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贤教育 改变命运【乞丐老人的忏悔】(视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圣贤教育 改变命运【乞丐老人的忏悔】(视频)

2018-07-08 06:12:31 作者:国手張 来源:传统文化教育 阅读:载入中…

圣贤教育 改变命运【乞丐老人的忏悔】(视频)

  圣贤教育 改变命运乞丐老人忏悔】(视频

  转载自传统文化教育

  乞丐老人背后有着悲惨家庭悲剧,什么原因呢?表面是钱的问题根本是什么呢?曾被国家派到苏联的技师为什么八十岁流落街头?

  这里是武汉市最繁华的一个地方,这里每天人来人往,一些白发苍苍的老人呢,过着这种悲惨的生活。他们或者因为家庭的缘故,或者因为生活的缘故,迫不得已每一天要靠在垃圾桶里面捡别人的剩饭过日子。这些七、八十岁的老人每一天都是这样过,路上的行人对他们视而不见

  这些年老的乞丐,这些要饭的老人们大家可否想过,他们也有家人,他们也有儿女啊,他们也有子孙啊,他们的家人、儿孙子女都去了哪里呢?他们知不知道他们的老人正在马路上过着这样悲惨的生活呢?每一天,这样坐在这里,拿着铁碗,我们大家看到他能要到几个钱呢?这位老人他每一天的表情都是这个样子,他看不到人生的尽头啊!

  就在湖北武汉,我们遇到了这位老人,他在街头告诉我们他很多的人生经历,他告诉我们,这里就是他每天晚上睡觉的地方,一年四季呀,这里就是他的家呀。夜幕降临了,路上的行人没有人看他,他只不过是个要饭的老人。他在想什么呢?各位又在想什么呢?人生啊,人人都有,为什么命运如此的不同?这位老人每天都在走不停地走啊,这位老人家白发苍苍,他要走到哪里去呢?

  图片

  大型公益纪录片《圣贤教育 改变命运》,是由陈大惠发起,花费半年时间于2011年制作的最近力作。编辑整理了几年来,全国各地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论坛精华纪录片。

  这是一套非常难得的光盘,至少应该反复看30遍。有许许多多的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明星、各界知名人士、还有老师家长、大中小学生、广大的城市农村居民,都在反复的观看这套节目。许多人不仅全家观看,还会大量的赠送给家亲眷属同事朋友。谁不希望命运安稳、家庭幸福呢?问题是很难得到真正的方法,看到真实榜样!这套节目就给出了答案。希望更多的人群像我们一样真实受益。从此改变命运、化解灾难、趋吉避凶、永得吉祥!更多的人好了,我们的家庭、社会和国家就会更好,这个世界就会更和谐。这就是一套光盘的力量!这就是送出去这套节目对他人的意义,对社会的意义!

  今天,中国人应该做全世界的好榜样,向古圣先贤学习,重新认识人类的瑰宝——中华传统文化,他所传承的完全自然规律,是天地自然真理天下的人们,应天天播放这些节目来让大家认真学习。

  好好珍惜这个稀有难逢的缘分,为自己和家人修福,为他人和社会造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