠心交友

  在出道早期,戚薇曾做过一段时间主持人

  有期节目的嘉宾是周笔畅,导演安排她们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周笔畅想要唱女声,于是戚薇就唱了男声。

  她一开口,很多粉丝就傻眼了,说这比我们家笔笔还要man啊。结果全场都在喊“戚哥戚哥”。从那之后,这个称号一直跟着戚薇,直到今天。

  这个在陈赫口中“为人处世特别男孩”的姑娘,性格就好似个地地道道的爷们,大气开朗率真阳光

  她有着公认的好人缘,几乎每次拍完戏后都能与合作的女演员成为好朋友。董璇、杨幂、唐嫣、娄艺潇、佟丽娅等都是戚薇“后宫团”的一员。

  作为一个女孩,戚薇更懂得好朋友们在圈内闯荡的不容易。她很愿意做一个倾听者,帮别人缓解压力,保密工作也做得特别好。每次她们遇到开心的事情,比如谈恋爱了得奖了,戚薇都会特别开心

  董璇曾说:“男生可以跟她成为哥们,女生可以跟她混得很有安全感。”

  就算是和工作团队,戚薇也能保持着非常好的朋友关系经济人每天能跟她打2、3个小时的电话,以至于别人都以为戚薇是谈恋爱了

  有句话是:“侠心交友,素心做人。”意思是交友须带三分侠气,做人要存一点素心,用来形容戚薇再合适不过了。

  4、对爱情独立清醒

  曾经有人爆料戚薇要出柜,她在否认后说自己并不排斥同性恋:“任何形式的爱情都应该被尊重,爱情就是没有国界、没有性别之分,只要是真爱、只要幸福,就应该被祝福。如果我真正爱上的另一半是个女生,我不会选择形婚或者骗婚的方式。”

  戚薇重情重义,不拘泥于过多的条条框框,如果爱上了,就大方地宣之于口,昭告天下

  但她也有自己的原则底线,容不得对方不把情义回事

  在一次综艺节目中,戚薇自曝与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因为他劈腿了,出轨对象还是自己的闺蜜。得知这个狗血事实后,戚薇和前男友见了面,心平气和地摊开说清楚,就此分手。

  爱情里一旦出现背叛,就不值得再继续了。因此,她没有拿对方的错误惩罚自己,也没有试图挽回一心二用的感情,直接果断放弃。这样的干脆利落,让人佩服。

  后来,她遇到了真爱李承铉,公开恋情的方式也特别霸气。

  一眨眼,他们已经结婚四年了,但甜度依然不减。

  不管是单身还是已婚,戚薇的心态都是不依附任何人而活着。这份独立,也是我最喜欢戚薇的地方

  前几天,伊心也被骂了。有个读者说:你这么多年文章一点儿进步都没有……你可千万不要再写了吧……

  放在几年前,伊心大概是要哀哀戚戚地看着这条留言哭出来了。但这次,伊心同样霸气地回怼她:我进步与否,无需你评价。我觉得自己进步不要太大,但是,你瞎。

  所以,我们从戚薇身上学到的,不过是在旁人的指手画脚中,保持对自己的认可欣赏真实的自我,做取悦自己而非取悦别人的事情,否则成长有什么意义呢?

  我看过这样一句话:“ 蒲公英种子会飘散到天涯海角,这是事实,这并不是它的理想野心。”

  好喜欢这个比喻啊,这才是生命该有的状态

  亲爱的,就按照你自己的属性,去笃定地成长吧!

  毕竟,成为自己、爱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