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葛荟婕凌晨怒怼汪峰:女人必须知道这个残酷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葛荟婕凌晨怒怼汪峰:女人必须知道这个残酷真相

2018-01-14 12:03:59 作者:汤小小 来源:汤小小 阅读:载入中…

葛荟婕凌晨怒怼汪峰:女人必须知道这个残酷真相

  后台回复“早安”送你免费写作课

  回复“写作”加入轻松高效写作群

  葛荟婕凌晨发微博指责汪峰。

  理由有两点:一,你们送小苹果出国留学,居然都不跟亲生妈妈商量,没有得到亲生妈妈同意!二,小苹果居然去看后妈!

  总结起来意思明显我是亲妈,我是亲妈,我是亲妈!女儿应该爱我,女儿应该爱我,女儿应该爱我!

  虽然有很多人骂葛荟婕是戏精,说小苹果和章子怡关系好是件好事,但其实我特别能够理解葛荟婕的心情

  任何一个妈妈,都希望孩子爱自己,而且最爱自己。如果孩子爱后妈胜过亲妈,那真的就是用匕首扎心。

  因为亲妈是对孩子付出最多的那一个。

  就算孩子不是自己亲手养大的,十月怀胎的辛苦,分娩时的九死一生,月子里的精心喂养,哺乳时的严重缺觉,身材走形。哪一样,都功不可没,哪一样,都辛苦难受

  而这些,都要妈妈独自承担,谁也代替不了。

  所以大家才本能地认为,孩子最应该爱妈妈,只是很多时候,我们想不明白,为什么孩子居然不爱妈妈,而爱后妈?

  后妈什么都没有付出呀,顶多就是对孩子好一点,怎么就轻而易举取代了亲妈的位置呢?

  孙俪曾经演过一部《辣妈正传》,我对里面的李木子印象特别深刻

  她是孙俪的上司,一个气场特别强大女人,对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独特见解,而且也能给身边的人自由

  同时她也是一个后妈,老公妻子离婚后,女儿是归前妻抚养的,但是女儿就喜欢住在爸爸家。妈妈打电话让她回去,还不肯,还说自己就喜欢和木子阿姨在一起。很多事情,她不跟妈妈说,而跟李木子说。

  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孩子应该恨后妈呀,为什么这个孩子不喜欢和妈妈在一起,反而喜欢和后妈在一起呢?

  因为这个后妈有人格魅力。她有主见,孩子不理解的事情,她三言两语能够给出指导意见,还尊重孩子的选择,不会一天到晚唠叨个没完。

  而且她有钱,孩子想要什么都可以买买买,能够在物质上给孩子特别好的体验

  这样的后妈,但凡她不坏,时间长了,孩子一般都会喜欢吧?如果恰巧亲妈又是一个比较唠叨,喜欢管着孩子,思想平庸,同时还没多少钱的女人,你说,孩子情感的天平凭什么不会倾斜?

  不要骂孩子白眼狼,其实孩子知道是非,知道应该爱亲妈,跟后妈太亲近也会有一种背叛亲妈的感觉,但谁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呢?大人都不能,何况孩子。

  我们看很多电影电视剧里,刚开始孩子都是排斥后妈的,但只要后妈足够好,他们慢慢就会接纳,慢慢就会喜欢上这个生命里特别的亲人

  这个世界从来都是这么现实,哪怕孩子是你亲生的,若你不够好,不够有实力,孩子的心可能就会偏向别人。

  另外大家都知道,孩子是谁带跟谁亲,因为天长日久相处,才最能培养感情

  如果一个妈妈思想平庸,又唠叨又强势,还没钱,但只要孩子是她一直带着的,孩子也会比较喜欢她。因为她所有的付出,孩子都看在眼里。

  现实是,很多女人离婚没有办法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或者就算争取得到,自己也没有能力抚养。所以很多时候,女人离婚都没有办法把孩子带在身边。

  当孩子不在你身边时,你就算再爱孩子,他也感受不到呀。其实就算成年人之间也一样,分开个三五年,感情慢慢就淡了,两个人慢慢就陌生了。

  就算你是亲妈,但是长时间的分离,会让孩子跟你越来越陌生。一个越来越陌生的人,孩子又怎么可能爱呢?他肯定会先爱身边触手可及的人。

  就像有人在评论里说,葛荟婕既然那么爱孩子,把孩子的抚养权夺回去呀!

  可是不用想都知道,她怎么有实力跟汪峰争夺孩子呢?她又能否负担孩子现在所享有的一切呢?

  还有一点也很无奈,当你不在孩子身边时,其实你不知道孩子身边的人会教给孩子什么。

  比如老家一位邻居的孩子,就是爸妈离婚了,妈妈再婚后两家住得很近,妈妈还曾经到学校去看过孩子。

  但是孩子的奶奶天天跟孩子说,你妈是坏女人,她当初不要你,还把你衣服都扔了,你不要理她,她再去找你你就骂她。

  孩子跟奶奶生活在一起,自然会听奶奶的话,不听奶奶还可能打他呢。

  后来爸爸再婚,奶奶和爸爸都告诉他,后妈是爱他的,不要想自己亲妈。结果,孩子就喜欢后妈,非常讨厌亲妈。

  这样的事情,在中国简直太普遍了,很多人离婚都很不友好,很多孩子又是老人带。基本上,妈妈放弃了抚养权,就等同于放弃了孩子的爱。

  所以,我理解葛荟婕的心情,却不赞同她动不动隔空喊话,有什么用呢?除了让观众讨厌,除了让女儿难堪,除了让自己怨念深重,真的没有任何用。

  她应该做的,难道不是赚很多很多的钱把孩子夺回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成为女儿崇拜的对象

  不光是她,所有离异没有争夺到孩子抚养权的妈妈都一样,只有你足够好足够强大,孩子才会真的爱你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要靠实力得到的,包括孩子的爱。

  汤小小

  大家周末愉快,这几天广告有点多哈,没办法,看到好东西就忍不住想推荐给大家,而且春节前快递不给力,所以有些东西要早点推荐。这几天我也在不停地试用产品,都快变成买买买小达人了。今天送给大家一本书,作者的李世强《别让拖延症毁掉你》,本书恰到好处地剖析“拖延”这一心理问题专业地解读拖延症患者苦恼。另外,20期写作群正在招募,最后几天报名时间,想要加入的小伙伴点击《21天轻松高效写作群20期招募(前一百名报名有礼)》可查看详情。

  往期精彩

  21天轻松高效写作群20期招募(前一百名报名有礼)

  单篇文章全网阅读量过亿,她是怎么做到的?

  小小新开了一个公众

  "汤小小轻松高效写作"

  会发一些写作技巧、写作故事、写作群近况

  等一切与写作有关的东西

  感兴趣可以关注以下二维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