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五万,做我的地下情人, 嫌少可以再商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给你五万,做我的地下情人, 嫌少可以再商量

2018-07-28 21:35:45 作者:深入君 来源:深入 阅读:载入中…

给你五万,做我的地下情人, 嫌少可以再商量

  1

>>>>

  关键词:地下情人

  :我是个艺校毕业生,自认为身材容貌不错毕业出来做了半年平面模特,虽然收入还可以,但非常不稳定,有今天没明天的。今年上半年,我爸查出肿瘤治疗需要一笔很大的费用,我继续找一个能赚钱工作

  上周,艺校的同班同学小韩找我,说能介绍一个公关工作给我,月收入好几万,非常轻松。我虽然不太相信有这么好的事情,但想想家里急需用钱的老爸,只能抱着希望相信同学一次。我拨通了小韩留给我的老板电话对方让我第二天去公司面谈。去了之后,公司的环境确实很不错,看起来很有实力。男老板问了我几个问题之后,直接说既然是小韩介绍过来的,那我直接给你五万,试用期一个月,你看咋样?我当时真的有些不敢相信局促点点头

  接下来入职后我才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工作几天后,老板把我叫过去,跟我提了一个要求,要我做他情人,还说小韩为什么在这赚那么多,因为小韩是他的地下情人,嫌钱少,可以再商量。

  我当场就拒绝了老板的要求,回到家里,我简直是欲哭无泪,心想,真是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第二天,小韩突然给我打电话劝我说,公司老板那天是和我开玩笑呢,想试探下我的心理承受力,希望我赶紧回去上班,我现在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我该不该再回去上班呢?

  :正如你自己所说,这年头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啊,无论是公关公司,还是什么公司,如果只是一个普通职位,做一些常规工作,月薪给到五万得是什么概念啊?如果具备起码的判断力,这也是非常不靠谱的事情。况且,这个男老板已经赤裸裸的找你单独渗透了他龌龊想法,难道你不明白吗?你那个校友根本就是靠不住的,以后可离她远点,别和她来往了。所以说,你这个小妹纸如果真打算要回去上班,那只能说你是有点很傻很天真了。我的建议就是:绝对不能回去!什么叫试探心理承受力啊,傻子都能明白这个男老板心怀什么鬼胎!

  就你而言,你很年轻可能刚出校门不久,对这个社会认识不够深,需要随时警惕一些社会陷阱。尤其不要被某些高薪回报诱惑,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工作和生活。虽然你家里现在急需要钱,但是我们也不能因为缺钱而铤而走险,乃至最终出卖尊严为此,一定要把握好自己,恪守住自己做人底线原则,我相信你是个好姑娘,你此前的表现已经做得很好,赶紧断了回这个公司继续上班的念头吧,好好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更正规的公司去工作吧,祝你好运!

  2

>>>>

  关键词:绿茶

  深入君你好,我简单说一下我的情况,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有一次翻他朋友朋友圈发现去年情人节他给他一个女同事(女同事年龄和我男朋友一样大,而且有老公)买过一杯星巴克 我就问他为什么情人节?他说是那个女同事让他买的,他是组长又是男娃,觉得不好拒绝,然后我又发现他和那个女同事朋友圈点赞留言很频繁,那个女同事还会问我男朋友想她了吗等等。

  这两件事情是发生在我和我男朋友认识之前,男朋友给我的解释都是没想那么多,就一般朋友,我们认识之后,有一次他们同事说着到男朋友家里吃饭,然后那个女同事说我在会不会不方便, 然后我男朋友就直接把这句话转述给了我。我立马就生气了,他来哄我说是开玩笑说的,没当真,现在我就想着这些事情很不开心,经常找他吵,他也给不出什么信服理由给我,我就很矛盾,那个女同事现在不找我男朋友买东西了,开始找另外男同事给她买东西了,情人节,圣诞节,生日什么的都要男同事给她买礼物,还发到朋友圈,关键那个女同事已经结婚了啊,世界上真有这种女人吗?

