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过100个男人:这样的女人才会让他们一生心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问过100个男人:这样的女人才会让他们一生心动

2018-06-17 21:07:47 作者:十八妹 阅读:载入中…

问过100个男人:这样的女人才会让他们一生心动

   心有助  不孤独 文 |  十八妹

  前几天,佟丽娅和戚薇在做客《向往生活》时,聊到了自己年龄

  两个人都已经三十多岁,但岁月在她们身上似乎并没有留下一丝痕迹,可谓是女神中的典范了!

  如果,你也渴望成为这样的女神,或许,我,可以帮到你。

  我是陈淼冰,女性吸引力提升系列作者。擅长星座性格色彩、九型人格不同性格分析工具,对情感领域研究长达数十年以上,一万小时婚恋情感咨询经验,数千情感咨询案例

  学员遍布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世界多个国家

  对如何让女生修炼出女神范儿,我深有研究。

  女神打造第一步:管理形象——变美,变美,再变美

  学点穿搭小技巧——适度裸露+展现线条

  锁骨、脚踝小腿位置,是比较能展现女性魅力部位,平时准备穿搭时,可以运用一些小心机,适当地将这样地方裸露出来,这样既能透露出一点小性感,又能显得女人味儿十足。

  另外,还可以利用自己身材优势,展现出线条感。比如,如果你下身比较瘦,你就可以穿一条紧身的牛仔裤或者穿一条美裙,露出美腿的线条。

  女神打造第二步:散发独特魅力——提升你的吸引力

  说话小技巧——学会共情和赞美

  共情是指能设身处地理对方,使对方感受到被理解、被认同从而产生愉悦心理

  比如,一个男人公司遭遇了一点挫折……

  不会共情和赞美的女人可能会说:

  “这没什么沮丧的,以后好好做就是了!”

  短短的一句话,既否定男人现在的情绪,又否定了男人现在的能力努力

  而会共情和赞美的女人则会这样说:

  “这的确让人有点沮丧,我特别能够理解你现在的感受。不过没关系,你能力一直都很强,也特别努力,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好的。”

  这样的话,可以给男人温暖,让男人从心底感激女人,对女人产生好感甚至是依赖感。

  女神打造第三步:女神修炼心法——让男人戒不掉

  约会小技巧:选对地点事半功倍

  心理学发现,第一次约会,如果选择灯光昏暗的地方(咖啡厅等)或者充满刺激场所游乐场等),会大大提高两人的亲密感。

  因为这样的场所会让人心跳加速,以至于对方分不清究竟是由于你的关系,还是由于环境的关系,而变得心跳加速。

  但是,如果男人没有把你约在这两个地方,这时该怎么办呢?

  没关系!在男人请客吃饭后,你可以提议去咖啡厅请他喝杯咖啡。

  这样既能礼尚往来,又能制造出好的氛围男生还会觉得:哎呀!这个女生还挺特别的!

  不知不觉间,他就被你俘获了!

  看完这些,有人一定会说,道理我都懂了,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具体如何去做啊。

  别着急,陈淼冰老师大家研发总结了一整套女神打造的攻略指南。一步步地教你蜕变成完美女神。

  《9大秘籍,让你成为意淫男人一辈子的“小妖精”》陈淼冰老师倾听上万男女心声,从数千案例中总结得出最有效女神修炼方案,实证有效!  

   长按扫描二维码,进入课程详情

  超多干货,一步步助你蜕变成完美女神:

  3大女神修炼心法:令人上癮,做男人戒不掉的女人

  9则形象管理之道:全面提升气场,成为万人迷

  18条提升魅力独门秘诀两性相处、自我成长那些恼人的、包罗万象的疑难杂症,全收录!

  手把手教你,把自己打造成魅力女神!

  最适合这样的女人:

  学员好评如潮

  快给自己一个蜕变成女神的机会吧!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课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