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男人对婚后出轨从来没有任何愧疚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为何男人对婚后出轨从来没有任何愧疚感?

2018-07-14 08:16:53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为何男人对婚后出轨从来没有任何愧疚感?

  50岁的美国商人塞尔福里奇,携带一家大小到伦敦牛津大街建造塞尔弗里奇百货商店生性慷慨大方、擅长经营乐善好施、能言善道的他,很快就在英国上流社会立足了阵脚,塞尔弗里奇百货在他的带领下蒸蒸至上。

  一个成功男人背后,从来不会缺女人。塞尔福本人又是那么喜欢美好事物。只要是美的,年轻的,有一定社会地位声望的女人,都是塞尔福的心头好。

  这些女人还能成为塞尔弗里奇百货橱窗里的一道风景线,引得无数人为了一睹她们的芳容进店购买别的商品。为了得到这些女人塞尔福一掷千金,惹的无数女人想做塞尔福太太

  塞尔福太太历来只有一个。她叫Rose与塞尔福一样是美国人,一个极具美国叛逆独立精神的美国女人,她有一张女艺术家的脸,清晰头脑,以及2个可爱女儿和一个早熟的儿子。Rose给了塞尔福一个完美的家,可惜塞尔福从来就不是一个完美的男人。

  他情妇众多,闹得最凶的一个歌剧院头牌情妇拉扶小姐曾经直接跑到塞尔福家里对他妻子Rose说:你知不知道你家先生出轨了,他一直和我在一起,我们很恩爱,他说他要娶我?

  Rose一脸平静:你不是第一个跟我说塞尔福出轨的女人,我都习惯他出轨了,他从来就没想跟我离婚,他只是喜欢美好的事物。拉扶黯然离开,留下Rose欲哭无泪

  塞尔福对自己出轨行为,从来不会在意。

  Rose一直都很清楚,她一直在隐忍,因为她不想失去丈夫。在一次艺术展会上Rose遇见一个青年画家,她在哪个男人身上找到了全新的自己。

  塞尔福怎么道歉也没用。夫妻双双出轨,最终以和解告终,因为他们之间除了孩子以外,还有真爱。没多久Rose因病去世,赛尔富私生活肆无忌惮了。

  塞尔福的好朋友,是百货公司的橱窗设计师,与女友恋爱多年,最终出轨自己的女下属。两人心生爱的火花,女下属在他的培养成就了她自己,最后因没法忘记这个设计师,跟这个献上自己第一次的男人结了婚,婚后并不幸福

  一个女人嫁给文艺男青年,不幸福是注定的。因为你永远get不到他high点在哪里。

  塞尔福美妆部的主管,与他的专栏作家结婚10年,两人一直在研究要不要小孩。美妆部女主管是一个独立的现代女人,她其实对丈夫也很失望,因为他卑躬屈膝,懦弱,为了做新闻而做新闻。

  当她拿到一个去纽约工作机会时候,她丈夫居然嫉妒她出轨一个女专栏作家,而那个女人正好跟她讲了她丈夫出轨的事。女主管无法原谅丈夫的出轨行为,最终以丈夫跟妻子去纽约重新开始告终,想来他们结局也不会太好。

  塞尔福的女儿嫁了一个伪高富帅,最后还出轨了一个富裕寡妇。她女儿和她妈妈一样,为了孩子继续隐忍。

  塞尔福人力资源部的男总监因妻子生病与服装单身女主管有染,女主管等着男总监妻子病逝娶自己,结果这男人娶了她部门一个不到20岁的女孩目的是要自己的儿子。

  他嫌弃女主管年龄大。娶了20女孩跟他生了个儿子,只不过儿子是初恋的。男总监莫名其妙喜当爹。

  塞尔福的投资人之一梅女士,她与公爵丈夫结婚以后,一个住城里一个住乡下,两个人都是在社交圈不惜一切代价,争第一的肉食男女,两公婆是绝配,最后公爵还是与梅女士离婚,娶了一个18岁的小姑娘

  男人在结婚问题上,满足自己性生活这个问题上,从来比女人看的开。女人在性上一旦倾注了爱,注定玩不过男人。男人对女人爱是来的快去的快,女人痴迷情话,注定过不好一生

  英剧《塞尔福里奇先生》表面跟我们讲一个百货公司创始人的一生风流自断前程。其实在跟我们讲成年男女在婚恋中的伦理关系

  影片一直说:家庭始终是第一位的。而实际上,家庭一定要有他的空间维度特别是已婚女人,在家庭这个问题上一定的看的开。

  没有不出轨的已婚男

  佛洛依德为婚后男人出轨频繁解释是这样的:我们人类进化到现在还是离不开动物本能。为什么在婚前或者是恋爱前大多见的都是男孩追求女孩,为了一个女孩要死要活辗转反侧。

  而女孩总是那个势力的爱移情别恋,冷静的提出分手亦或者心里经常同时喜欢着好几个男人。而为什么结婚后或者恋情稳定后,出轨的都是男人而女人却很忠实感情

  人终究是动物,只不过比动物多了思考能力。动物的终极目的就是繁殖!雄性的动物要向雌性求爱坚韧不拔,求着某个雌性为自己产下后代不达目的不罢休。雌性的心理是要选择一个更强壮男性来产下后代,所以雌性反而会挑挑拣拣不专一