  :确实如你所说,这个世界上真的就有这样的贱人,所以,在遇到这样的贱人的时候,就请他们原地爆炸,千万不要容忍他们。

  这些事情确实会让你不开心,但是你要注意,你现在找那些女同事闹,就是没有风度,不仅没有风度,而且没有效果,关键的问题还是你跟你男朋友之间的关系。我倒是不太觉得你应该质问他,当你批评他、质问他的时候,就是把你的男朋友推到了你的对立面上,这样只会将他越推越远。

  你要记住,你跟你的男朋友应该在同一个战线上面,才有可能维系好你们的关系,你永远要记住,他不是你的敌人,他应该是你要去团结的那个人,你从这个出发点出发的时候,那一切的批评、指责抱怨,这些全都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所以,你一定要明白你自己在做什么,一定要知道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必须指向你真正想要的结果。祝你好运,祝那些贱人原地爆炸。

  3

>>>>

  关键词:东食西宿

  :我和她认识大概有3年了,我们以前一起打游戏加了好友之后认识,一直聊的不错,但是我俩是两个省的。今年3月份左右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我在安慰她,后面彼此产生好感,就在一起了。但是这期间我还有很多问题想不通的。她和她的男朋友也是玩游戏附近的人认识的,这期间他们分分合合过好几次,她甚至为他打过一次胎。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发现她和前任的联系还是很紧密,有时候互动比我们还要亲昵。我们吵架闹矛盾的时候他们还会待在一起,生病了还是这个男的陪她一起上医院,她在微信里还喊他老公。当时我很生气,她跟我道歉,说是以后不会了,并跟我保证他们没有发生过关系。但是我心里已经过不去了,而且我们是异地,他们离得很近,之后我因为没有安全感总是疑神疑鬼的,让我们两个都痛苦不堪,感觉已经无法继续了,可是我很爱她,不想失去她,想跟她结婚的。

  :看你的描述,我能够感觉你的痛苦和纠结,我们需要把问题一条一条地梳理出来,我想对你可能会更有帮助一些。

  首先,你和她已经相识了很久,并且她地过去和感情经历我想你是一清二楚的,既然你选择和她在一起,说明你已经接受了她的过去,你又说想要和她在一起,和她结婚,那么再纠结她过去的往事,是浪费你的精力

  其次,你们两个在游戏里认识,而且你想要娶她,说明至少在当前你的社交情感世界里,你还找不到跟她一样好的女孩子。你希望有一个和她一样的女孩子,但是又希望她对你专一。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她和前任千丝万缕的关系,意味着你随时可能失去她,或者她在东食西宿。她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又能有什么办法改变她呢。

  现在我们只有两条路可以选了,一条,我们接受她的好,她给你带来的愉悦,但也得接受她是这样的女孩子。第二条,我们可以选择换一个女朋友。但是还有另外一条路,是你能够奋发图强,找一个既能对你专一,也跟她一样好的女生

  4

>>>>

  关键词:挽回或放弃

  :我们两个家庭父母容易吵架,两人性格都有点要强,但是在交往中我毫无尊严底线的付出,没有了自信自尊

  男的不高也不帅,但是比较幽默,我们两人都有工作,工资也不低。现在已经分手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是男方提的分手,现在男方也已经和新人住在一起了……

  可是我这边放不下,请问他算不算渣男,挽回是不是已经没有必要了?我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变好,还是坚持挽回直到最后死心了才放弃?

  :在任何一段感情里,我们都要先学会爱自己,然后才能爱别人。如果失去了自尊跟底线,那么谁都不会在乎你,更不会把你当一回事。你毫无底线的付出、没了自信跟自尊。你应该问问你自己,你喜欢这样的自己吗?我想答案可能是否定的。那么我想再问你:如果你都不爱你自己,为什么一定要要求别人去爱你呢?这不是很残忍吗?

  你是真的爱他,还是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值得被爱的,这样的自己是有人爱的呢?

  学会放下自己的伪装、放下自己的假面具真诚地去对待别人,审视自己的问题。

  你知道吗?有一种能力,叫做“爱的能力”。如果我们缺失这种能力,那么就算幸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也会悄悄溜走的,因为我们还不具备拥有他的资格

  在爱一个人之前,我们是不是应该让自己变得更好,有了这种能力之后再去谈论爱情,再去把握幸福会更好呢?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