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在末世,正兴起一群特殊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神在末世,正兴起一群特殊的人!

2018-08-17 07:31:22 作者:丰收之家 阅读:载入中…

神在末世,正兴起一群特殊的人!

  小编注:丰收牧者@林牧师的讲道,都已上传到【优酷】和【YouTube】。请下载相应的APP,搜索“丰收之家”,加关注、订阅。点击阅读原文”看讲道视频

  点击观看整篇讲道:

  《超自然宝藏,静候发掘》

  【微视频——文字稿】

  (一)

  为要借着教会使天上执政的、掌权的,现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这是照神从万世以前,在我们主基督耶稣里所定的旨意。【以弗所书3:10-11】

  亲爱弟兄姐妹,神的心意是教会要彰显出——神已放在我们里面百般的智慧,而在圣经中,这个“百般”原文含义是:多姿多彩

  换言之,教会应该是多姿多彩的,教会是由神的儿女组成的,神儿女的生活也应该是精彩纷呈的,我们充满了艺术细胞,而我更愿意说成“艺术的细菌”,因为这极具传染力,让我们把这神给我们的“艺术细菌”传遍大地

  魔鬼会给很多人谎言,让他们觉得自己没有任何恩赐你不是没有恩赐,而是你在这个方面可能还没有被开发;你目前没有某些恩赐,也许是神带领你从另外一个方面开始

  有人的恩赐是音乐,有人是绘画文学也包含在艺术里面,神所赐的艺术是很多层面的。

  如果你抓到这个原则,知道你是何等宝贵,神给你的恩典是何等浩大,你就知道今天不应该让你里面的东西荒废,而是要祷告让这些恩赐如深水一样被挖掘出来。

  (二)

  亲爱的朋友,我读到一段圣经的时候,我用一个词来形容当时的感受,叫做“震撼”。因为我要跟你谈到的是,神怎么来做属灵争战。

  我举目观看,见有四角。我就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这是什么意思?”他回答说:“这是打散犹大、以色列和耶路撒冷的角。”耶和华又指四个匠人给我看。我说:“他们来做什么呢?”他说:“这是打散犹大的角,使人不敢抬头。但这些匠人来威吓列国,打掉他们的角,就是举起打散犹大地的角。”【撒迦利亚书1:18-21】

  圣经在这里面先讲到说仇敌的四个角,这是代表仇敌的工具。它要来击打神的百姓——犹大、以色列、耶路撒冷。

  后来神怎么来为他们争战呢?神竟然预备了四个匠人,让他们去与仇敌争战。

  有人问:牧师,我们怎么做属灵争战,我们还是派很懂圣经知识的牧师去吧!”

  我没意见

  “牧师,我们要不派那些德高望重的很虔诚的老基督徒去吧!

  我没意见!

  可是当我讲到这段圣经的时候,我祷告愿主开你的心窍,使你明白神的心意,神竟然派四个匠人去,与我们所想的大相径庭

  我说:“他们来做什么呢?”他说:“这是打散犹大的角,使人不敢抬头;但这些匠人来威吓列国,打掉他们的角,就是举起打散犹大地的角。”【撒迦利亚书1:21】

  所谓的威吓列国就是让仇敌惧怕,打掉他们的角。神在圣经里告诉我们:使用的人,不是多么厉害的属灵高人,而是四个匠人。

  当我去查考圣经的原文,我真的很惊讶,我的认知体系震动了。神竟然派匠人做属灵争战,在圣经的原文里,匠人的意思是巧匠、工匠、技匠、技师、木匠雕刻匠、泥水匠、铁匠……

  嘿,这个行业怎么可能做属灵争战?但神就是这样告诉我们的。大家看到这张图片上面原文的字根是:全神贯注。就是专注力很强的人,才能成为匠人。

  原文里解释说相当于G5079,这是希腊文的原文。

  这里的意思的是工艺师、建筑师设计师设计者、技师、手艺人等。

  牧师,我只是在帮别人修指甲,我能被主使用吗?能!

  牧师,我是帮别人洗脚的,我能被主使用吗?能!

  牧师,我是一个服装设计师,我能被主使用吗?能!

