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敢哭,因为没人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不敢哭,因为没人哄

2018-07-08 21:00:34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我不敢哭,因为没人哄

  歌曲:泪流不止-萧贺硕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主播 : 九叔 ⊱

  走过半生才明白,这辈子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有些苦只能自己受,有些孤独只有自己能够领会。那些曾经约好同行的人,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路口离散。

  时候我不哭,不是因为多坚强,而是因为就算哭了也没人哄。

  人都是越老越脆弱,越希望能有个人陪在自己身边,累了,抱一抱,哭了,哄一哄。也好过一个人待在空荡荡的房间里,被冷漠被忽视。

  有读者跟我描述那种感觉,一个人的房间,窗外没有月亮,安安静静的手机,外面传来的狗叫声孩子哭声与小夫妻的说话声,似乎所有的热闹都是他们的,而留给你的只有一地孤独。

  每每这个时候都想放声大哭,可是面对空荡的房间又能哭给谁看,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里,没有谁会在乎谁的悲伤你所能做的就是,渐渐的学会在孤独中自我成长,因为你知道,即便哭了也没人哄。

  人在磨难中学爱自己,也逐渐学会只爱自己,就像盖着被子睡觉,热了就把被子踢掉,冷了就把被子裹上,其实潜意识里都在照顾自己。

  这世上没有谁的苦难与生俱来的,但有些人,面对生活的压榨,是可以慢慢习惯的。

  就像是在凌晨三点的雨夜里,骑着灯已经坏掉的电车回家,就像守在生病的爱人身边,内心疲惫身影却依旧挺拔,因为你知道自己不能倒下去。

  在悲观人心里,黑夜总是那么漫长难过的时候,你只能一遍遍的告诉自己,“站直了,别趴下”。

  朋友阿金在爱人大病住院的时候,她感觉像是天塌了一样,常常会一个人忽然的想去厨房给爱人包饺子,想着也许爱人闻到喜欢食物味道就会醒过来。

  但是等她走到厨房里开始揉面的时候,却是被面粉泪水糊满了脸。

  都说能哭的出来,就说明日子还没那么过不下去,生活也总有希望。可这种的机会并不多,大多时候人都是将泪水堵在眼眶里,仰起头,让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几圈最后被风吹干。

  不哭,不是因为自己有多坚强,只是不敢哭,只是因为没有人会心疼。

  生活是可以将人逼到绝境的,只是我们经历的多了,渐渐地明白哭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所以我们只能站起来,往前走。

  你的人生走了一半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世上所有的东西,不外乎舍得二字,不过是一物换一物。你也渐渐地明白没有白吃的午餐,你所有的眼泪,孤独与伤痛都是成长必须要付出代价

  所以, 没人理解的时候,自己理解自己,没人心疼的时候,自己心疼自己。没人在乎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自己在意自己。

  摔倒了你可以喊疼,走累了可以歇歇,但是一定要记住,这辈子一定要成长,一定要让自己强大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家庭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