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叮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叮嘱

2018-07-09 10:58:45 作者:越岷 来源:故事会 阅读:载入中…

叮嘱

  叮嘱

  几十年来,玉莲有个習惯,丈夫出门的时候,她都会叮嘱一声:“靠边儿走。”这天早上,玉莲和丈夫吵架了,丈夫话都不说,就出门上班了。玉莲正气着,这时只听楼下传来紧急刹车声,她心里一紧,连忙探出头去看,是不是丈夫出了事。她有些后悔,丈夫出门的时候,自己怎么就没有叮嘱一声靠边儿走呢?

  玉莲看了一会儿,发现楼下没什么事,可她还是放心不下,拿起手机,想给丈夫打电话。这时她的手机响了,一看,是丈夫。玉莲接通手机,泪水也悄悄地淌了下来。

  只听丈夫说:“你帮我看看,刚才我走的时候,好像忘带什么了。”

  玉莲没有理会他的话,反而急切地问:“你没事吧?”

  丈夫很诧异:“我没事,怎么了?”

  玉莲擦擦眼泪,说:“我没怎么,就是忘了叮嘱你一声靠边儿走了,你忘带什么了?我给你找找。”

  丈夫愣了一下,开心地说:“不用了,我就是想听你说这句话,难怪觉得忘了什么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叮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