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浙江22岁美女舞蹈老师被男友割喉:女孩,你没错,是人渣的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浙江22岁美女舞蹈老师被男友割喉:女孩,你没错,是人渣的错!

2018-08-08 09:18:58 作者:蚊子 阅读:载入中…

浙江22岁美女舞蹈老师被男友割喉:女孩,你没错,是人渣的错!

  ▲嗯哼,听说关注“微读书”的人都长的挺好看

  (受害者生前照片

8月1日晚,在浙江宁波慈溪一商场,有位22岁的美丽姑娘,被人割喉杀害。陈某是一名舞蹈老师,行凶者系其前男友。伴随着网上的信息传播,关于她的流言蜚语也来越来越多,甚至说是女孩劈腿、拜金而导致男友报复杀害。(左为受害者)

  其实受害者的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差,市区就有好几栋房子分手后因为受不了嫌犯的骚扰,受害者的母亲便卖了市区的房,而受害者的奔驰也被嫌犯划破...

  (图为嫌犯威胁信息)

网友的一番抹黑言论让受害者的哥哥坐不住了,3日晚,受害人哥哥在案发地,对网络疯传的舆论进行澄清:“他们上个月就已分手,妹妹没有脚踏两只船,妹妹明天出殡,还要被人抹黑,做哥哥的受不了。”

  (图为受害者哥哥、嫂子

  据悉,该受害者之所以被网友们无端猜测抹黑,是因为她在抖音上还是一名拥有40万粉丝,300多万点赞的小网红,网友们评论说,美女拍摄抖音,无非就是想出名,但是这并不是她的本意, 据受害者嫂子回忆:嫌犯曾强迫受害者拍抖音赚钱,疑曾殴打过受害者。甚至拍摄虐狗视频给受害者,跟踪、持刀威胁受害者,以及受害者身边的人,受害人之所以提出分手,是因为争吵不断以及嫌犯极端性格

  (图为嫌犯拍摄的虐狗视频)

  然而让人心寒的是,很多网友张口就来的毫无根据随意猜测,无疑损害了受害者的名誉。如果说受害者被嫌犯割了几刀断送了性命,那么网友们的恶意抹黑,又给家属心头插了无数刀!而这种刀,虽不会致命,造成的伤害却是永远无法弥补的,试想一下,假如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又会是何种感受?难道现在的人心真的已经沦丧到这种地步?何等的悲哀

  (图为嫌犯)

  难道我们不是应该谴责嫌犯?谴责他的极端手段?谴责他内心阴暗龌龊谈恋爱时候美好的,就算分手了,假如你做不到祝福,至少可以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能让对方以后想起你的好,那才算没有辜负了这段感情

  最后希望那些还没恋爱准备恋爱的姑娘们,擦亮你们的眼睛人渣需要时间才会露出他们的真面目的,不要被一开始甜言蜜语冲昏了头脑,还有父母意见可以不全听,但是可以参考,毕竟他们走过的桥比你走的路还多,望所有姑娘得到幸福,网络暴力少一些!世界和平一些!

  "别人问你赚的多不多"

  "微读书呵护你跑的累不累"

  ▼为什么要点阅读原文反正好看的人都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