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仅是他的女朋友,也可以是他的“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仅是他的女朋友,也可以是他的“情人”

2018-03-07 17:30:24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你不仅是他的女朋友,也可以是他的“情人”

  虽然你只是一个人但是你有很多不同身份,你是朋友,是家人,是同事,是姐姐……也许你们已经习惯了一直以某一中固定的“角色”去面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你还可以用其他的身份去面对这些人际交往

  但是今天我想说的是,在日常交际中,你可以自始至终担任一个“角色”,但是对于最重要的人来说,单一的“角色”是不够

  对于家人来说,你是被妈妈呵护孩子,也是为她分担忧愁的家人,偶尔也可以是互相尊重的朋友。所以,为什么你只能一直是男朋友的“女朋友”或者是丈夫的“糟糠”呢?学会爱情里变换不同的“角色”,不仅可以让自己体验到不同的感觉也可以让你的他更加迷恋你。

  事实上,在感情生活中女生会以不同的角色出现在另一半的面前,这种因角色不同而引起的心理或者行为变化,也在心理学上被称为角色效应

  这个效应类似于库利的“镜中我”理论,因为个人通过这面"镜子"认识把握自己,那么你可以通过这面“镜子”告诉对方,你在他生命中担当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少了你,过不下去。

  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在爱情中扮演些什么角色呢?

  一、做他坚强的后盾

  偶尔扮演一个“女强人”的角色,雷厉风行有自己独立主见,有自己的朋友和爱好,为自己的工作付出努力,不仅能在对方需要时候挺身而出,还能在他需要的时候做贴心的小棉袄。

  无论这个男人多坚强,他也会有脆弱的时候,无论这个男人多爱玩儿,也会有正经严肃的时候。在一些比较严肃的话题上,当他陷入无助寻求你的建议时,你可以给他一个即使不是最完美,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主意。在他身心俱惫回到家中瘫倒在沙发上时,你可以帮他捏几下腿,说一句“辛苦了”,爱的温暖消散他的疲惫,给他力量

  事实上,无论这个男人多大年龄他都或多或少的有恋母情结。虽然他和母亲,在脐带被剪断之后身体上就没有连在一起,但是他的心,还是有一部分和母亲连接在一起,永远沉迷于母亲全心全意的付出,沉迷于母亲的一切,甚至是一丝丝感觉,都会让他们觉得回到了家

  想要家的感觉,那么一道可以收住他的胃的菜,就必不可少了。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一天三顿谁也少不了,基本上只会多不会少,只要你有那么一道让他觉得好吃,觉得在哪儿都吃不到的菜,那么不保证他每顿饭都想起你,但是至少一天也会想起你一次。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做,也可以想想你的妈妈是怎么照顾你的。

  二、做他的“情人

  去年我的接受了一个案例,半个月就挽回成功了。这个女生刚开始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每天化妆,打扮,每天都把自己弄成小公主一样去见男朋友,男朋友那叫一个喜欢啊~但是时间一长,两个人的感情发展的也很稳定,很相爱,这个女生就开始不打扮了,每天都T恤裤子球鞋,从小公主变成了小邋遢,男朋友受不了,觉得她怎么突然变了一个人了,慢慢的就不怎么喜欢了,随着一次一次的争吵爆发,两个人分手了。

  我接到手之后,看完案例,第二天就让她去美容院好好的捯饬了一下,让她减减肥,打扮打扮,再去找男朋友。刚开始男朋友觉得她就是装样子,后来没几天,憋不住,就复合了。

  谁都不喜欢邋遢的女人,就算有的男人会说“不嫌弃”,那也只是他暂时的想法,等你真的全无形象时,他才懒的理你。谁不喜欢每天打扮的精致漂亮小姑娘呢?

  或者说,你见过谁的“情儿”邋里邋遢不打扮的吗?没有。所以她们讨男人喜欢啊!

  外表当然是重中之重皮肤一定要打理好,女人过了25岁那是一天比一天老,你不保养那是不行的,不花点钱,不仅年轻脸蛋留不住,连老公也留不住。化妆也是必修课,平时不化妆,和他出门见朋友一定要化妆,不用学那么多,学一两套合适的妆容就够了。偶尔心情好出门逛街也可以化个妆收获一点痴男直楞的眼神不错啊。

  穿衣方面也很重要,但是也不要为穿的太性感,太暴露,如果你穿的太暴露也会引起他的反感关键是要找到对的风格,穿出品味,让他看的舒心,带出去有面子

  既然要做“情人”那性生活方面就更重要了。选情人的主要判断标准就是性生活和谐刺激性是爱情的本源,性是感情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烦躁无味的生活的调味剂。是让你可以忘记所有烦恼可以躲进伊甸园里的唯一机会

  这个部分我不展开讲,你可以主动和他讨论讨论。

  想要当情人,还需要你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一个女人身上最柔软的部分,也是最能激发男人保护欲的部分。简单来说就是,你越女人,他就会越男人,你越温柔,他也越温柔。每个男人都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当女人表现出女人味,表现出对于他的依赖和崇拜,那么他会觉得你是“慧眼识珠”,更加对你宠爱。

  三、和他做兄弟

  有很多东西,对男人来说,都比爱情重要,其中一个就是兄弟。那么你为什么不可以又做他的女朋友,又做他的兄弟呢?

  和男人做兄弟最重要的就是讲义气,就是你对他好,他对你好,甚至是在有些时候,暂时收起女朋友这个身份,以一个兄弟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他做一件事。不用每天都这样,但是在他最需要的时候,你一定要做到,男人讲义气,你帮他,他一定会对你好,就是这么简单。

  特别是出去玩的时候,有的时候不要那么小气,你在他身边,他又不是不知道,他不会过分的,也会有自己的底线你要选择相信

  想要当好女朋友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情,但是如果你想守护住爱情,保持幸福快乐,一些必要的努力和苦难,都是要有的。

  往期阅读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与前任复合,如何挽回成功? 

  情感答疑解惑|她为了他和我撒了很多次谎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逃过七年之痒,没逃过自己的问题

  男女交往中,男性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分手之后再难过也不能死缠烂打

  女朋友总是无理取闹,我怎么办?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