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岁以后,女人10大很土打扮,第1个我就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30岁以后,女人10大很土打扮,第1个我就中了!

2018-06-25 16:33:52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30岁以后,女人10大很土打扮,第1个我就中了!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三十岁是女人的一个分水岭,既不能像二十多岁小女生那样孩子气,又不能像四十岁那样老气横秋,这时你的穿着打扮决定了你的气质,下面这十种雷区,千万要避开。

  30+女性最土穿着一览表 

」1防水台

  防水台的高跟鞋既能显高又能穿着舒适,很多女性在购买时都会选择这种类型的高跟鞋,但是这种鞋子失去了高跟鞋的优雅,让你的魅力减分。

2坡跟

  你知道吗?99%的直男表示欣赏不到女性穿坡跟鞋的美,不只三十岁的女性,就连二十多岁的小女生,也不能把坡跟鞋穿出青春活力感。

3大红大绿

  大红大绿的搭配,充满了浓浓的“土味”,即使你身材在好,气质在佳,也掩盖不了它的俗气

4紧身的衣裤

  虽然紧身衣裤可以完美展示出你的好身材,但是在直男眼中,这种服装代表的就是暴露,很多直男都反对自己爱人穿这类型的衣服上街,所以穿衣修身就好,不要太紧哦。

5短裤+黑丝

  短裤加黑丝,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组合出现,既丢失了短裤的性感,又体现不出黑丝的诱惑不伦不类来形容再恰当不过。

6白丝袜

  三十多岁的女人,穿着儿童才会穿的白丝袜,再搭配上凉鞋,怎么看怎么怪吧,如果你的职业不是Cosplay、女仆餐厅等,就一定要放弃这样的搭配。

7豹纹装

  很多女性在三十岁后感觉自己开始狂野成熟线路,豹纹成了她们的首选,但是你知道吗?夸张的豹纹并不能让你更性感,只会拉低你的品位

8有痕内衣

  内衣,每个女性都要穿,不是说有痕迹的内衣就不能穿,但是要注意你的外衣是什么款式的,如果外衣薄而透明,让你的内衣一览无余,那么就很不雅观了。

9假名牌

  女人三十岁后不该为了虚荣去买假名牌来包装自己了,这样做虽然可以满足你的虚荣心,但是在了解你的人眼中,你已经被划到爱慕虚荣的范围内了。

10廉价又夸张的首饰

  三十岁的女人,更应该注重气质、内涵方面了,二十多岁小女生才会喜欢的夸张首饰真的不再适合你了。一棵小而亮的珍珠比那些废铜烂铁更能提高你的档次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