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高效的秘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笑话故事《高效的秘诀》

2018-06-20 00:30:40 作者:云华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高效的秘诀》

  公司会议上,员工们围坐在会议室里,李总 清了清嗓子,公司最近运行秩序还是很不错的,我很满意,同时我也很高兴看到一些员工工作能力有很大进步,业绩比以前好了很多,为公司带来不少利润,在此重点表扬一位员工,他就是……

  说到这,李总故意先停顿了一下,看到大家面面相觑后,才慢悠悠开口,他就是周明!以前他的业绩基本垫底,最好也逃不过倒三的位置为此他一直就没得过奖金,更别提升职,还经常挨批评,但是现在他的业务能力突飞猛进,再也没拖过一次工作任务,我既惊喜好奇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那下面就请周明介绍介绍成功经验希望大家因此而有所进步,为公司和自己带来更大的收益

  大家顿时一片掌声,纷纷让周明发言,周明还有些不愿意,大家就一边鼓掌,一边起哄,非逼他发言不可。

  毕竟这可是现实中的咸鱼大翻身,知道经验太重要,既然差劲的周明都能因此崛起,那还不错的自己很有可能就因此进行特大升级呢。

  周明拗不过众人,只好有些尴尬地起身,给大家鞠了躬后说,其实我是因为手机地铁上被偷,又因为没奖金所以买不起新手机,只好用旧手机,这旧手机很卡,刷剧,刷朋友圈,聊天,打游戏都卡的要死,运行内存又奇小,动不动就因为多开几个软件而崩溃重启,而且电池已经老化,多用一下就没电,要命的是已经在市面上买不到这种新电池。所以我上下班时就都尽量不用手机,结果省出一大笔时间处理工作,再也不用在最后期限里拼命干,或者熬夜加班。自然也就没有再拖欠任务了。

  说罢,周明自己都很不好意思,脸红着低下头,李总脸顿时都绿了,大家通通都憋笑憋到内伤,原来这就是高效的秘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