  牧师,我只是做平面设计的,我能被主使用吗?能!

  牧师,我是做发型设计的,我能被主使用吗?能!

  (三)

  亲爱的弟兄姐妹,被神大大使用的你,你是大能的勇士,神在末了的世代祂会兴起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可能不是牧师,他们可能不是人眼中看起来多么厉害的大使徒,大先知

  他们就是在职场上,一个简简单单、普普通通工艺行业的人,一个手工艺者,一个普普通通的技师,一个普普通通的雕刻匠、木匠、瓦匠、水泥匠。

  神说我要使用这些人来打碎仇敌的角。角是代表武器,代表有能力的武器。

  天父所爱的,当你在职场上将神的智慧流淌,将神的智慧彰显的时候,你不知道你在灵里面所带出的能力,可能远远超过你的牧师。

  魔鬼害怕你到一个地步,但凡你有任何艺术细菌的发挥,都让仇敌胆战心惊因为魔鬼对艺术的东西很敏感的,他知道他再也没有机会原创了,他永远只能模仿,就像西施效颦,漏洞百出,被人耻笑!

  而你呢?可以靠着神的智慧,有很多超越展示

  我说:“他们来做什么呢?”他说:“这是打散犹大的角,使人不敢抬头;但这些匠人来威吓列国,打掉他们的角。”【撒迦利亚书1:21】

  仇敌的压制让人的头不敢抬起来,自觉羞愧,自卑,心被蒙蔽。但这不是神在你身上的创造,神对你有美好计划,你像一块珍宝一样,闪闪发光!别让谎言夺去了你的光彩

  我们中间有多少人,也许你都已经放弃了,你可能曾经学过画画,你曾经写日记写得很好,你曾经被老师当众夸过文采好。

  亲爱的弟兄姐妹,可能在别的一些技能技巧上,你饶有兴趣,且满有天赋,但可能跟你学习专业无关。不要怕,神会带领你,祂既然给了,就不会任由荒废,更不会撒手不管

  (四)

  我的一个同学,他很喜欢家用电器,任何电器买过来之后,第二天都会被他“肢解”掉,他的父母都很生气,但他依然乐此不疲。他很喜欢研究这些零部件,靠着主的恩典,到如今,在制造修理行业中,他颇有造诣

  我看过一位美发师在国际上得的奖项。他编织的头发无论是速度,还是造型上,都非常出众我从来没有想到头发在他手上,像一支画笔一样,恣情挥洒,编织出如此有创意作品

  天父所爱的,神不只是给你才干,神还会给你精益求精的能力和智慧,神给人的艺术细胞是无穷无尽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人被魔鬼压制得头都抬不起来,但你知道吗?打破这些“角”的,是那些匠人,哪一个人愿意用神放在他里面的智慧和艺术来释放这些的人呢?

  或许你会问:牧师啊,艺术怎么可能释放这些人呢?让我来跟你分享这样一个真实见证

  有一个教会,他们的讲台上,每次敬拜的时候,都会有人在画画,就是把神给他们的感动画出来的。

  有人在唱歌,有人在跳舞,有人在绘画,讲台上得人们不同方式敬拜赞美神。

  有一天,一个脑癌患者,被家人带到这个教会。他的病情严重脑部肿瘤压迫视网膜神经眼睛模糊到几乎看不见了。

  就在大家一起敬拜神的时候,这个人用很微弱视力看到讲台上有一个人在画一幅画,画面太阳地平线上升起,光芒四射

  就是这样一幅画,当他瞥见的时候,神突然对他说话:医治的光,要临到你的身体

  他一边敬拜,一边耳朵里脓水开始流出来,越流越多,很多脏东西都排出来了,家人惊慌地把他送到医院医生检测报告说,这是一个奇迹,因为他脑部的肿瘤不见了,所有的癌细胞也找不到了。

  天父所爱的,把荣耀单单归给耶稣,祂使用各样的途径祝福、使用我们,每一位被爱的弟兄姐妹,都是祂使用的贵重器皿,你很珍贵、也很特别,祝福亲爱的家人们!

  讲道视频: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所有视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