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图有真相 | 欲擒故纵怎么用?让事实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有图有真相 | 欲擒故纵怎么用?让事实告诉你!

2018-07-20 12:33:43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有图有真相 | 欲擒故纵怎么用?让事实告诉你!

  前段时间妖精老师出了新书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了,叫做《献给所有女孩的蜜恋贴士》。

  为了给大家点福利,我成功拿到了这本书!之后呢,我将会时不时的放一些书里的内容,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催我,等不及的话可以自己当当网买哈~(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购买链接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在健身房遇到了自己喜欢男生,但是除了点头问好之外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推进关系,该怎样吸引对方呢?”

  “前任明明复合意愿强烈,你只不过象征性拒绝了一下,怎么就再也等不到他的消息了呢?”

  “遇到心仪的男生怎样才能通过聊天让对方来主动追求自己呢?”

  以上问题症结究竟在哪儿?该怎么做才能扭转这种局面呢?法宝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

  欲擒故纵

  学员&男健身教练

  错误做法

  正确做法)

  关键词:把控节奏

  欲擒故纵,“擒”是目的,“纵”是方法,不是不追,而是看你去怎么追。欲擒故纵是三十六计中的一计,这一计用在爱情中比用在兵法里更能发挥它的最大作用,是一种心理战术

  在上面的漫画中,女生如果每天都只是点头之交,那这个动作重复一万次男生都不会对她产生好奇

  但如果女生运用欲擒故纵,比如连续三天来健身房但是第四天突然消失的话,就会加大男生的好奇心,而好奇心则是吸引的第一步。

  谈恋爱时候就像在餐厅吃饭,如果一下子所有菜都上齐,一开始就吃的太急太快,没几口就吃饱了。

  如果菜上得太慢,饿过了,等不及就起身离开,换餐厅了。

  所以在这个阶段,把控节奏十分重要

  女生&前夫

  (错误做法)

  (正确做法)

  关键词:拒绝不是再见

  在上面的漫画中当前夫频繁的向她邀约的时候,要适当的有意拒绝,不能让对方觉得只要约她,就永远有时间,要让他知道女生也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但是,拒绝是要讲究方法的。

  比如上面的例子中,女生和对方说去游泳就是错误的方法,因为游泳随时都可以去,用这种理由绝对方会让男生觉得是故意拒绝,所以只回了短短的一个“哦”。

  但如果说要去看话剧那就不一样了,因为话剧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的,这样对方自然就不会认为你是在强硬的拒绝,而是因为真的有事才不能赴约。

  女生&心仪的男生

  (错误做法)

  (正确做法)

  关键词:保持高冷

  微信聊天起到两个作用,一是有事说事,用于交流信息。二是可以通过聊天让男人聊得很嗨。如果聊得不好,不能聊嗨,就会给对方留下你很无聊印象,从而大大减少了他下一次找你聊天的热情

  在漫画中女生陷入了一种误区长篇大论、东拉西扯的跟男生聊各种生活琐事,所以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

  而在正确做法中女生保持了适当高冷,不但没有秒回对方,还在他讲到兴头上或者意犹未尽的时候切断话题,保持适度神秘感,让他下次还想接着聊。

  总之就是不能给对方太多的安全感,要适当的若即若离,保持适度的神秘感。

  OK,大甜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啦~是不是还没有看够呢?

  “欲擒故纵”只是提高恋爱情商的一个技巧,一种方法。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掌握恋爱之“道”,恋爱技巧只是达到目的之“术”,当我们悟出真正的“道”之后,你所做的每件事,说的每句话都是技巧,而且浑然不觉,这才是最高境界

  因为篇幅有限,就只能透露那么多啦!想要获得恋爱之“道”,那就赶快添加下方情感顾问吧!

  只有学到精髓才能轻松应对多情况,如果只懂一点皮毛,遇到其他的问题可能就又不知所措了哦~

  愿我们的存在陪伴,让你不再觉得幸福如履薄冰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新书上市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购买妖精老师的新书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