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范冰冰证件照惊为天人,明星素颜的真实对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范冰冰证件照惊为天人,明星素颜的真实对比!

2018-06-25 19:45:55 来源:化妆师miuo 阅读:载入中…

范冰冰证件照惊为天人,明星素颜的真实对比!

  娱乐小短片夜夜在这里等你哦荧幕前的女星总是给人感觉风光无限,美得像个瓷娃娃,尽管是经过镁光灯的照耀神奇的PS,倘若抛开这些还能美得让人眼前一亮那就是真的天生美人了。一大波女星证件照正在来袭,看看哪位女星的证件照能把你惊呆。

  刘亦菲:前几天用一袭梦幻惊艳大众眼球神仙姐姐素颜证件照除了脸上有点肉肉的之外,眼睛还是闪闪发亮很有灵气

  景甜:这个怎么也捧不红的艺人时候想她名字都要想好久,也完全说不出她有啥代表作,因为全都没印象。证件照倒是像邻家妹妹很显年轻,虽然火不起来但也别走上整容的不归路就是了。

  范冰冰:证件照也那么完美

  孙俪:比起华丽的写真照,孙俪的证件照确实不怎么显星味,不过还是一副很精神样子

  谢娜:为何总是油光满面,但是可以看出肤色底质还是好的。

  尚雯婕:论改变造型重要性,分分钟改变人生有没有!

  周迅:应该是上了淡妆的证件照,下巴尖尖是周公子标志

  曾轶可:原来年轻的时候肤色还不错,但是也有斑斑点点什么的。

  巩俐:感觉一脸贵气的巩俐证件照也很有气质

  黄圣依:证件照的淡妆比写真还好看

  刘诗诗:被网友赞美翻的刘诗诗证件照底子确实不错。

  赵薇:名副其实大眼睛,不知道小四月长大后眼睛有多大?

  佟丽娅:出道这么久以来也没有听说佟丽娅整容的消息对比证件照一秒就看出来了,完全还是那个她。

  章子怡:改叫汪夫人了吧

  杨幂:脸型有变,以前还是比较有肉感的“嫩牛五方!

  姚笛:美妹子,但是笑得太尴尬

  张馨予:尖下巴瓜子脸什么的都是P出来的。

  赵丽颖:这脸型差距也忒大了点吧,请问你的腮帮子都去哪了?

  唐嫣:眉毛跟鼻影连成一线这样好吗?

  王珞丹丑小鸭的完美进化,虽然一度觉得她跟葛优好像,但确实也是跟造型有很大关系

  吴昕:对比起证件照,吴昕也变美太多了吧,确定不是维嘉的证件照吗?

  宋茜:化妆真的对人的影响很大,以后出门还是化化妆吧。

  李湘:真是一张福气满满的脸啊。

  李宇春:标准国字脸,帅哥你好

  证件照可能是最难拍的照片了,每个人关于证件照都有一肚子心酸吧!就像小编的证件照,因为实在太!丑!啦!

  本着人丑就要多读书的人生真理,于是小编头悬梁锥刺股地找了很多证件照妆容攻略!后来发现,原来证件照可以有这么多超级心机!看似素颜的脸也是花了精致的妆容的!

  而小编从来都是原汁原味的扁平脸,我不服!哼哼,准备去重拍一波证件照!

  但在小编行动之前,我觉得更应该这篇攻略分享给各位新娘~毕竟结婚证证件照那才是一辈子的大事啊!

  身份证还可以隔10年换一次,结婚证嘛,那就是一辈子一张的!必须奉献给你们啦!各位新娘,虽然你们真的很美,但还是要对自己的证件照负责哦!

  准备把所有看到的攻略都分享给大家,做成一个合辑,你们看见哪个适用就领走吧!

  妆容的总法则

  1、证件照特别是结婚证件照,整体妆容要偏自然妆感,因为红本本儿上的证件照要保留一辈子的,自然的妆容才不会过时

  2、底妆,记住要用雾面底妆,或者雾面略带一丢丢丢光泽。结婚证件照的背景一般都会选红色的,很容易显有光的~

  妆前保湿是很重要的,以保证上妆不浮粉,否则化妆痕迹过重。另一方面,控油也是很重要的~

  3、眉毛,证件照的眉毛要比日常妆化的浓一个度,因为那个闪光灯很吃妆眉毛是修正脸型的关键要素,特别是喜欢画平眉的,试试画略带眉峰的眉毛,因为平眉拍照会显脸大哦~

  眉毛的颜色,最好贴近本身的眉毛颜色,拍登记照的时候不建议染眉哦!