  所谓势力的女孩除了拜金虚荣作祟之外,金钱也无非不是现代社会男人强壮的标志,就如山羊的计较和孔雀的翎羽一样,她们还是逃脱不掉动物的本能。

  而结婚后或稳定后,雄性让雌性产下后代后下一个目标就是寻找下一个雌性产下更多后代,遍地开花、广撒种子才是他们的原始冲动

  雌性往往倾注于养大自己的幼崽,注意力全部被养育后代吸引。所以已婚女人,一旦怀孕或者在哺乳期,男人出轨是成群结队的。

  你满足不了男人的欲望,你已经在为男人怀孕生子了,男人动物本性就暴露出来了。他们不再担心自己没有后代,他们四处去播种,不过是展示自己雄性荷尔蒙

  已婚女人的傻

   

  很多已婚女人,被男人出轨搞得身心崩溃,完全就是在为男人错误买单,与其你纠结男人爱不爱你花心不花心,不如好好爱好自己。

  哪有婚后不出轨,不玩一夜情的男人,只不过这些男人隐藏的很好,你根本不知道而已。或者那些隐藏都懒得跟你隐藏自己有情人的男人,是压根就不再把你当回事

  女人总是喜欢骂女人小三不要脸,勾引自己的男人。喂,你老公根本不需要被别的女人勾引,他都是主动去勾搭他人的。很多已婚女人把男人出轨这个事,直接扣押在女人头上,这是要有多不自信

  她自己离不开男人,没办法对付男人,只能去找他男人出轨对象麻烦,女人对女人的仇恨,从她老公出轨勾引别的女人开始的。

  这世界的已婚女人,如果在乎自己丈夫的出轨对象,真的有打不完的小三小四小五最后把自己给气死了。然后男人拿着夫妻共同财产,重新娶年轻的女人。

  很多生活在清朝的女性一听男人出轨,就快崩溃了,然后用道德节操攻击她人,最后她们也拿自己男人没办法,只能选择隐忍和接受。完全自我作践!

  婚姻其实是三角关系

   

  最近,一份来自网络调查显示:在受访人群中,有65.6%的男人和61%的女人承认在婚内有性伙伴

  其中,婚姻中在配偶之外另有多个性伙伴的人数男人占23.8%,女人占5.4%;婚姻中在配偶之外另有单一性伙伴的人数男占10.9%,女人占13%。关于婚姻中男女出轨这个事,从来一分为三的看。

  婚姻中其实三角关系:一个是你,一个是我,结合之后的“我们”。婚姻是需要有弹性自由空间的,他是建立在两个独立人格基础之上,你必须在婚姻中减除你对对方占有欲,忠诚度,以及控制欲,你才有机会婚姻幸福

  婚姻之美则在那个共生的“我们”之中,互惠互利,互相成全。无论男女你在婚姻中,克服不了你自己对对方的占有欲,打着爱的名义企图掌控对方思想,打着自私名义嫉妒,剥夺对方权益,你是不会在婚姻里幸福感的。

  婚姻核心就是给对方自己,让自己解脱,你要有在婚姻中有单身的能力,独立做自己的能力,努力自我成就的能力,不然你真的很难在婚姻中过的幸福。

  目前艾滋病病人官方统计是8万,艾滋病的携带者是84万,估计实际的数字可能是这个数字的十倍,对于婚外伴侣你并不能确定TA的身体状况,因此健康风险系数很大。

  找性伴侣的人一定要想到,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事情都有代价,所以不要想得那么好,一定要想到风险性。不要觉得免费就是占便宜,免费的是最贵的。

  在活在当下的社会,做人老婆一定的心胸开阔,一定不要自己跟自己找气受。多少被已婚男出轨逼成抑郁症精神病、跳楼自杀的女人,何尝不是自我摧残

  男人即使是你生的你都管不住,更别说是你所谓的丈夫。丈夫这个词从来只是一个称谓,不代表忠诚、纯良、靠谱、对你人生负责。你人生自己都不能负责,指望男人,跟找死有啥区别

  女人想婚后幸福,努力做自己,努力自我完善是核心。

  要知道在离婚率颇高的当下,即使你母凭子贵,生一窝儿女也不一定留得住丈夫的心,搞不好把自己搞成一个怨妇和弃妇。

  这早就不是嫁一丈夫,就能被他养全家时代,好多丈夫出轨都在算计出轨对象有没有价值利益,你以为人家献身就那么随心所欲啊,免费也得看值不值的。

  最可悲的是那些被已婚男搞的颠三倒四大谈爱情的女小三,已婚男要真爱你,他干嘛不回家离婚,不过就是玩玩你罢了!

  就算人家离婚,也不一定娶你,老婆从来是需要有能力价值资产的女人,情妇也不能有啥烂事和负担,男同学出轨从来就不会亏自己金钱和利益的。

  也只有已婚女人在老公出轨这问题上,自己给自己找罪受。想不通男人为何会出轨,结婚干吗?

  无论男女永远别企图控制任何人,最终失控的是你自己

  女人到中年:请学会放过自己,学会爱上自己!

  毛晓彤:不是是个男人,都配叫一声父亲的!

  我不是药神:一个中年男人的自我救赎,丧也能体面活着

  看完刘嘉玲的演艺生涯,你就知道她是被严重低估的影后

  我男人最怕我花他钱,也怕我花钱!

  婚内养了老公20年,我终于在45岁时鼓起勇气离婚了!

  董卿陈数:事业才是女人婚配最高通行证

  不是每个未婚怀孕的女孩都会被这个世界优待

  马蓉:成功男人背后的妻子那是那么容易做的!

  俞飞鸿:我的婚姻不需要男人去成全!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