  4、在细节、腮红修容要处理到位,口红的颜色要贴近自己本色的唇色一些,不要太浓,万一工作人员大概会让你去卸妆,那就很尴尬了,23333~)

  修容,绝对不能忽略的一步,脸证件照里怎么显小?绝对是修容的功劳,不修容的话,就会像柚柚一样照成大饼脸!

  鼻影注意图上三角区,鼻梁处轻轻带过,鼻尖仔细描绘下;腮帮子可以吸气沿颧骨下面,凹下去的地方扫,修容可以稍微重一点,因为相机吃色。

  5、注意千万不要画粗的外眼线,描好内眼线就能很有神了。真想画外眼线,就描一条细细的拉长眼尾就可以,或者用眼影眼线色加重眼尾。

  6、睫毛可是有放大眼睛的功效,但证件照妆容要追求自然妆容,所以刷睫毛膏就好,不要贴假睫毛啦,不然会看起来很假的~

  睫毛膏千万不要涂太厚,否则很容易拍出苍蝇腿的感觉,拍证件照的时候一定要避免。

-拯救熊猫眼示范-

  黑眼圈如果颜色比较浅,那么选择比肤色稍微深色一点的肉色的遮瑕,最好是延展性好一点的,在眼下沿着边缘轻轻按压点开就可以。

  遮黑眼圈的时候,要在眼下画遮出一个倒三角的形状,这样过渡得比较自然。

  千万不应该只在下眼睑的位置遮盖,这样会遮出一个大眼袋呢!

  如果是黑眼圈的颜色比较严重,这时调色遮瑕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此时选用橘色系的遮瑕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如果没有橘色的遮瑕,将橘红色的口红、唇膏、腮红膏与肉色的遮瑕液混合,也能达到遮盖黑眼圈的效果呢!

  适合发型

  除了妆容,发型也很重要的好伐~像身份证大多要求耳朵,露眉毛,所以基本上是大光明~

  大光明就是要扎大马尾,那么怎么修饰脸型,重点就是扎好头发,用手一点点拉松头发,让头发更嘭一点,在视觉效果上,脸就小了,记住要拉松头发一整圈,调至平整状态就OK啦。

  除了高马尾,还有低发髻哦~,既可以自然蓬松,又可以干净整洁~

  拍照技巧

  100%完美证件照需要50%妆容特效+50%拍照技巧,所以还带来了一些拍照技巧!

  1、拍照时肩膀放松,挺胸坐正,千万不要歪着头或佝偻着,拍出来会很难看

  拍照时,双手不要随便乱放,自然下垂放在膝盖上即可,不需要刻意摆姿势照,这样显得比较自然哦~

  2、虽然拍照时师傅总说抬头抬头,但在拍的那一 瞬间,把头略略低一点。

  45度角拍正式证件照时会太低,一般柚柚觉得15度就差不多同时舌尖抵住上颚,下巴短小的人要将下巴尽量向下探。

  3、拍照时眼睛要尽置睁大,会使眼睛更有神,但也不要力了超级无敌大眼效果就瞪眼,反而会瞪出皱纹,还可能照成内双~

  悄悄告诉你,看镜头上方3cm处,这样会撑起眼睛来,显得眼睛大些哦。

  4、拍前多对着镜子练习一下如何微笑是最好看的,是露牙齿笑好看还是不露牙齿好看,嘴角上扬多少更好看。

  拍证件照不像自拍,自己看不到当时自己的状态,因此在家时可以对着镜子多练习一下。

  红本本上的证件照,是美是丑那都是一辈子的啊,希望你们老的时候拿出来看,可以说出那句,哇瑟,本仙女年轻的时候原来那么美啊!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一星期读本书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21天瘦瘦很简单21天让你看见全新的自己家居风水小窍门家具这样摆,财神才喜欢!女神私房菜女神教你学做饭,做出好味道魅力女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了小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